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新飛加濕器只有風,不噴霧!

2023-03-02 00:45:02 字數 5505 閱讀 7635

1樓:

我家以前也用過新飛的。沒幾天就壞了。奶奶的。

後來還是換了亞都的。用了好幾年了。現在還能用,我家就用自來水。一點事沒有。

2樓:家電老王莊

設定不對,要麼就是振盪加熱管壞了。

新買的新飛加濕器不噴霧是什麼原因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壓控振盪器效能不良。

或振盪電路虛焊元件效能不良。

既然新買的可以換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能處理的可能也就堵上了,清理一下。如果不行,去維修站。

新買的加濕器不出霧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濕器不噴霧的原因有很多,如加濕器**片結水垢等。一旦發現加濕器不噴霧,先排查原因,再針對原因採取有效的措施。

原因一:加濕器**片結出水垢。

使用加濕器時,發現沒有霧氣噴出,可能原因為長時間新增自來水到加濕器中,導致**片有水垢形成,不能正常工作。

處理方法:用白醋溶解**片上的水垢,把**片清潔乾淨,然後再重新插電,測試一下加濕器能否正常執行。平時要多注意,用純淨水或燒過的開水來加濕。

原因二:風扇故障。

加濕器在進行工作時,風扇轉動能送出水汽,但如果風扇出現故障,加濕器就會出現沒有霧氣噴出的情況。

處理方法:風扇卡死或風扇磨損導致加濕器不能正常出霧時,先將風扇中的雜物清除乾淨,然後加潤滑油,如風扇已損壞,需要重新更換同型別的。

原因三:霧化片故障。

加濕器霧化片出現故障時,加濕器就無法正常工作,也不能噴霧。

處理方法:開啟後蓋,檢查熔絲是否燒壞,如已燒壞,重新更換,如沒有,嘗試調整電路板上的電位器。開啟底蓋先檢查熔斷器(保險)是否燒了,如保險好則試著調節電路板上的電位器,順時針轉四分之一圈後試試,如還是不噴霧就將霧化片換掉。

處理霧化片時不能用硬物搽刮,一旦金屬鍍層脫落,霧化片就不能正常工作,霧不能出來,需要更換。(電子配件店有售,4-10元不等)

原因。四、未定期清潔保養。

加濕器不噴霧不噴霧、不出氣,可能是你沒有定期清洗保養。一般來說,超聲波加濕器的清洗保養週期為一週左右。

如何解決:使用加濕器配送的專用清洗劑清洗水槽、換能器(**片)和水箱,加上水就可以用了。注意,清洗後第一次最好加涼開水,否則水中的鈣質會凝結在超聲波發生器上。

原因。五、加濕器認識誤區。

淨化型加濕器無水霧噴出。

淨化型加濕器採用分子級選擇性揮發技術,通過使水直接昇華,除去水中雜質,再經過淨水洗滌處理,最後經風動裝置將純淨的水分子送到空氣中,從而提高環境濕度。這型別加濕器是沒水霧噴出的。

6樓:小毛

加濕器不出霧的原因:

1:加濕器霧化片出現故障。

解決方法:開啟底蓋先檢查是否是保險絲燒了,如保險是好的則試著調節電路板上的電位器,順時針轉四分之一圈後試試,如果是加濕器還是不噴霧,則考慮換掉霧化片,一般加濕器的霧化片在噴口下方正對的乙個直徑約20-30公釐的「金屬」圓片,處理時不能用硬物搽刮,一旦金屬鍍層脫落,換能器將不能正常工作,也就造成。

了加濕器不出霧。

2:如果加濕器出現不噴霧不噴霧、不出氣的情況,最大的原因就是沒有對加濕器進行定期清洗保養。一般來說,加濕器的一週左右清洗一次比較好。

3:如果加濕器有風無霧,則有可能是長時間使用自來水,停留的水垢致使**片上結了水鹼,不能正常運轉,霧自然就少了或噴不出來。

解決辦法方法:使用家用白醋加點鹽,可有效溶解水鹼。

4:一般加濕器工作有兩個條件:

a.陶瓷振盪器振動,產生水霧。

b.風扇轉動,把水霧送出。如果加濕器能夠運轉但是沒有水霧噴出,則有可能就是風扇出現故障。解決方法:太久沒用導致風扇卡死了,加點潤滑油輕輕的拍打兩下,讓風扇重新轉動。

7樓:康老師**讀法

原因(1)迷你加濕器需要定期清潔保養,一定不能忘記,使用一定的時間後,需要清潔加濕器的水垢和灰塵。

(2)若不定期清潔,不僅會就損壞加濕器的零件和材質,還容易滋生細菌,在加濕的過程中,可能對人體造成一定的傷害。

處理方法。迷你加濕器每天需要換水,不能讓水箱的水源積累和變質,最好每週清潔一次。

2.加濕器不出霧-水垢堵塞了**片。

原因如果向迷你加濕器的水箱裡面注入自來水,很容易產生水垢,若沒有及時清潔,水垢會將**片堵塞了,讓它不能正常運轉。

處理方法。(1)可以用家裡的白醋加鹽的混合液體,將它塗抹在水垢表面,等待一段時間,然後它逐步溶解,最後用清水清洗。

(2)若效果不好,可用軟毛刷和專用的清潔劑清潔水垢,注意使用技巧,一定可以將加濕器不出霧的文圖處理好。

3.加濕器不出霧-霧化片壞了。

原因如霧化片壞了,它不能正常工作,依舊呈現不能出霧的問題,先不要著急和維修,需找到合適的工具。

處理方法。出現這種情況,可以找專業的維修人員或是換一台新的加濕器,實際的選擇,可看加濕器的使用時間。

4.加濕器不出霧-風扇卡住了。

原因(1)加濕器一般都是通過**片振動產生水霧,當風扇轉動時,可將水霧送出來。

(2)加濕器使用一段時間後,通電不出霧,可能是風扇被卡住了,轉動不了。

處理方法。斷電後,使用工具開啟外殼,在風扇上面塗抹一點潤滑油喲,輕輕拔動它,可以讓風扇自然的轉動;實在不行,只能更換乙個新的加濕器。

8樓:糖糖小姐護膚

加濕器不出霧是什麼原因呢?不出霧應該怎麼辦呢。

新買的加濕器不出霧

9樓:騎天乾蒿曜

很可能是霧化片表面髒了或結了水垢,清洗乾淨後還不出霧的話那就要換霧化片了。另外用水很重要,要用純淨水,最好是蒸餾水。

10樓:距離就在孤單裡

應該是風扇壞了,不出風,所以水霧上不來。要不就拿去修一修,看看能不能修好;要不就換一台。德爾瑪的加濕器不錯,可以去試試,它家也有兩年換新服務,壞了就去換一台就好了。

為什麼加濕器不噴霧

1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噴霧加濕器是一種以電動機為動力,將水粉碎成細小霧滴,通過風扇送入空調房間,對空氣進行加濕的裝置。

常用的噴霧加濕器有迴轉噴霧加濕器和離心式噴霧加濕器兩種,其工作原理基本相同。如圖4-51所示為離心式噴霧加濕器的結構圖。它採用電動機旋轉所產生的吸力將水吸入噴霧環中;在離心力作用下,由噴霧環四周排出;與小孔發生碰撞,形成細小霧滴,經噴霧嘴噴入室內,對空氣進行加濕。

圖4-51 噴霧加濕器。

(a)結構 (b)外形 1.空氣入口 2.調節開關 3.噴霧口 4.電機 5.噴霧環 6.吸入管。

常用的噴霧加濕器有wm-jsh系列高壓噴射式加濕器、svi-svk系列高壓噴霧式加濕器和面狀噴霧式dmp/dne超聲波水噴霧式加濕器等。

12樓:是個可愛江噢

解決方法: 首先檢查加濕器的保險是不是被燒,如果保險沒有問題,那就只能將加濕器的霧化片換掉了。

故障二: 沒有定期清洗和保養。

解決方法: 使用隨加濕器配置的清洗劑對加濕器進行清洗,清洗加濕器的重點是清洗加濕器的 水槽 、換能器和水箱。清洗完畢之後再為加濕器加上水就可以了。

清洗之後加水加涼開水,這樣能防止水中的鈣質凝結在加濕器的超聲波發生器上。

故障三: 加濕器風扇失效了。

解決方法: 加濕器出霧有兩個條件,它們分別是陶瓷振盪器振動產生水霧,風扇轉動將水霧送出。如果加濕器在正常的工作,但是沒有水霧噴出,可能就是風扇失效了。

風扇可能是太久沒有使用導致卡死,為風扇加一點潤滑油輕輕的拍打,就能解決這一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1,有風無霧,底座內的霧化片壞了。

2,有霧無風,開啟底座,發現有水霧,吹不出來。風機壞了。

3,缺水停機浮子卡住了。動一下或清洗一下。

4,機器不通電,電機或保險絲壞了。打**報修。

最好換用大品牌的,不容易壞,壞了也能保修。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超聲波加濕器輻射比較小的對胎兒一般不會有什麼影響的,懷孕了也是可以使用的。

你好;建議不要長時間頻繁使用超聲波加濕器,懷孕期間要避免勞累多注意用餐營養,另外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做好孕檢。

15樓:嚴青青

不是水蒸氣,水變成水蒸氣是要加熱的,而加濕器並不對水加熱,而是通過震動,把水變成微小的水滴噴出來,看著象霧一樣。

16樓:化海之

有個調理器可以調節出霧的大小。

加濕器不會噴霧是怎麼回事

17樓:網友

噴霧的有個小馬達,負責吹動小風扇,那個馬達壞了,或者風扇壞了。可以去亞都維修部修路,換乙個。換個馬達,40塊,但也不會太禁用。

這東西用個2年就完了,如果是100多塊的加濕器,也就1年壽命,這個是維修部的人說的。

18樓:

首先,要確保能夠加熱,即線路良好,能夠通電!

如果加濕器使用的時間稍微長一點的話。

可能是因為水垢將加濕器的出霧孔給堵了吧?

需要清理一下水垢,因該就可以了,使用食醋可以去除水垢,如果不是水垢的原因或者是新買的話,那就不好說了,該修理了!

19樓:

1,有風無霧,底座內的霧化片壞了。

2,有霧無風,開啟底座,發現有水霧,吹不出來。風機壞了。

3,缺水停機浮子卡住了。動一下或清洗一下。

4,機器不通電,電機或保險絲壞了。打**報修。

新飛 超聲波 加濕器 不出霧了 怎麼辦 5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應該是感測器或風扇出問題啦,要是自己動手,可以到網上搜尋下相同品牌和型號的加濕器,看看是怎麼解決的。

21樓:黑槍無敵

除除垢,看看水面有沒有,調整旋鈕看看水面震動有無變化,如沒有震動或震動很小一般換個換能片就成。試的時候一定要加水,別空試。

為什麼新買的加濕器亮燈只出風沒有霧呢?

22樓:~豬妞妞

沒有完全霧化,是加濕器的問題,要去買的地方問問清楚!

23樓:史上最nb的人

可能是你買到了假貨,或者是你沒裝水。

新買的好時達加濕器不噴霧?把上面那個白色的拿起來放下去就會有霧,不碰它就不能噴?怎麼回事哦? 謝謝..

24樓:

有可能是底座沒有供水,你可以開啟看一下。底座內水位過低加濕器會自動停止髮霧的。

如果不是以上問題,可能就是底座內**片的接觸問題。

在水箱有水的情況下開機,再開機狀態下你要拿起水箱看一下,如果底座內有霧,就是風機的問題。如果沒有水霧,就是**片的問題。都要拿去退還。

建議還是用亞都牌的這種專業的品牌加濕器。包括美的等一些雜牌加濕器,質量都很差。

所以水電一體的機器,不要圖便宜。

25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問題,用加濕器還不如在屋裡放盆水。

新買的iPad air只有註冊了Apple ID才算啟用嗎

啟用不需要id都可以啟用,不過重新啟用需要用到的啟用id是登入了icloud的那個id,如果你icloud沒登入,則不用id可以啟用 新買的ipad怎麼檢視之前是否啟用過?根據編碼怎麼查?1 蘋果官網 右上角技術支援 右下角 其他資源 檢視服務和支援範圍,把你的序列號輸進去 就可以查詢了,保修到期日...

新買的LED燈泡安裝後只有微弱的光是怎麼回事兒

新買的led燈泡安裝後只有微弱的光應該是燈泡有故障或是電路沒有接通。led燈泡的led晶元很敏感,微弱的漏電或感應電都會產生微弱的光。當驅動電路沒有完全接通 只有火線接通,零線沒有接通,電流沒有形成迴路,但是感應電和漏電流完全可以使燈泡產生微光。即使電路不通,也難免會有漏電阻和微弱的漏電流的。如當驅...

新買的電腦只有固態硬碟,新增個機械硬碟,線都連上了,開機怎麼沒有顯示呢

剛開機時是不會顯bai示的,好比你在du開機時插個zhiu盤,同樣不會顯示 dao,開機後回才能找到碟符。1 剛開機時答是不會顯示的,好比你在開機時插個u盤,同樣不會顯示,開機後才能找到碟符。2 需要插個u盤,還得系統給它載入個驅動,掃瞄下驅動,前在插對線的前提下。也有部分機器主機板不能識別兩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