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皂粉哪個牌子好,有哪些牌子呢

2023-03-02 02:45:02 字數 2205 閱讀 6157

1樓:厲意仝寄蓉

我個人認為天然皂粉就是公升級後的洗衣粉,相比洗衣粉,天然皂粉洗衣更好用些。像立白天然洗衣香皂粉就是天然皂粉。

2樓:聖奧邊凡雁

好像立白香皂粉就是天然皂粉的啊,原料來自天然可再生植物油脂的,去漬更加徹底溫和的。

3樓:曹慧黃景

我知道的天然皂粉就有立白天然洗衣香皂粉,這個香皂粉裡面還新增了有天然除菌劑吧,洗衣不僅乾淨還能幫助衣物更好除菌呢。

4樓:斯珺輝詩丹

天然皂粉有很多的啊,比如立白香皂粉等,採用的全新公升級的去漬配方去漬更徹底,而且低泡易漂清的。

5樓:悉邁楚高卓

用來用去還是立白洗衣粉啊,立白天然皂粉含天然成分,對**溫和,不傷衣物。

6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還是比較多的啦,因為我用的立白的產品,現在用皂粉也是用的立白天然香皂粉,去汙好,洗過的衣服很柔軟的。

天然皂粉哪個牌子好

7樓:愚禮進君

普通皂粉的化學成分比較多而且溫和度不大,而立白天然皂粉品牌含有天然成分,不傷衣物。

8樓:禮福伍忻暢

天然皂粉。

還是有些的,像那個。

立白天然洗衣香皂粉就是天然皂粉,洗衣的時候不僅乾淨,容易漂洗,香皂粉洗後的衣物還很清香好聞的。

天然皂粉哪個牌子好,大家和我說說

皂粉哪個牌子好

9樓:哇我愛吃飯

1、超能天然皂粉。

超能,浙江省名牌,納愛斯旗下主打天然皂粉品牌,採用可再生天然油脂為原料,綠色環保,超低泡、強去汙、易漂清、節水省時、不傷織物不傷手。一般洗衣粉都是合成的,集團卻顛覆性地推出了天然皂粉,產品採用可再生天然油脂為原料,綠色環保,超低泡、強去汙、易漂清、節水省時、不傷織物不傷手。定位未來需求--超能旗下研發了粉、精、皂、液等系列洗滌用品,憑藉「只為健康」打入高階市場。

超能雙離子洗衣液以其卓越品質,開創了超越「乾淨」的新價值,能真正讓衣物保鮮美麗。在融合超強潔淨科技、「對人類健康、對環境友好」產品的不斷研發和推廣中,超能已逐漸成為環保生活的領軍品牌。

2、立白liby天然皂粉。

創於2023年,國內洗滌用品行業著名品牌,專注於織物洗護/餐具洗滌/消殺/家居清潔等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作為中國的洗滌用品領域的領導品牌,立白擁有全國銷量領先的洗衣粉、洗潔精、洗衣皂,洗衣液等產品,榮獲多項品牌榮譽,率先研發生產出生薑洗潔精,易漂洗、冷水粉、超濃縮洗衣粉、加酶粒子皂粉等引領行業潮流產品。「潔白不傷手」的立白,正源源不斷地為消費者提供健康優質的產品,讓每個家庭都能享受潔淨、健康的幸福生活。

立白成立以來一直十分重視科技研發工作,過硬的產品品質贏得了消費者的信賴,強大的自主創新能力頂起了民族日化工業的脊梁。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生活當中,我的體會是太漬,洗衣粉,洗衣液,洗衣皂。還有立白牌子的皂粉,質量效果都非常好,是其他牌子的產品無法可比的。

11樓:卷溶溶

皂粉哪個牌子好,我覺得還是雕牌皂粉比較好用的!

最好用的天然皂粉是什麼牌子?

12樓:跟向日葵問好

金炭牌竹炭天然皂粉很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立白天然洗衣香皂粉,我用了好久了,用一點點粉化開了就可以,搓完漂洗一兩遍衣服就可以了,不會有殘留,衣物發黃的地方都可以洗的乾乾淨淨的一點痕跡都沒有。洗的時候也不覺得燒手,而且香味特別好聞,很自然清淡的味道,洗完衣服聞起來很舒服。

天然皂粉哪個牌子去汙能力好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立白的天然皂粉成分是天然的,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的,放心用吧。

15樓:仲磬任瑗

經常使用的,去汙能力相對來說比一般洗衣服都要好點,孩子對衣服一般會比較髒,只要稍微的浸泡一下就好了,輕輕的搓洗就好了。

皂粉是什麼啊,都有什麼牌子的皂粉

16樓:匿名使用者

皂粉是跟洗衣粉差不多的洗衣服用的,但是比普通洗衣粉好用,比如立白天然香皂粉,配方溫和,洗完後的衣服上還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哪個牌子的護膚品更天然,哪個牌子的純天然護膚品比較好用?

我原來用也碧歐泉,用過很多品牌,其實都沒有廣告上說的好.不過你想選擇的護膚品想要哪種功效的?如果是保濕的我推薦dior的,它新推出的保濕系列很好,chanel新推出的就一般 如果美白我推薦你用希思黎,一款全能日間呵護乳液和精華,美白效果真的很好.不過價錢當然會比dior高.植村秀我還是覺得彩妝和卸妝...

潤唇膏哪個牌子好 有什麼推薦 潤唇膏哪個牌子好?

推薦一下dhc的以及曼秀雷敦的。這都是口碑一直都比較好的老牌子了。潤唇膏哪個牌子好?什鄭陵盯麼潤唇汪爛膏好用喊和?什麼牌子的潤唇膏好用 尼維雅有一款夜間修護唇膏不錯,很滋潤,我現在正在用,每天堅持用2天就出效果了。還有就是你可以定期用熱毛巾熱敷嘴唇,然後用紗布輕輕把嘴上的死皮擦掉,塗上潤唇膏,如果再...

哪個牌子的天然紫水晶較好,買紫水晶什麼牌子好?

比較有名的就是石頭記和施華洛奇了 施華洛士奇是人工水晶吧 真正的天然水晶哪有什麼牌子。買紫水晶什麼牌子好?寶璽靈品牌,實力挺強的,服務也可以。比較有名的就是石頭記和施華洛奇了 十大天然水晶牌子是哪些 施華洛世奇 2.巴卡拉 3.南弦月原創珠寶設計 4.宜雅水晶 5.萊儷 6 晶海之韻 7 海龍水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