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過左右沙發的嗎?說說質量怎麼樣

2021-04-28 17:22:58 字數 3189 閱讀 2585

1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之抄

前有用過左右沙發個人覺得質bai量這方面還是du很好的。不過左右zhi沙發它的**與其他品牌沙發價dao格相比較起來還是稍微貴一些的。而且左右沙發它的工藝這方面也是非常不錯的做工是非常精細的。

而且左右沙發它採用的材料也是比較嚴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抄很差!質量很差襲!質量很差!

以次充好!!!家裡買了張左右沙發,說是頭層牛皮,實際使用感覺質量一般,特別讓人氣憤的是,有幾塊皮質很差,具體看最後一張**,沒有皮紋,按下去的褶皺(看第一張圖)很深、不均勻,表面像是覆了一層薄膜,快要開裂的感覺,另外一處皮就有質感,按下去四周很均勻(第二張圖)

很明顯同一張沙發,相鄰兩個座位皮質差異很大,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兩張不同沙發

下面這個是質量差的皮,懷疑這塊皮不是頭層皮,給左右售後反饋這個問題,都是敷衍的官話,大概的意思就是我先用著,等皮開裂壞了再去找他們,他們會解決,懶得跟他們耗,以後是再也不會買左右任何產品了!!

已經開裂,跟售後反饋,安排人來維修了

3樓:二愣

左右沙發質量方面是很好的,不過**方面也是很高的,坐沙發,就是實木框架,底托

回,加上高回彈海綿,也就答是2000多3000塊錢成本。

介紹:左右沙發始於2023年,中國客廳沙發的創始者,率先將中國家庭傳統家居生活帶入國際品質家居生活模式,讓無數中國家庭告別單調、生硬的客廳家居,邁入時尚和更富藝術品位的現代家居時代。

拓展:沙發的起源可追溯到西元前2023年左右的古埃及,但真正意義的軟包沙發則出現於十六世紀末至十七世紀初。當時的沙發主要用馬鬃、禽羽、植物絨毛等天然的彈性材料作為填充物,外面用天鵝絨、刺繡品等織物蒙面,以形成一種柔軟的人體接觸表面。

保養使用:

1. 沙發放置在平整的地面上,四角底部最好墊放軟墊,防止移動時損傷地板。

2. 應避免在沙發上座面上跳動,以免區域性受壓後變形,影響使用。

3. 應避免帶有銳角或刀具類器具接觸表面,防止劃傷面料。

4. 應避免陽光長時間照射沙發造成皮革面料變形而失去彈性,如遇常有陽光照

4樓:

千萬不要買,沒有同一售後,都是請當地師傅維修,要價高,質保期都**收費,推卸責任,自己偷工減料導致沙發扶手開線,堅持說認為原因,請問沙發不是拿來坐的嘛,光看著是不會。

5樓:大內高高低低手

質量極差,買來味道好大,放了四年還是有味道,家裡門窗關嚴,一晚上味道就不小!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時copy間,三處開裂。售後說挨到地的是泡水了,不挨地的是磕碰的了。實際在角落裡根本挨不到水,說磕碰的地方也沒有任何痕跡。

售後說師傅的經驗就是認為人為損壞,我只要能證明是質量問題,他們就給維修。打客服,客服說質保一年,其他耗損品最低也是質保一年,這家具給我說質保一年。左右沙發,售後真差,左右家私,質量真次!

7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能保證,氣味大,有汙染,沒有售後,商家蠻橫無理,千萬不能買

8樓:土巴兔裝修

腐竹木的木屋**一般要看木屋,也跟混合泥土建築一樣,是要需要專按照一瓶多少錢來計算的屬,如果是購買木屋產品房的話,這個優勢是您只需要付完款之後就可以直接入住的,但是對於不同的地點由於其地段的**是不一樣的,因此造成了不同地方的木屋**高低不同一些賤人照在環境優美的屋別墅區裡,**也是肯定會要高一些的。

9樓:何事

選沙發之

copy前,業主可以用手向左右推

bai動沙發,看沙發整du體架構是否牢固。如手zhi感有晃動或發出響聲dao,則說明結構不牢固。推動沙發時,是否滑動自如,螺絲是否飽滿。

如果沙發是由裝飾板或膠合板組成,就要細看這兩種材料之間是否粘牢,有無破損的現象。

尤其是鋼管結構的沙發,焊縫是乙個關鍵,盡量開啟可以開啟的部分,仔仔細細看個清楚,以免久坐之後鬆動垮塌。如果是木結構的布藝沙發,主體框架部分一般採用卯榫結構,若是發現內部框架全是釘子組裝成的,絕不能購買。

10樓:阿大貓

左右沙發,我家是bai2023年買的

du左右沙發、電zhi視櫃、餐桌椅、茶几,沒dao到3年,茶几下面版抽屜的託板彎權了,餐桌的腿掉了蒙皮。餐椅是那種革製彈簧的椅子,支撐彈簧的鋼筋斷了,整個椅子坐面都塌下去了,餐椅的蒙皮全部剝落,這椅子買的時候是500塊一把,這個**不說是皮的,也應該質量很好的革,三年不到就全部廢了。至於沙發,公道話,沒有什麼大問題。

11樓:開發區劉軍革

我買了一套布藝沙發和電視櫃和茶几,沙發沒有感覺質量問題,茶几和電視櫃用的不是環保膠的,甲醛味特別大,這個有點對不住左右的牌子,如果要買建議開開抽低聞一下味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香河

bai的一du

家沙發廠,沒有買過左zhi右沙發,不過研究過一dao下,版左右沙發質量方面是

權很好的,不過**方面也是很高很高的,坐沙發,無非就是實木框架,底托,加上高回彈海綿,原料用最好的也就是2000多3000塊錢成本,但他們一套沙發8000-1萬多,真是暴利呀,**跟產品材質質量做工比就昂貴了。您不如找我我給您定做套沙發,材質質量款式按您要求,質量您要多高做多高

!肯定比他們省好多錢,其實工藝東西都差不多,只是銷售渠道不同,他們沙發的成本大部分都花在了渠道廣告品牌效應上了,您拿我家沙發,就是牌子**不同,其他的沒什麼不一樣的。希望能幫到您,有需要可以打我** 使用者名字噢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左右沙發質量很差  所謂頭層皮2年就爆皮了   後來聯絡客服客服強硬說出質保了不負責  被坑了  啥也不說了   事實說話   看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左右沙發老品牌了用材用料有保障,我家也買過小工廠出的沙發質量簡直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左右沙發不講信用,收了錢遲遲不發貨,客服不耐煩,語言暴力,直接掛**,這品牌以前高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買左右

的真皮沙發,我就是看左右是個品牌,在左右官方***買的左右真專

皮沙發,一收到貨就發現屬氣味異常,廠家根本不理會,我請專業人員看了的,左右沙發以次充好、使用劣質真皮!現在廠家把責任推給電商,電商根本就不理會!大家要謹慎,千萬不要被品牌所迷惑,左右絕對是個黑心的廠家!!

我正在投訴的路上,希望大家不要步我後塵!!

中信紅木的家具質量怎麼樣?有用過的嗎

是用榫卯結構製作的,無白皮,刮磨精細,還是很好的。容易開裂,變形,不好維修 聽說很多人家裡用的是中信紅木的家具,是不是真的?中信紅木是東陽市紅木傢俱行業的龍頭企業之一,承接過無錫靈山梵宮 上海 浦江一號 遊輪 嵩山少林寺 杭州樓外樓酒店等20多處工程裝潢,實力挺強的,選擇用他們家的紅木傢俱也正常。這...

有用過蘭蔻小黑瓶眼霜的嗎?進來說說效果怎麼樣

蘭蔻精華眼膜霜 雙眸專屬的 基因保養 g nifique精華眼膜霜,秉承 小黑瓶 家族的獨一無二高科技萃取物和美膚專利,28天讓眼部肌膚擁有更多 年輕蛋白質 柔嫩明亮的同時,讓眼周肌膚的底子越來越好。1 1配比,一步公升級你的眼部護理 基因保養 已經成為護膚達人,早晚必備的護膚第一步。針對眼周不同的...

金松冰箱的質量好嗎?有用過的來給說啊好用嗎

很好的冰箱,質量過關,不容易壞。廣州金松電器營銷 成立於1999年5月16日,其前身為杭州松下家用電器 設立在華南區的辦事處,1999年隨著杭州金松集團的成立公升格為獨立核算的法人實體。成立的初期,廣州金松電器營銷 的主要職能是 銷售杭州松下家用電器 生產的松下系列洗衣機及乾衣機等產品。公司自成立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