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Nike分別是哪個國家呢牌子

2022-05-18 08:45:04 字數 712 閱讀 6479

1樓:

關於國家:nike,美

adidas,德

風格方面:nike強調自我,風格華麗、變化多;adidas風格嚴謹、求實,整體統一,變化小;

關於收購:converse被nike收購了,reebok被adidas收購了

關於招牌:nike的招牌是喬丹籃球鞋、adidas的招牌是獵鷹足球鞋關於質量:nike的鞋子不耐穿,adidas的東西最結實!耐用!

關於商標:nike,乙個勾,

adidas,三道槓!

差不多了吧!

2樓:況睿文承薄

nike和adi孰優孰劣,就像賓士和寶馬哪個更好一樣,每個人心中的答案不都一樣。

我個人比較喜歡adidas,不論鞋還是衣服。我不是很傾向於nike的工業設計,這些衣服不能迎合我的口味,樣式看起來不是很舒服;adidas的衣服相比之下就感覺要好多了。服裝上兩個品牌的用料不相上下,速乾技術乙個叫清風乙個叫dri-fit,排汗效果大同小異。

說到鞋,個人比較關注籃球鞋,兩家公司的緩震技術乙個材料抗震,乙個靠氣墊。氣墊容易爆,走路時會咯吱作響;緩震膠體長時間穿著發硬,但至少不會爆。

兩個品牌在綜合實力上都差不多,沒有誰好誰壞的說法。喜歡哪個牌子就是哪個好,決定權在你。

自己喜歡就號

3樓:冰凌小妖

adidas是德國的

nike是美國的

這英雄分別是哪個,這五個英雄分別是哪個

從左到右 小丑 辛德拉 金屬大師 ez 卡牌 黑暗元首 辛德拉 卡牌大師 崔斯特 金屬大師 模特凱撒 探險家 伊澤瑞爾 惡魔小丑 薩科 這是一套 金屬大師是做椅子的,他旁邊的女性是辛德拉,新的來下面的是小丑,中間最帥氣的男子是ez,最右邊的就是卡牌大師。黃色的是審判天使凱爾,最右邊的是卡牌大師崔斯特...

這些建築分別是哪個國家的,這些分別是哪些國家的古代建築?

第一張是西班牙巴塞隆納的聖家族教堂 第乙個是安東尼.高迪設計的位於西班牙的聖家族大教堂第四個是西班牙文藝復興時的建築 埃斯庫裡阿爾宮 馬德里皇宮 最後乙個應該是法國的巴黎聖母院 很抱歉第二個跟第三個不知道 英國,丹麥,法國,美國,阿拉伯猜的 這些分別是哪些國家的古代建築?第一幅 日本。第三幅 南韓,...

莖和芽分別是植物的哪個部位啊,莖和芽分別是植物的哪個部位

莖是植物地上部分的骨幹,莖常具有分枝,莖上有葉 花和果實,還有芽。芽其實就是未萌發的莖 枝或花。莖和芽分別是植物的哪個部位 莖是植物地上部分的骨幹,莖常具有分枝,莖上有葉 花和果實,還有芽.芽其實就是未萌發的莖 枝或花.荷葉是植物的哪個部位?荷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不是植物,是植物的葉子,算是蓮藕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