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的人說說改性瀝青防水塗料好嗎

2023-03-02 02:35:03 字數 2468 閱讀 4082

1樓:匿名使用者

改性瀝青防水塗料一般都是水性的,水性瀝青塗料特定就是便宜,易加工,環保無毒。缺點是成膜速度慢,強度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油性,**便宜,易施工,但易老化。

改性瀝青防水塗料有什麼特點?哪個牌子的比較靠譜?

3樓:網友

改性瀝青防水塗料是在純瀝青天然瀝青裡面加入改性劑,使得其具有很好的防水效果,無論是塗料還是卷材,只要跟瀝青有關的防水材料,生產企業都會在瀝青裡面加入改性劑!加入改性劑瀝青的防水塗料具有拉伸能強~耐候性好~抗老化能力優越,從而保證材料防水效能好。

目前市面上很多做改性瀝青防水塗料的企業公司,如果選擇質量過硬的還是要找個有品牌有口碑,東方雨虹 卓寶 金禹都還可以,經常用的人很多說明材料產品效能不錯,客戶能接受業主能夠滿意!

金禹防水,防水系統**商!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防水朋友們!

4樓:

改性瀝青防水塗料具有較好的柔韌性、抗裂性和耐熱耐久性,粘結力良好,是一種理想的防水、防潮、防滲材料。牌子的話個人比較喜歡卓眾之眾,我之前用過這個牌子的高聚物改性瀝青防水塗料,防水效果挺理想的。

¸äðôá¤çà·àë®í¿áïò»°ãêçë®ðô»¹êçóíðô

改性瀝青防水卷材和防水塗料哪個好

5樓:大家都是真兄弟

那要看施工到**了,地下室哪就改性瀝青好點!如果是屋面和外牆建議用【禹翔牌】防水塗料。

6樓:ysp媚媚老師

1、施工方便、工期短、成形後無須養護、不受氣溫影響、環境汙染小2、層厚容易按設計要求掌握,用材計算準確、施工現場管理方便,不易偷工減料。

3、層厚均勻,空鋪時能有效地克服基層應力(在基層發生較大裂縫時能保持防水層整體性)

4、塗料防水層在可使用年限內的漏水,大多為基層開裂寬度超過防水塗層的可延伸幅度,漏水原因和形成漏水的部位極易發現,保修非常方便,只要少量防水材料修補裂縫和損傷部位即可。

7樓:防水就用老頑固

改性瀝青防水卷材和防水塗料哪乙個好,這是需要看你想用在什麼地方的,如果是大型工裝工程的屋頂,露台等一般改性瀝青防水卷材會使用的比較多,因為柔韌性和防水性確實比較好,而且因為是用在室外的,刺鼻性的氣味揮也比較快。

但是如果是家裝防水中的衛生間,廚房,陽台,屋頂等就建議使用防水塗料了,因為這些地方大多面積狹小管道眾多,而防水卷材的寬幅又是固定的,剪接貼上起來比較複雜,同時因為大多是在室內的,所以使用防水塗料沒有刺鼻性的氣味更加環保無毒!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用在什麼地方了。還有使用環境。

防水塗料好還是sbs改性瀝青好

9樓:山東地平線節能

二者各有優勢,不過目前市場上防水多彩塗料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多彩塗料可以仿大理石裝飾效果,外表和真石材一樣。

請問屋頂補漏是用sbs改性瀝青防水塗料嗎

10樓:科比總冠軍

關鍵取決於您選用的防水產品和施工質量效果了, 建議您選。

聚氨酯與高聚物改性瀝青防水塗料的區別和對比

11樓:甘肅淞源防水

聚氨酯防水塗料:是一種環保型高分子聚合物彈性防水材料,具有良好的粘結性喝不透水性,對砂漿水泥基石面、金屬製品都有很強的粘附力。產品化學物質穩定,能長期經受日光的照射,強度高、彈性好、延展率大、防水效果好。

12樓:

1、 聚氨酯防水塗料分雙組份,單組份兩種。雙組份分甲、乙兩組,甲組份是以聚醚樹脂和二異氰酸酯等原料,經過聚合反應製成的含有二異氰酸酯基(-noc)的巨氨基甲酸酯預聚物;乙組份是膠聯劑、促進劑、增韌劑、增粘劑、防黴劑、填充劑和稀釋劑等混合加工而成。單組份是利用混合聚醚進行脫水,加入二異氰酸酯與各種助劑進行環氧改性製成。

雙組份與單組份均為瀝青基環保型材料。

高聚物改性瀝青防水塗料 high polymer modifided bituminous waterproof paint:以瀝青為基料,用合成高分子聚合物進行改性,配製成的水乳型或溶劑型防水塗料。

兩者的防水效果不相同,使用時應該嚴加斟酌。

13樓:琳咔

你好聚氨酯分為油性和水性兩種 主要是聚醚和固化劑 塗膜表幹12h 實幹24h 對基層有要求。

改性瀝青防水塗料 顧名思義 材料是用改性瀝青為主要原料 具有蠕變性 抗老化和耐穿刺效能優良。

謝謝採納。

改性瀝青防水塗料一布四塗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做法。先塗刷兩遍、塗料、加一層玻璃絲布或無紡布、再塗刷兩遍,就是一布四塗了。

15樓:

有!如需胎布增強時,建議一布四塗。

什麼是sbr改性乳化瀝青,什麼是改性乳化瀝青pcr?

sbr是丁苯橡膠sbr改性乳化瀝青也就是把改性瀝青進行乳化,具體連線沒有,網上很多的 什麼是改性乳化瀝青pcr?改性乳化瀝青pcr是,在製作乳化瀝青過程中同時加入聚合物膠乳,或將聚合物膠乳與乳化瀝青成品混合,或對聚合物改性瀝青進行乳化加工得到的乳化瀝青成品。改性瀝青是指新增了橡膠 樹脂 高分子聚合物...

大地車險怎麼樣?用過的人說說看,人保,陽光,大地車險這3個怎麼樣吖?有用過的老司機能說說嗎?謝謝了

對比 營改增以後現在各家保險公司車險折扣都一樣的,所以 上相差不大,除非銷售顧問有返點。保障範圍 保障範圍基本一樣,沒太大區別 理賠情況 理賠速度,這個還是有差別。當然理賠越快捷服務越好越受歡迎,當然建議口碑好的公司,不單獨列出,以防廣告嫌疑。如果要建議也可以短我 朋友前兩年都是買的大地保險,出過一...

用過雨燕的說說,雨燕有什麼優缺點?

國人就是這德性,見怪不怪吧。雨燕現在1.5l的比1.3l的發動機回好,1.5l的發動機是全國十佳發動機,動力夠用答。1.3l的發動機還是老技術,說白了就是麵包車的發動機,不過1.3l的便宜,1.5l的在7 9萬之間,兄弟再等等,鈴木這段時間會出1.5l的超值版,當然減配了。不過便宜。1.3l的超值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