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有經驗的人說說,謝謝了,請有經驗的人說說,謝謝了

2021-03-04 08:57:27 字數 515 閱讀 5633

1樓:悍馬長風

你缺乏經驗!如果愛她!就去主動出擊!琢磨這個沒有意義!面對愛情就得果斷出擊!不怕碰壁!

2樓:匿名使用者

嗯!算了吧?

不要繼續了!

感覺沒有!

不想發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你沒感覺,你不會哄女孩子開心,聊了兩個月啦你都沒有搞定她,失敗……

4樓:豔芳別人

沒必要,她要的和你要的感覺不同

5樓:哦怕頭sat番禺

可能只是禮貌性的加你。並不喜歡。

6樓:無情還是有請

一般家長介紹,孩子都不怎麼願意的

7樓:桃桃

應該說女方不怎麼同意的樣子,如果接觸不來,那就做朋友,

8樓:蹇冧挼鞝

感覺是對你沒意思。不行就放棄吧。

請有經驗的人幫我看看我的兔子,請有經驗的人幫我看看我的兔子

首先你的兔子多大年紀了,品種你說的不夠詳細,如果有 會容易看出.如果4個月以上就會發情,如果交配了,可能會懷孕,兔子懷孕後,情緒不穩定,易急躁,應儘量減少除餵食以外的不必要接觸.如果懷孕了要分籠,兔子最主要食物應該是無限量的水和苜蓿草和提摩西草,適量的兔糧.最好籠內有專門的兔廁所,兔子有固定的廁所會...

請有經驗的教練

我是一名健身教練,已經有9年的健身經驗了。和鍛鍊一樣重要的就是運動後的休息和飲食,休息比較好理解只要不經常熬夜使訓練後的肌肉組織得到充分的休息就可以使肌肉得到快速的增長。在飲食方面請你在訓練後多食用含蛋白質高的食品例如魚 牛肉 豆類等。蔬菜 水果以及碳水化合物適量就可以,對於健身者來說最忌諱的食品就...

請有經驗的人幫我分析下表示感謝,苦惱,請有經驗的愛情高手幫我分析下,非常感謝!

你當初居然沒有回答他這個問題,那麼我覺得你想把她再次追回來的可能性幾乎為零啦。為什麼呢?因為女生問你這個問題,你連回答他這個問題的勇氣都沒有。其實不能理你,答案是肯定也好還是否定也好,女生當時主要就是想得到你乙個回答而已。因此我認為,你要想和你女朋友復合的可能性比較小了。他問你是不是想再把她追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