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支原體感染會傳染嗎?支原體肺炎會傳染嗎

2023-03-01 22:15:02 字數 840 閱讀 8745

1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支原體是會傳播引起他人感染的,支原體肺炎兒童青年人患病居多,主要通過呼吸道傳播,健康人吸入患者咳嗽,打噴嚏時噴出的口鼻分泌物而感染。確診需綜合臨床症狀,x線表現及血清學檢查結果做出判斷。

本病有自限性,早期使用適當抗生素(大環內酯類)可減輕症狀縮短病程。建議到醫院檢查確定並積極**比較好意見建議:你好!

建議到醫院檢查確定並積極**比較好。

支原體肺炎會傳染嗎?

2樓:呼吸內科伍滔醫生

肺炎支原體感染怎麼傳染?醫生給出了明確答覆,不妨了解下。

肺炎支原體感染 為什麼每年都得?

3樓:陳曹子辰

首先,你是抵抗力低,盡快從飲食或逐步鍛鍊上提高身體免疫力。才21歲,這麼年輕。不要轉成慢性肺炎。

再乙個建議你達點滴要到正規醫院去查一下再對症點,要點阿齊黴素,至少得點2周,足量足療程。感覺好了以後,做個肺ct看一下,到底恢復得怎麼樣。換季得時候,要更加注意。

好在你還年輕,沒有家庭和工作的重擔,好好保重吧。一定會好起來的。祝你健康!

4樓:揚晗琴次碧

肺炎支原體感染。什麼是肺炎支原體感染?支原體肺炎是肺炎支原體引起的急性呼吸道感染伴肺炎,過去稱為「原發性非典型肺炎」的病原體中,肺炎支原體最為常見。

嚴重的支原體肺炎也可導致死亡。支原體肺炎可引發胃腸炎、關節炎、心肌炎、肝炎、腦膜炎等併發症、所以支原體肺炎患者應及早醫治。北京關氏國醫館的關繼波老中醫在**肺炎疾病方面很有經驗,關老行醫四十多年,積累了豐富的經驗,醫術精湛,為很多患者**了各種疑難雜症。

女性支原體感染,會裡面痛嗎,女性支原體感染會傳染男性嗎?

生殖道支原體被稱為 性病 醫生坦言 了解感染源減少疾病發生 女性支原體感染嚴重嗎 女 染支原體男性一定會感染嗎 支原體染般做藥敏試驗 女的支原體感染,男的會不會感染 是通過性傳播的,也有可能男性免疫力高,一次沒有傳染。用中藥去調 女性支原體感染,會影響丈夫嗎?這是一種通過性生活傳播的常見疾病。有些則...

小兒肺炎支原體感染可以口服藥物治癒嗎

你好 如果你的孩子看過了醫生,診斷明確的話,只是肺炎支原體感染所致的上呼吸道感染,是可以口服藥物 的,不是非靜脈點滴不可。不過要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目前已經口服了阿奇黴素,就連服3天,停4天,再連服3天,以後可改用口服羅紅黴素,整個療程要達到2 3周。你提到的那些藥物可以使用。不過讓孩子適當多飲...

有支原體感染可以懷孕嗎,支原體感染不治療會怎樣?

支原體感染必須在懷孕之前把它治好了,一方面會導致不容易懷孕,另一方面即使懷孕以後,也容易感染流產。所以建議在懷孕之前,使用抗生素,比如阿奇黴素,消炎 複查宮頸分泌物培養陰性後再懷孕。支原體感染不可以懷孕的啊!請對你的下一代負責好嗎!在懷孕之前先做好你個人的身體狀況!在去懷孕了!有感染的盡可能不要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