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如新敷面膏剛開始有點燒 後來就沒事了

2023-03-02 02:40:02 字數 2055 閱讀 7471

1樓:網友

沒問題的,都一樣的,來電蘆薈。

2樓:微

這都是如新產品的正常反應哦 這說明**裡面缺水很嚴重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乾燥缺水現象。

如新敷面膏好用嗎

4樓:沃俊拔

敷面膏主要兩個作用,第一清潔**深層的汙垢,化妝品殘留等 第二補水。 同樣和上面兩位老師講的那樣需要配合蘆薈,和活水**一起用,效果會更好,調節那種毛孔粗大,有黑頭的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本身,過敏性**不適宜用。

nuskin如新的蘆薈啫喱和敷面膏要怎麼一起用 麻煩詳細點解釋

6樓:詩格格

其實我都是蘆薈啫喱是敷面膏三分之二的比例調勻使用的,可以如果容易過敏的話就先肌修打底,然後上膜,但過程如果覺得有刺刺的感覺可以多噴n噴來緩解……我自己是這樣用的……記得如果時間和經濟允許的話建議敷面膏後加敷活水**更好……

7樓:戰濃綺

你是說要作**嗎 1:1混著用 敷面膏也可與活水**1

:1使用。如果加上半顆茶沛 抗氧化效果更好。

如新敷面膏過期了,但是都是沒有開封過的,請問還能用嗎?

8樓:冷月小木子

護膚品只要是過期了,開沒開封都不要用了,面子的問題不能小視啊!

9樓:小胖妞

不能用1 產品過期 產品本身的營養成分都流失 用過也不會有改善**的效果。

2 有的產品中有些成份過期後可能會產生反作用 用後不但沒效果 反而問題會加重 或引起**過敏。

建議樓主可以用來做身體上的** 膝蓋 腳 身體關節之類的試驗產品是否適合自己的**辦法 取適量產品塗在耳後 過一段時間 看**會否紅 癢。

[如新]的敷面膏可以加檸檬汁一起做嗎?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自己加,怕有***的,如果你想加,不如用熟的土豆泥加檸檬汁,可以美白祛斑!效果很好,**便宜的你跳起來。

我用如新敷面膏後臉部發熱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見建議:**過敏:敏感性**患者多表現為癢、刺痛感、針刺感、燒灼感、緊繃感。

其嚴重程度不一,有個體差異。在用化妝品後,不適感加重,有的甚至不能耐受任何護膚品。可在用後數分鐘出現,也可在數小時,甚至數天後出現。

有時可見**乾燥、面部紅斑、~、

如新敷面膏為什麼有點刺痛

12樓:天枰的威武

有時候臉太乾,缺少水分,敷**的時候就會有刺痛感,但也許是你不適合這個產品。選擇護膚品是根據自己膚質來的,在購買之前要做好充分的了解,可以上網查查相關資訊,比如直銷家園,如果你的刺痛感遲遲未消失,或是引發了痘痘過敏之類的就不要使用了。祝生活愉快!

剛開始我用如新敷面膏+活水**+蘆薈啫喱覺得用得**很好,因為我一直長痘痘好幾年,後面還有~~~ 5

13樓:正義化身

這個也產品針對**~我也用過這個產品,之後痘痘更加厲害啦,他們還不給解決~~沒辦法就給停啦!!他們也不給解決,態度很差~還說有什麼五百萬**~不是坑人啊!最後能的一臉的疙瘩~花了一百多塊錢在別人那治好的~唉~~~真是太心寒啦~~

14樓:愛冰川的世界

沒有關係,你放心使用,它是要改善你的膚質需要時間的,你堅持用,每個人的膚質是不一樣的,使用如新產品最終的目的是把你的膚質調到中性膚質,需要過程,多多補水,啫喱,活水**,噴多用。

我用如新敷面膏後臉部發熱是什麼原因?

15樓:聧繷飝崔鑓壭

考慮是顏面皮炎,是面部過敏,表現為紅、漲、癢等。可以外用尤卓爾乳膏塗抹,一般幾天就會好的,嚴重可口服抗過敏藥如西替利嗪片,這幾天不要吃辛辣的。

剛開始學習攝影用什麼照相機好,剛開始學攝影,買哪種相機好?

尼康 d40啊!便宜 入門單反機 才2千多 基本規格 暱稱 d40 釋出日期 2006年11月 機身型別 單反 數碼單反相機 aps c規格數碼單反相機 手動操作 全手動支援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23.7 x 15.6 mm 感測器描述 尼康 dx 格式 ccd 影像感應器 總畫素數 6...

現在剛開始和新的男朋友交往,昨晚夢見前男友後悔了,來找我挽留我,但夢裡我肯定是不會答應了,現實

寓意很簡單,你心裡還有你前男友,在交新男友的時候無意當中做了比較,夢裡你沒答應,說明你對新男友也是有感覺的,順便說一句,你這衣服不是校服吧,學業為重哦 就是你前朋友真的會後悔,你已經去留無意了 只是跟以前的男朋友分手,覺得有點可惜。別的沒啥意思,時間長了就淡忘了。說明你內心深處還放不下他 正常反應,...

剛開始用瑾蜜愛人,一天可以用幾次

你好,我朋友剛開始用的時候,一天只用一次,連續3天 第四天開始,隔天一次,也可以看著說明書來使用 瑾蜜愛人可以經常使用嗎?多久使用一次合適?你可以買回來看看包裝 的說明書,那裡應該有說明怎麼使用的 瑾蜜愛人要用幾個療程才有效果?沒過多久我還懷上了寶寶,真的是太感謝瑾蜜愛人了,是它讓我做回了真正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