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戶花園如何設計,你家的入戶花園是怎麼設計的?

2023-03-01 22:20:04 字數 3804 閱讀 706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臥室比較小,準備入戶 裝個大衣櫃+鞋櫃。

然後牆壁弄成個**牆。

2樓:毛芳

看個人喜好,我家也有給改成儲物室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裡搜尋一下有關設計就得啦呵呵。

你家的入戶花園是怎麼設計的?

4樓:伊蘭微微

當初買房子,看上的就是入戶花園,所以在這上面花了很多心思,正好可以跟大家分享下。

我家的入戶花園不是很大,不到20個平方,房子也不是很大,只有90來平方。但是心裡又有個田園夢。其他地方都以實用為主,所有關於田園的夢想都寄託在這十幾平方裡面了。

進門的那一面牆,我用了文化石,在下面的鞋櫃上面擺了一盆綠植,牆壁的邊上也擺了綠色植物,後來又陸陸續續買了很多綠植放在那一面牆邊。這一面牆,讓我每次回來就感覺心情十分愉快,不管在門外有多少壓力都煙消雲散。

靠近窗戶的地方,我做了乙個小假山,而且下面還有水,上面的幾個石頭,可是花了很多心思擺上去的。在假山的旁邊,我種了幾棵比較大的綠植,我家對面的人經常說,站在對面看我家這兒,就是一道絕美的風景。當然,這個地方需要經常打理的。

另一面牆上使用者外木做了格柵,頂上的梁也使用者外木做了修飾,更加凸顯了房間的田園風味。靠牆邊我放了乙個樹根形狀的茶几,四面放了藤椅,牆上掛了幾個吊籃。有時候會跟朋友在這喝茶,有時候乙個人在這看書,還有時候跟老公在這談心,都是非常美的感受。

前前後後雖然花了很多心思,錢也花了不少,平時也會花很多心思去打理它。但是這地方帶給我們一家精神上的東西絕對值得,這就是我們一家的室外桃園。

當然,我的入戶花園不是最美的,看了樓上樓下的,都是各具特色。有個入戶花園的感覺真的很好。

入戶花園怎麼設計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bai多人購置的房產都有帶乙個入戶du花園zhi的,那入戶花園應該如何裝修dao才顯得高階大氣上檔內次呢?容我個人認為如花花園要設計要考慮以下幾個因素:

1、先看建築風格以及個人對花園的喜好。

2、入戶花園的面積是多少。

3、前庭花園一般要考慮入戶、大門的位置,要有道路和植物種植。一般功能性就是有道路、入戶門,景觀呢就是漂亮的植物和大門了。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花園的入戶,如果你要是把室內的入戶玄關設計成花園的樣子,那就不是這個原則了。

以上是關於入戶花園設計的幾點建議,您可以參考下,您也可以上齊家相簿看看,上面有很多入戶花園的裝修效果圖,可以參考下!

家裡進門入戶花園怎麼裝修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種一下多肉等小型植物來美化花園,弄些有特色裝飾襯托一下花園的氣勢。

可以弄個茶几和小噴泉。無聊時可以喝喝茶什麼的。中一些萬年青,發財樹等。

入戶花園是在入戶門與客廳門之間設計乙個類似玄關概念的花園,起到入戶門與客廳的連線過渡作用。入戶式花園的設計將客廳與外界進行一定的阻隔,使客廳不與外界直接接觸,增加了家庭的私密性,同時豐富了室內的空間格局,營造出家庭溫馨浪漫的氛圍。

7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花園裝修風水——大門朝西、西北方。

大門朝向正西方位和西北方位的房屋,入戶花園內可以養殖一些色彩艷麗的魚類。這些魚類可以增旺家人的偏財運。

入戶花園裝修風水——大門朝東或東南方。

大門朝向正東方位和東南方位的房屋,入戶花園裡可以種植一些色彩艷麗的鮮花類植物。這些植物對家人的事業運可以起到幫助。

入戶花園裝修風水——大門朝南方。

大門朝向正南方位的房屋,入戶花園裡可以用一些陶瓷類的裝飾品作為擺設,這樣可以增旺家中的添丁運。

入戶花園裝修風水——大門朝北方向。

大門朝向正北方位的房屋,入戶花園裡可以種植一些水生植物。這些植物加強家人的文昌運。

入戶花園裝修風水——大門朝東北、西南方向。

大門朝向東北方位和西南方位的房屋,入戶花園裡可以擺設銅製或金屬製的工藝品。這些工藝品對家人的出國和公升遷運有積極影響。

入戶花園裝修風水——入戶花園形狀。

需要注意的是,花園不可以採用不規則或是狹長的造型。如果入戶花園採用的是狹長或是不規則的形狀,由於不符合風水中八位八方的原理,必然會對家人的運勢以及身心健康產生不利影響。

入戶花園裝修風水——入戶花園設計方位。

入戶花園的位置最好是在左手方向,這樣的格局才符合「左青龍、右白虎」的說法。入戶花園的存在正好滿足左方主清潔自然,充滿生機和向上之活力的要求。同時,這樣的設計屬於青龍得位,暗示著喜事連連。

入戶花園的風水方面我們設計好以後,其他就交給設計師和師傅們了,不用我們操太多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考慮要實用性的還是做休閒使用。

9樓:四口弟弟

可以種些花草,做個小花園。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裝修的,讓家居定製公司幫你設計。

入戶花園如何計算建築面積

11樓:網友

正常是,沒有頂得入戶花園不算面積,有頂的算一半面積。陽台都算一半面積。不過還是要看開發商,看他交房的時候是以什麼形式交付的。

有些交付時候做成裝置平台,後期要業主自己改造的。問問清楚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封閉的算全部,不封閉的一半。

怎麼給房子入戶花園設計裝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15平公尺的入戶花園算是比較大的了,最好設計成乙個休閒空間或展示空間,可以擺放一些茶具,供客人喝茶聊天;也可以設計成形象牆,擺放一些綠色植物或設定乙個立體鞋櫃等。

買房時說的入戶花園是什麼意思

14樓:人淡如菊

入戶花園,在入戶門與客廳門之間設計乙個類似玄關概念的花園,起到入戶門與客廳的連線過渡作用。入戶式花園的設計初衷,是為了實現人們將花園引入住宅的夢想,形成真正的立體園林景觀。

入戶花園讓人們過去的「庭院情結」在空中得以延伸。開發商給一樓住戶送花園已不新鮮,但往上送就難了。嚮往花園生活的人們,在希望樓層與花園兼顧時,入戶花園將帶來意外的驚喜。

無論是一樓的住戶,還是高樓層住戶,都將享受到私家花園。

入戶式花園戶型將花園帶入每戶居室內,不分樓層,在家中就能欣賞花園的美景,同時作為戶內私家花園,你可以種植你喜愛的花草樹木。花園入戶,改變了家庭生活環境,將生態的概念引入家居生活中,提高了家庭的生活質量和品質,是家庭生活的大氧吧。

15樓:月夜

1、入戶花園意思就是在家裡也能養花養草。

2、延伸:(1)入戶花園實際就是房產商的一種手段,看起來挺誘人的給你送一半陽台面積,實際上成本還是在購房者的身上。

(2)入戶花園一般都設計在玄關處,在入戶門與客廳之間形成過渡,將客廳與外界進行一定的阻隔,增加了房間的私密性。

(3)入戶花園面積小也可以做書房,儲藏室使用。

3、缺點:入戶花園一般都是朝北設計的,一但封閉起來就會影響廚房和衛生間的採光。

16樓:同一座樓

就是入門的地方有片花園,大概幾個平方,過了花園再是你的屋子。

入戶花園怎麼裝修設計好看

17樓:嘿嘿伊吖噢

首先入戶花園要與室內裝修風格一致,這樣整體協調舒適。其次,在設計風格統一的基礎上,採用的牆面,頂面,地面元素要新穎獨特,立意高雅。飾品要有較高品味,植物搭配合理,自然親切。

最後依花園大小結構進行合理規劃布局即可。

入戶花園裝修效果圖15平公尺怎麼設計

入戶花園大門正對客廳大門,入戶花園右邊是廚房,地方限制

設定玄關 阻擋煞氣 硬玄關又分為 全隔斷玄關 半隔斷玄關。全隔斷玄關 指你的玄關的設計為全幅的。由地至頂。這種玄關是為了阻攔視線而設的。這種設計的注意事項是 1 你的這種設計會否影響門口部分的自然採光?這是很關鍵的,如果此設計造成成門口部分的光線偏暗的話,就是畫蛇添足了。2 這種設計會否造成空間的狹...

住房進門入戶花園,在入戶花園晾衣服的風水好不好

從風水學角度當然不好!因為門是整套房的吞吐氣口。如人的嘴 鼻。所以嘴與鼻決不能有多餘 穢氣的東西出現,否則就難受 難奈。門也是如此。門口晾全家人的外衣 什麼財神 福神還有進去嗎?請問入戶大門正對入戶花園的大門,對風水有影響嗎,參考下圖。入戶花 穿堂風,有洩財之嫌。宜設玄關遮攔,避免氣運直進直出。瑞氣...

入戶大門正對入戶花園整個陽台好唔好

正對大門其實正好讓進戶大門處於風口,因為距離太近,不符合風水講究的含蓄。改變方法 入戶花園可以掛 大鵬展翅 畫,象徵風生水起,平步青雲,也就是給門口造勢,象徵飛昇向上。但是注意注意的是,不太太大了,尤其不能正當著門,可以放到院子一側即可,另外如果進花園門後還有個門是進客廳的,這樣講究的是靜,最好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