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地道的老北京炸醬麵在哪,老北京炸醬麵在哪裡最正宗

2023-03-02 00:45:02 字數 5253 閱讀 3751

1樓:小妞妞魚

北京第一家老北京炸醬麵館就在紅橋市場斜對面。

乘120路到總站下車。下車即是天壇公園南門。(遊天壇從南門進是有講究的:

過去皇帝祭天就是走南門的)。由南門進,北門(或東門)出,出來逛逛紅橋市場,差不多已是午飯時間。走過街天橋,紅橋市場斜對面就是「老北京炸醬麵大王」了。

2樓:藤井惠美

自家的炸醬麵最地道,上好的鹹豬油做爽面之用。面要選勁道的,炸醬麵的調料在超市可以買到,一切都是最好的,然後,大廚上場,有準備上好的山泉水作為煮麵用水?

配料,黃瓜切絲,胡蘿蔔切絲,外加肉絲油炒,蒜瓣和辣子。

老北京炸醬麵在**最正宗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老北京吃,就在虹紅橋市場斜對面。崇文門新世界後面也新開了一家。

老北京炸醬麵**的吃著最正宗?

4樓:猴11681芬狄

我覺得應該是北京的最正宗吧,因為畢竟它是老北京炸醬麵,所以一定要去那裡嘗試一下。

5樓:小皓粉絲團

老北京炸醬麵的肯定是北京的,吃著最正宗,我建議可以去北京的簋街吃炸醬麵。

6樓:來自城隍廟和藹的山楂

家。北京人自己家裡做的都正宗,但每家都不一樣。

7樓:直來直去

炸醬麵哪有正宗不正宗,也沒啥技術含量,會下麵條的人再炸個肉醬就得了,現在都啥社會了!人民生活水平多高啊!希望大家就不要把舊社會吃不上喝不上的弄一碗炸醬麵就高興夠嗆的心情表現出來了!

大家也該與時俱進了!不要再用一碗簡簡單單的麵條說事了!

8樓:辰星

老北京炸醬麵最正宗的地方,我覺得是北京任何一條小巷子裡面的早餐就會很好吃。

9樓:沉夜孤星

當然還是在北京的老胡同裡呀,我覺得那一做的真的是非常的香,別的地方都沒有那種味道。

10樓:以心

去老北京的一些胡同或者是一些百年老店裡面都可以。

11樓:網友

應該還是故宮旁邊那條路上的百年老店做的最好吃的甜甜的經常早上有人排隊,我也喜歡去。

12樓:以心

老北京炸醬麵的店面滿北京都是阿,可惜真得不多! 我知道虹橋,就是虹橋市場對面那家,是歷史悠久的一家。

13樓:寶28274浩北

老北京炸醬麵的肯定要去它的發源地,也就是北京的燈市口吃,特別的美味。

14樓:阿舞子

三里屯的一家麵館裡面的炸醬麵還是挺不錯的,而且味道真的很好吃。

老北京炸醬麵的總店在哪呢?

15樓:崔迪

據我所知,在三元橋家樂福的對面有一家「老北京炸醬麵」,做的地道,量有足。在東大橋有一家也做的不錯。

但是,給大家提個醒兒,在馬甸橋下的那家不用試了,上菜奇慢。上次去吃點了一灌腸,到結賬了,還沒做!在地安門路口有一家看著很花哨的「老北京炸醬麵」,同樣不建議大家去,那家店是一般導遊帶外地團吃飯的地方,不但貴,人巨多,還不正宗。

菜碼就是黃瓜絲和羅蔔絲。太騙人了!!

16樓:倉木光

海碗居的,在甘家口大廈,增光路等等都有分店,8塊錢一碗,麵湯免費,還有好多小吃。

±±¾©ääàïµäõ¨½´ãæ×îõý×ú

北京哪的炸醬麵正宗

17樓:折項蒲詩蘭

海碗居

典型的老北京館子。進得門來,人聲鼎沸,小二的吆喝地動山搖;再看擺設,方桌、長板凳、舊京城風貌壁畫,歷歷在目。炸醬麵每次必吃,一大碗端上來,醬香十足,菜碼豐富得嚇人;爆肚、麻豆腐、芥末墩都不錯;家常菜做得也可以。

如果家裡來了外地的親戚朋友,這家是個挺有特色的款待地兒。

北京朝陽區望京那塊誰家的老北京炸醬麵正宗?

18樓:帳號已登出

我多次去過花家地的老北京館子就在花家地南街方舟苑小區大門對面,叫做順心宅。那裡的炸醬麵,茄丁面非常不錯,也有很多京味家常菜,小吃什麼的。

19樓:好人有好報

沒有特別正宗的。1976望京店旁邊的老北京只有炸醬麵還算正宗。

20樓:oo貓屋

還有個在花家地南裡 宜家附近 方舟苑後身 老北京炸醬麵~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順南大街16號,新世界東樓1層,索尼公司的旁邊,有乙個「老北京炸醬麵」,有小二的那種,算正宗吧。

地道老北京炸醬麵怎麼做?

22樓:煥煥

炸醬麵的做法:

1、六月鮮豆瓣醬150克。

2、用200克清水調開。

3、鍋裡放50克油,加熱並爆香蔥花,然後下肉粒煸炒至有香味,顏色變白4、肥肉就多炒久點,這樣油脂能下來,肉粒不膩5、炒的差不多了,下醬汁。

6、燒滾後,下一點雞粉。

7、加一點老抽。

8、加一點細砂糖,並攪拌均勻,調中小火。

9、慢慢熬稠,熬香即可出鍋。

10、如果使用不同的醬出來的口感也不一樣。

11、炸醬麵的醬就做好了。

12、自己壓的麵條,壓好後盤在餐盒裡,吃的時候直接水開後就下面,無需解凍,也不用擔心粘結。

13、水開直接下過,不要解凍。

14、再次開後,用筷子輕輕攪動就可以,自己壓的麵條容易熟,勁道15、煮好了,開吃炸醬麵吧。

23樓:領悟

1、毛豆煮至變軟。

2、綠豆芽焯熟。

3、黃瓜切絲。

4、肉絲炒至斷生。

5、起油鍋放入甜麵醬翻炒,按照自己口味加點糖和鹽6、手擀面下熟,過純淨水。

7、開吃。老北京炸醬麵,一道傳統的中式麵食,由菜碼、炸醬拌麵條而成,流行於北京 、河北,天津等地。

炸醬麵虛寒尿多者慎內服,脾胃虛弱、肺寒咳嗽少食,血脂、血壓高者慎食,炸醬麵大部分均為冷食,應輔以溫性食物。

24樓:匿名使用者

老北京炸醬麵的做法:

用料 六必居黃醬,甜麵醬(2:1)

洋蔥,大蔥,蒜頭。

肉糜 胡蘿蔔,青椒,黃瓜,大蔥。

做法 1. 先把洋蔥,大蔥,蒜頭切成碎末。

2. 多油炒肉糜,一直到熟。

3. 開小火,放入黃醬炒。

4. 全部熟,小火放入甜麵醬,一直炒,免的糊鍋5. 最後放入洋蔥,大蔥,蒜頭的碎末。

6. 2分鐘小火炒勻,關火。

7. 事先準備好的黃瓜絲,胡蘿蔔絲,大蔥絲,青椒絲,豆芽絲等等,根據個人口味自由選擇新增。

8. 另外清水鍋煮麵,建議手工面。

9. 面出鍋,可以過涼水,看個人喜好。

10. 散上蔬菜,加醬趕緊拌勻。

小貼士1. 」六必居」牌子的黃醬,甜麵醬是2:1的比例製作2. 油要多,注意甜麵醬不要糊鍋。

3. 事先要準備好各種材料和切好。

4. 面出鍋要盡快加醬拌勻。

25樓:匿名使用者

炸醬的做法:

主料:六必居幹黃醬1袋,天園醬園甜麵醬半袋,去皮五花肉200克。

配料:蔥、姜、大料。

1、五花肉切成釐公尺見方的小丁;

2、蔥薑切碎末;

3、鍋內倒少許油,燒熱後放入肉丁煸炒,肉變色後放入蔥末(留出一部分蔥末待用)、薑末和大料,隨後放入幹黃醬和甜麵醬,小火翻炒至肉和醬混合均勻,加適量水,不斷攪拌,以免糊鍋。熬至醬汁粘稠,撒入餘下的蔥末拌勻即可出鍋。

準備菜碼:1、黃瓜洗淨,切絲;

2、豆芽和蠶豆洗淨,分別用開水焯一下,撈出過涼水後瀝乾水分;

3、其他菜碼的處理(我這裡沒用到):白菜切絲,用開水焯一下,撈出過涼水後瀝乾水分;心裡美蘿蔔切絲。

煮麵:最地道的應該用手擀麵,不過現在為了方便,都買現成的麵條。麵條煮熟過涼水,撈出瀝乾水分盛入碗中。舀一勺炸醬,與麵條拌勻,配上菜碼享用。

小帖士:1、幹黃醬和甜麵醬的比例為2:1,炸醬時不需要放鹽,因為幹黃醬的鹹度足夠了。

2、炸醬的時候火不能太大,要小火慢慢熬製,並不停的攪拌,以免糊鍋。

3、炸醬出鍋前加入蔥末,可增加香味。

4、炸醬可以一次多做一些,裝在密閉的容器裡,放入冰箱冷藏,下次吃的時候就方便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1:材料 (三人份)

袋裝幹黃醬(北京人只用六畢居的,荊門這裡買不到黃醬,只好用甜麵醬。)帶皮五花肉半斤,蔥薑粒適量,綠豆芽半斤,黃瓜一根,心裡美蘿蔔乙個,香菜一把。醬油,鹽,白糖,料酒適量,麵條一斤(最好是手擀麵或是刀削麵)

2:準備。把幹黃醬放入乙個大碗裡,加少許涼開水調勻,水不能加太多,太稀了不好看。

把五花肉洗淨切成指甲蓋大小的丁。黃瓜和蘿蔔去皮切細絲。香菜切段。綠豆芽淖。

水。 3:做法。

炒鍋下油(油要多多放,至少三兩油),油熱後下蔥薑末,爆出香味後下肉丁翻炒,同時加入料酒,少許鹽,醬油,待肉丁炒熟時倒入調好的黃醬,不停翻炒(不然會巴鍋。

糊底),同時加入料酒,鹽,白糖(若是甜麵醬就不放白糖),炒至醬鼓出大泡,顏色變深。

即成。盛入大碗中。

大鍋加水燒開,放入麵條煮熟,事先準備好乙個盛面的大碗,碗內放入溫開水,煮熟的麵撈入放了溫開水的碗裡,上桌。

吃時把麵條撈出瀝水盛入碗中,加入一大勺醬,放入黃瓜絲,蘿蔔絲,香菜段,綠豆芽。愛吃酸辣味的可以加辣椒油和醋。然後象拌熱乾麵一樣攪拌均勻。

4:最後一步。

開吃!怕胖的不要試!

27樓:晏蕤詩寄松

你說正宗的老北京的炸醬麵,應該是:肥瘦豬肉切成丁,鍋裡放油,比平時炒菜多一點,放豬肉煸炒至沒有水份,放蔥花兒蒜片兒煸炒出香味兒,就可以放黃醬了,煸肉時用大火,放醬以後改小火,這樣不會沾鍋,炒5、6分鐘就行了。一定要放蒜,才可以去肉的腥味兒,這樣炸出來的醬不會有雜味兒。

面碼兒麵條隨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老北京的小吃,人人都會想到炸醬麵。講究的炸醬做法是,先煸肥肉丁,後加瘦肉丁,煸出來後加醬一起熬。熬的時間很長,可千萬別乾鍋,要邊熬邊往鍋裡加水,這水不要多,用涮盛醬碗的水就行。

等醬熬到顏色發黑了才好。出鍋的時候加點蔥白末兒。人們現在說的 「 小碗乾炸 」 在過去是專指牛肉做的醬,是回民吃的。

菜碼六碟八碟就得看您了,但黃瓜絲兒芹菜末青豆嘴兒是盡量要湊齊的。當然,要是趕上香椿剛下來,弄點往碗裡一放,嘿,那叫乙個美!有空您一定要來嚐嚐咱這的醬和面。

求問老北京炸醬麵館加盟 教你如何製作炸醬麵

老北京炸醬麵館加盟很多,老派的,新派的,國內的,國外的,傳統的,現代的,加盟的培訓的,在這五花八門的老北京炸醬麵市場中,你就得選準乙個過硬的炸醬麵技術,不但口味要一流,而且在做法上不能太複雜,可操作性較強,這就是技術第一的原則。作為老北京炸醬麵的,在追逐口味第一的情況下,還必須的遵循成本低下的原則。...

北京炸醬麵做法,正宗北京炸醬麵的做法

一道傳統的中式麵食,好吃不膩。老北京炸醬麵怎麼做?正宗北京炸醬麵的做法 準備材料 鹼鮮麵條300克 食用油5毫公升 蔥末5克 薑末3克 黃豆醬30克 豬肉末100克 白菜絲50克 豆芽30克 芹菜30克 胡蘿蔔絲30克 黃瓜絲20克。一 先製作炸醬,在倒入食用油的熱鍋中依次放入蔥末 薑末 黃豆醬,攪...

哪裡的炸醬麵最好吃,北京哪裡的炸醬麵最正宗

炸醬麵是北京富有特色的食物,也稱為雜醬麵,由菜碼 炸醬拌麵條而成。將黃瓜 香椿 豆芽 青豆 黃豆切好或煮好,做成菜碼備用。然後做炸醬,將肉丁及蔥薑等放在油裡炒,再加入黃豆製作的黃醬或甜麵醬炸炒,即成炸醬。麵條煮熟後,撈出,燒上炸醬,拌以菜碼,即成炸醬麵。也有麵條撈出後用涼水浸洗再加炸醬 菜碼的,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