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用英語怎麼說,地毯英文怎麼寫

2023-03-02 02:35:02 字數 1265 閱讀 1192

1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carpet。

地毯是以棉、麻、毛、絲、草等天然纖維或化學合成纖維類原料,經手工或機械工藝進行編結、栽絨或紡織而成的地面鋪敷物。特別是它具有儲塵的能力,當灰塵落到地毯之後,就不再飛揚,因而它又可以淨化室內空氣,美化室內環境。地毯具有質地柔軟、腳感舒適、使用安全的特點。

地毯是經手工或機械工藝進行編結、栽絨或紡織而成的地面鋪敷物。它是世界範圍內具有悠久歷史傳統的工藝美術品類之一。

2樓:倩兒

地毯的英文是carpet,blanket,rug。

一、carpet

英 [ˈkɑːpɪt],美 [ˈkɑːrpɪt]

n. 地毯;(尤指鋪滿房間的一塊)地毯;覆蓋地面的一層厚東西。

v. 用地毯鋪(房間的)地;把…..厚厚地覆蓋;厚厚地鋪上;訓斥;斥責。

例句:the room had been carpeted and the windows glazed with coloured glass

翻譯:房間裡鋪了地毯,窗戶上安裝了有色玻璃。

二、rug英 [rʌɡ]美 [rʌɡ]

n. 小地毯;墊子;(蓋腿的)厚毯子。

例句:a persian rug covered the hardwood floors.

翻譯:硬木地板上鋪著一張波斯地毯。

三、blanket

英 [ˈblæŋkɪt],美 [ˈblæŋkɪt]

n. 毯子;毛毯;厚層;厚的覆蓋層。

adj. 包括所有情形(或人員)的;總括的;綜合的。

v. 以厚層覆蓋。

例句:the blanket did not completely cover the bed.

翻譯:這毯子沒能把床全部蒙上。

「地毯」的英文是什麼?

地毯的英文?

3樓:匿名使用者

a rug; a carpet

望採納祝樓主學習進步!

相同的地毯"用英語來表達

4樓:匿名使用者

blankets是毛毯,毯子,保暖用的。

carpet; rug; 才是地毯,鋪在地上裝飾用的所以翻譯是the same rug/the same carpet例句「我們都用了相同的地毯。」

we both use the same carpet.

尾巴用英文怎麼寫,尾巴用英語怎麼說

tail音標 1 如果僅 指 短短尾巴 可以說 a very short tail 或 a bobtail 果指 長著短短尾巴的 則需要用 with a very short tail 或 a bobtailed 2 動物身體末端突出的部分 tail。be very cocky 尾巴翹上了天。3 尾...

老婆英文怎麼寫,老婆用英語怎麼說

my wife這兩個單詞的意思是我的妻子,也可以說是老婆的意思。老婆的英文是wife and children dinosaur 恐龍 wife 老婆 darling 親愛的 honey 甜心 wife darling 親愛的 honey dear親愛的 wife 老婆,譯為 外敷 老婆用英語怎麼說...

配置用英文怎麼說,「配置」用英語怎麼說

你這個配置是名詞還是動詞?名詞 configuration 動詞 configure 配置 用英語怎麼說 你好!配置 configuration 英 k n f g re n 美 k n f gj re n n.配置 布局,構造 化 分子中原子的 組態,排列 物 位形,組態 例句 prices 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