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唇膏哪個牌子好 有什麼推薦 潤唇膏哪個牌子好?

2023-06-01 18:00:03 字數 671 閱讀 4104

1樓:大黑

推薦一下dhc的以及曼秀雷敦的。這都是口碑一直都比較好的老牌子了。

潤唇膏哪個牌子好?

2樓:大小姐美美搭

什鄭陵盯麼潤唇汪爛膏好用喊和?

什麼牌子的潤唇膏好用

3樓:網友

尼維雅有一款夜間修護唇膏不錯,很滋潤,我現在正在用,每天堅持用2天就出效果了。

還有就是你可以定期用熱毛巾熱敷嘴唇,然後用紗布輕輕把嘴上的死皮擦掉,塗上潤唇膏,如果再包上保鮮膜,並且在保鮮膜上再覆條熱毛巾效果會更好,因為我比較懶,所以我一般只做到塗唇膏那一步。這個方法是美容院的jm教我的哦,簡單有方便,你也可以試下。

carmex小蜜提唇膏據說全世界每分鐘至少賣出100個,快速的修復乾燥、皴裂、脫皮、凍傷、燙傷等問題,並獲得美國專業醫藥雜誌pharmacy

times的年度大獎,連續四年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最佳唇部保養品牌。上至好好萊塢明星下到平民百姓都愛的護唇膏,暢銷70年的熱賣商品,唯一榮獲醫藥雜誌推薦的護唇膏,給你滋潤、保濕的最佳保護,更能100%修復受傷的嘴唇,它的滋潤效果是大家所認同的。

我目前在使用的是櫻桃味的。

效果不錯。以前用曼秀雷頓的蜂蠟系列的效果也超讚的。

很滋潤味道很清談。

冬天嘴唇乾裂怎麼辦?用什麼牌子的潤唇膏好?沒有汙染的

先用熱水浸潤毛巾,敷在嘴唇一會把那些乾皮去掉,然後塗上潤唇膏,這樣效果比較好,至於什麼牌子的潤唇膏就要看你用那種比較適合了,別人用的好不一定你自己用的也好 我是在藥店買的 一心堂裡有一款9塊9的 我用著還不錯 比超市裡的幾十塊的潤 到專業的地方問問,每個人的身體不一樣的 建議你去買曼秀雷敦的 嘴唇乾...

唇彩和唇蜜哪個好用,唇膏,唇彩,唇蜜,口紅有什麼區別?

一般唇彩的顏色相對於唇蜜比較厚,遮蓋力較強,色彩比較豐富。固體唇彩和唇膏的效果類似。質地比較薄的唇彩維持時間較短,1 2個小時需要補妝一次,而且會有油光的感覺。質地比較厚 粘稠一些的唇彩保持時間較久3 4個小時補妝一次,效果比較亮晶晶。目前這種質地較厚的唇彩市面上好像比較少,而且一般人都喜歡不太粘的...

唇炎塗潤膏一天塗幾次,潤唇膏一天塗幾次,什麼時候塗

天氣乾燥的時候潤唇膏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大概兩個小時可塗一次,根據個人情況會有不同,當嘴唇乾燥的時候就可以再重新塗抹一次,晚上睡覺塗抹的時候效果最好.潤唇膏一天塗幾次,什麼時候塗 唇膏一天最多塗五次,最佳的次數是一天兩至三次。潤唇膏多用會有副回作用 有需求就會有買賣答,因為廣大女性的需要所以市面上的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