林肯公園主唱的資料誰能給下? 感激

2023-03-02 05:00:02 字數 2044 閱讀 4214

1樓:佛心向魔

2023年7月20日,查斯特·貝南頓在加州的家中被發現自縊身亡,年僅41歲。

2:查斯特-貝南頓少年時期父母離異,缺乏了應有的家庭關愛。

3:查斯特-貝南頓中年與髮妻離婚,生活再受打擊。

4:好友soundgarden樂隊主唱克里斯-康奈爾(chris cornell)自殺身亡,對查斯特-貝南頓沉重打擊。

5:查斯特-貝南頓幾乎窮盡一生與黑暗情緒及毒品、酒精成癮問題鬥爭。寫的歌每一首都在教人堅強,一方面又依賴它們,它們是他的核心,沒有這些就不成貝南頓。

2樓:來自歸元寺欣喜的藍晶石

說他的一生是悲劇的一生,主要是因為他的一生充滿了坎坷與磨難。

童年遭遇侵犯,這噩夢一生都揮之不去。少年時期父母離異,缺乏了應有的家庭關愛。中年與髮妻離婚,生活再受打擊。

這些不幸的積壓,讓查斯特·貝南頓承受不住,最終導致了悲劇發生。林肯公園主唱查斯特貝南頓擁有逆天的聲線和幾乎與唱片無差的現場水準,他可以通過喉嚨的嘶吼吶喊出內心的情感。這樣就不得不說導致這個悲劇的查斯特貝南頓悲慘童年。

在童年,弱小的查斯特一直是校園裡被欺負的物件。小時候和他玩的要好的朋友因此成為了他的精神寄託,但是不幸總是接二連三的,這些朋友都遭遇了事故意外身亡,與此同時,查斯特的父母也離婚了。這樣的打擊對乙個小孩來說無疑太過於殘忍!

3樓:慎豔蕙

cc的嗓子不是黑嗓`他確實用過`不少歌都用過`但我也親口試過`而且不是一次2次`他在用黑嗓的時候把自己原本的聲色保留到了最佳`而且他可以隨意控制撕吼的程度`和用黑嗓的程度`所以讓你聽不出來**是用了黑嗓`你就該納悶他為什麼會吼的那麼高`我也納悶過`呵呵`不長期練習很難做到` 從我開始聽lp的時候到現在`我終於發現了`只是我的個人感覺`cc不是要故意做出黑嗓給我們聽的`那是一種感情的昇華`是一種精神的昇華`而不單單是一種聲音的變化`他是發自內心的咆哮`你要同時用心和耳朵去體會`用心去唱`不要只是為了「唱」而唱`要深深的體會cc的靈魂`lp的靈魂` 更要吼出你自己的靈魂` 搖滾的靈魂 . 他在吼高音的時候其實並不是純吼`你唱多了會感覺到的`有一定的技巧`身體不要彎曲`要挺直`可適當的調整姿勢`腹部要用力`腰也用力`而且是用持久的力`口腔裡面要盡量開啟`鼻音也要用到`而且鼻音起了很大作用`他可以讓你吼出來的聲音與cc的盡可能的像`這要看你的聲帶了` 你要盡量用你在普通的時候唱高音的聲音去唱` 然後自己適當的加以調整,發力`一定要把嗓子和思想放開`就跟自己開演唱會是的`其實這種撕吼不是一時半會就能發出來的`要經過練習`先從簡單的撕吼開始`像台灣的迪克牛仔的歌你可以去試試`不過你高音唱的一定要到位` 先把普通的唱法把握好。主要還是要放的出來嗓子。

4樓:姆爺姆爺

因為他去世了……我再也不會聽林肯公園的歌了。

林肯公園主唱查斯特·貝南頓為什麼突然選擇自殺?

5樓:匿名使用者

1、童年遭遇侵犯,是他一生的噩夢。

2、父母離異,少年開始沉淪。

3、與髮妻離婚,生活再受打擊。

6樓:保衛南瓜

**報道說他精神有些問題飽受藥物酒精的折磨,所以選擇結束生命獲得解脫。

7樓:瓏蛇蘭

該使用者已被瓦倫坦擊斃。

linkinpark的成員有哪些?主唱是誰?要詳細的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主管dj混音與取樣的是韓裔美國人。

約瑟夫·韓。

【樂隊位置】取樣。

【英文名】joseph hahn

【中文名】約瑟夫·韓。

【生日】2023年3月15日。

【星座】雙魚座。

【籍貫】glendale, california【身高】170左右。

【喜歡的運動】搓碟,電動。

【喜歡的**】pop,hip-hop,電子【喜歡做的事】畫畫,看漫畫書,玩遊戲,繪圖,**取樣。

【精通語言】英文,會一點韓文。

【婚否】已婚。

【經歷】曾就讀與帕薩迪納藝術學院,但不幸輟學。樂隊組建前為畫作家,高中時代就已經參與一些電視作品的後期製作。南韓人後裔。

林肯公園的詳細資料,林肯公園簡介

linkin park 新世代的 頑童,無門無派,嬉笑怒罵遊走於各門各派之間,博採眾家之長,盡情炫出e時代 風情,不經意間,首張大碟 hybird 林肯公園的資料?求linkin park的詳細資料 檔案 林肯公園 linkin park 是一組來自美國加州的搖滾樂隊,成立於1996年,在2000年...

誰能給我梨花的,誰能給我梨花的資料?

梨花 誰能告訴我關於梨花的資料?兩三句即可 梨花ehwa pear lace 薔薇科,蘋果亞科,梨屬植物的花卉。春季開花,花色潔白,如雪六出,具有香氣。梨花在我國的栽培歷史悠久,自古以來深受人們的喜愛,其素淡的芳姿及淡雅的清香更是博得詩人的推崇。誰能幫我寫一首關於梨花的詩 散雪飛花一夜白 寥寥春夜無...

誰能給我秦朝的,誰能給我秦朝的資料

這裡可能有你需要的。有關秦始皇的資料 西元前227年,荊軻帶燕督亢地圖和樊於期首級,前往秦國刺殺秦王。臨行前,許多人在易水邊為荊軻送行,場面十分悲壯。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這是荊軻在告別時所吟唱的詩句。荊軻來到秦國後,秦王在咸陽宮隆重召見了他。荊軻在獻燕督亢地圖時,圖窮匕見,刺秦王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