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耳機孔壞了能修好嗎,手機耳機插孔壞了可以修嗎,或再那裡換

2021-03-04 07:34:07 字數 969 閱讀 3548

1樓:鬼醫路亞

耳機介面連線到手機的主機板上。如果耳機插孔壞了,只能送去售後維修。官方的加工工藝比小型修理店好,不會損壞外觀。

買乙個立體聲藍芽耳機,買乙個更貴的**。說耳機插孔沒有壞也不賴,檢查手機上的耳機插孔是否被汙染或被氧化,使棉拭子更薄,並無水酒精清洗。

在這種情況下,建議對手機的硬體進行現場檢查,做出具體的判斷。為了更有針對性的了解和解決手機的問題,建議將被傳送到最近的**服務中心的測試,服務中心根據測試結果確定具體問題的手機,配件,**範圍的維修和維護。如果該地區有星電子服務中心,您可以檢視最近的授權服務中心的****和位址。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我還用a4的時候,也出現過這問題,不過修手機的告訴我,插孔是焊接在主機板上,不能單換……看來插孔的問題也屬於通病

手機耳機插孔壞了可以修嗎,或再那裡換

3樓:千古情愫

1.耳機插孔是連著手機主機板的,假如是耳機插孔壞了只能送售後修理,官方處理技術總歸比小維修店強,而且不會損傷外觀。

2.要不就買個立體聲藍芽耳機,買個**貴點的一般也聽不出差別。

3.說不明耳機插孔並沒有壞,檢查手機上的耳機插孔是不是被什麼汙染了或者氧化了,把棉籤弄細一點,沾上無水酒精清理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沒什麼人願意吧

手機的耳機插孔壞了,可以更換新的嗎?可以的話需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耳機插孔壞了當然可以更換新插孔呀。至於**一般是30元起點,最多80元。所以專這個是因人的人品而定屬。去售後的話。手工費40元,再加材料費30元左右。

建議換耳機插孔去市場維修店換。因為這個並不分原裝和組裝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是viⅴo的,我現在是用頭戴式耳機插頭小點,能換接原裝的嗎

蘋果手機的耳機孔壞了能更換嗎,蘋果手機耳機插口壞了怎麼辦?

解決方法整理 1.首先您先把外殼拿下來,確定沒有外殼的阻礙下進行。不少因為掉漆門的原因都給自己的心愛的iphone5採用了全包的保護殼,不過這也導致了一部分保護殼沒有設計的那麼標準,或者保護殼太厚,導致耳機沒有辦法全完的插入。2.確定在裸奔狀態下,所有的金屬材質全部進入,iphone5新出的耳機插口...

手機cpu壞了能修好嗎,手機CPU壞了能修好嗎?

是什麼型號手機,如果是cpu壞了,能換的,但是挺貴的。如果沒有維修價值的話,建議就別修了。追問 我手機是 諾基亞5310 用了一年多,大概要多少錢修好嘛 可以修的,就看維修人員的技術咯。一般在拿風槍吹下來後在指錫板上重新指錫,在裝上就可以了。追問 大概換了要多少錢嘛 手機cpu不一定能修好,但可以買...

手機插耳機的地方進水了怎麼辦,手機耳機孔進水了怎麼辦

若您的手機進水 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 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 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