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手機充電口壞了,可以修好嗎

2023-03-01 22:20:03 字數 2128 閱讀 5332

1樓:花草客棧

建議您先看下保修期,如果沒過保修期,直接去購買的店裡修下。

如果過了的話,就可以去任何維修點修理了,一般50左右都是可以修好的。

實在不好,我推薦您使用360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好,我修過,不過修過後不能傳資料了。大概50左右具體看情況。

如果手機的充電介面壞了,能修嗎?大概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修的,自己會的話2塊錢,不會的話手機店修一下三五十。

4樓:網友

可以修的,一般的也就20左右。

你好!蘋果手機充電口壞了,修多少錢

5樓:sky瘋的正經

iphone5充電口壞了可以有以下幾種處理辦法: 一、如果非人為損壞並且還是在保修期內的,蘋果售後經檢測和認定,可以免費換新機。 二、如果過保或人為損壞的,蘋果維修部將會更換整個元件,**大約在要1000-2000元。

三、在外面的普通手機維修店,一般是100-200元錢,還可以討價還價的。 四、自己在網上購買配件,換一下,在30-50元之間可以搞定。 蘋果換機步驟如下:

一、帶好手機及原包裝、發票等資料去蘋果售後服務點; 二、真實地向客服反應問題所在,並說明此故障絕非人為因素造成; 三、手機交由客服進行檢測,客服檢測完成後會出具報告; 四、如果檢測結果符合換機要求,則免費更換好的機器。 五、若不夠條件,可以申訴,或許可以換,還不行的話尚可以再去別家試試。 換機不成還可以採用多種方法,軟硬兼施,真有問題,一般只要確實是非人為因素造成的真實故障,都是能成功換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有動手能力,30多塊搞定。如果去手機店一般50-80是合理的**。最多100。不能再多了。

2,如果是手機上的介面壞掉了,就必須通過拆機來更換。

更換介面時需注意:蘋果5及以下的手機,在耳機聽筒那裡有3根排線,拆機時應當謹慎處理。5s以上的蘋果手機,在home鍵那裡也有一根排線,用吸盤吸螢幕的時候應當慢慢來,不可操之過急。

總的來說只要小心拆機,自己動手換個介面時沒問題的。

你好 我手機充電口那壞了 維修需要多長時間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去當地售後去換個介面吧,還是希望去那裡檢測一下,確認是否是介面的問題。 歡迎採納。

我的手機充電口壞了,可以修好嗎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充電介面位置損壞,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查,由現場工程師幫助判斷如何維修以及是否屬於包修範圍。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建議對手機硬體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專。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屬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蘋果手機充電口壞了,修多少錢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尾插的話一般也就幾十元左右,具體發維修費用可以到售後諮詢的。

11樓:沐小白小沐

這個需要看您當地的物介以及市場**了,去全國聯保的蘋果售後店是比較貴的,但是更換的全是原廠配件,質量能夠保證,如果不在乎原廠不原廠,可以去一般的維修店去維修,一般100元左右就下來了!

(主要是看配件的質量,修之前還要問老闆保多長時間)

12樓:神機妙算萬事通

你好!這個不貴,具體看維修店怎麼收費,一般幾十塊搞定。

蘋果手機充電插口壞了能修嗎多少錢

13樓:貊穎初針覺

你好。尾插損壞很常見,你沒說出具體機型,很難答覆你,如果是ipone6s和iphone7這類新機型,換原裝尾插也就100塊錢,如果是5s這類老機型,也就50塊錢。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

14樓:萌萌的大雞兒

換乙個充電的排線很便宜的,都是在十幾元左右就可以換了。

手機進水怎麼修好?手機進水了可以修好嗎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進液處理方法如下 1 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短路 2 不要用力甩手機 3 不要給手機加熱 4 吸乾手機上的液體,可以借助衛生紙等工具,將手機縫隙中的水吸出來,盡可能的吸乾手機裡的水分。吸水時,盡量不要移動手機 5 將手機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讓手機表面多餘...

你好!蘋果手機充電口壞了,修多少錢

iphone5充電口壞了可以有以下幾種處理辦法 一 如果非人為損壞並且還是在保修期內的,蘋果售後經檢測和認定,可以免費換新機。二 如果過保或人為損壞的,蘋果維修部將會更換整個元件,大約在要1000 2000元。三 在外面的普通手機維修店,一般是100 200元錢,還可以討價還價的。四 自己在網上購買...

手機進水是修好,還是不修好,手機壞了,修還是不修好

若您的手機進水 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 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 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手機壞了,修還是不修好 若手機摔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