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4 7 9中的詳細,成都市4 7 9中的詳細資料

2021-05-12 17:18:04 字數 4073 閱讀 7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石室中學(成都四中),也被稱做「文翁石室」,是一所國家級重點示範性高階中學,位於四川成都市文廟前街93號。西元前143年至西元前141年間,由蜀郡太守文翁建立,迄今已有2160餘年的歷史,是中國的第一所地方官辦學校,也是世界上現存歷史最悠久的學校之一。自其創辦以來,屢經興衰,校名曾多次更改,但校址從未變動,這在中國及世界都很罕見。

學校學風卓犖,人才輩出,在國內享有較高聲譽,在國際上也具有一定影響。學校繼承「愛國利民、因時應事、整齊嚴肅、德達材實」的優良傳統,堅持「繼承優良傳統·打好素質基礎·培養創造能力」(簡稱「傳統·基礎·創造」)的辦學思想,突出「科學精神與人文精神相結合」的辦學特色,確立了「求真務實、以人為本」的辦學理念和與時俱進和科學發展觀,學校的教育教學水平不斷提公升,是四川省首批通過驗收的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先後被評為四川省文明單位、四川省首批「校風示範校」、首批「藝術特色學校」、首批「實驗教學示範學校」、四川省第五屆職業道德建設十佳標兵單位、體育達標先進集體。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和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石室中學主動迎接挑戰,加大改革力度,不斷創新,率先全面實施高中學分制管理,全面推進研究性學習,開發雙語教材,實施雙語教學,利用中外合作辦學平台培養雙向發展的學生,廣泛開展學生社團活動,進行中學生命教育與研究,通過體育和美育教學不斷提高學生綜合素質,努力把學校辦成一所優良歷史傳統與現代教育思想融為一體的,具有實驗性、示範性、開放性的學校。

石室中學歷來重視教師隊伍的建設,經過多年努力,形成和發展了「高」「嚴」「精」「活」(高:德高、志高、藝高;嚴:嚴明、嚴謹、嚴肅;精:

精要、精到、精彩;活:活教、活學、活導)的優良教風。在教學實踐中,建成了一支師德高尚、業務精湛、綜合素質一流的教師隊伍。

同時學校延聘社會名流、博學之士以及外籍教師到校任教。學校有成都市教育專家3人,全國優秀教師13人,特級教師21人,市學科帶頭人23人,省市級學會負責人23人,省市優秀青年教師16人,碩士研究生14人,研究生進修班結業、在讀和正在攻讀碩士學位31人,成都市中青年骨幹教師研修班結業25人,出國培訓及交流教師70餘人次。在一批學術上有造詣,專業上有影響,教學上具有鮮明風格的名師的帶動下,石室中學優秀的教師群體已經形成。

多年來,石室中學以一流的辦學水平和高質量的教育教學成績著稱。在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和培養學生綜合素質方面不斷努力,形成了「活路、和諧」的辦學特色。學分制的全面實施、雙語課的開設、研究性學習的規範性管理、科技創新活動連創佳績、學科競賽保持優異成績、對外開放合作辦學不斷加強等,集中體現了學校的辦學水平。

每年源源不斷地為國內外大學輸送大批優秀學子,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稱讚;學生藝體特長突出,學生管弦樂團在省內享有盛名,在國際交流中獲得高度讚譽。據統計,近年來,該校學生有109人在奧林匹克學科競賽中獲全國一等獎,161人獲全國二等獎;有151人次獲全國、省、市各級各類科創發明獎,有743人次藝體特長學生獲得全國、省、市

一、二、三等獎,我校女子籃球多次進入全國決賽,兩次獲得冠軍。參加省藝術節演出比賽獲一等獎兩個,其中學校管弦樂團被選送參加全國第二屆中小學藝術節決賽和展演。

為適應對外交流合作的需要,石室中學國際部與美國、加拿大、德國、日本、紐西蘭、澳大利亞、新加坡等近十個國家的教育界建立了廣泛的合作關係,定期交換師生,將長期進行的國際間的交流合作工作提高到了新的水平。

石室中學以重點學校的優勢,與省市多所學校開展了多層次的合作交流辦學,共享優質教育資源,發揮重點學校的輻射指導作用。為四川省、成都市經濟和教育的發展作出了貢獻。

2023年高考,成都石室中學再創優異成績!

摘得全省高考文理雙狀元!

王可倚同學以717的高分獲全省高考理科第一名,

王迪曦同學以689的高分獲全省高考文科第一名,

同時,劉暢同學以716的高分獲全省理科第二名,

張亦桃以680分獲得全省文科第三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四七九都是成都一流的中學,其中七中最好,但七中本部只有高中

成都四七九中學分別是哪幾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四中(石室中學):

net/成都七中:http://www.

cdqz.net/成都九中(樹德中學):http:

//www.sdzx.net/

4樓:屋簷下的**

石室中學(4中)

成都七中

樹德中學(9中) 我就是七中的

給我分吧

我是廣安管理!!

5樓:匿名使用者

石室中學(4中)

成都七中

樹德中學(9中)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四中(石室中學)

成都七中

成都九中(樹德中學)

7樓:匿名使用者

石室中學(4中)

成都七中

樹德中學(9中) 我就是七中的 給我分吧

8樓:檸檬雨

四中石室,七中育才,九中樹德

成都4,7,9中學是怎樣的情況? 30

9樓:

479的教學水平是成都一流的。考進去的學生絕大部分都是學習能力較強的。7中文理都不弱,4中偏文,9中偏理。

我9中。

10樓:水水愛冰冰

當然九中最好考

我個人很不喜歡九中

七中在林蔭街,旁邊有個電腦城,很容易管不住自己進去混,事實上很多7中學生都這樣

四中在彩虹橋旁邊,是479裡面最漂亮的,環境也最好九中旁邊就有乙個大的商業廣場,個人不喜歡

11樓:

我是9中的,以前。

個人認為9中教學質量真的不錯,只是老師不太好因材施教。

不會看每個人的個性,不過質量沒話說。

4中當時我也可以讀,只是4中出了名的早戀,而且感覺不咋個好。

7中就是要看你自己有沒得自覺性了,自覺性好,7中是最佳選擇。

12樓:雅雅愛暱

9中光華校區的確以前在我們那邊口碑不好``在我還在上學前班時``

大人些就說那個學校這門有問題`那門有缺陷了``如果不是現在成了9中分校

`````

可想而知啊````

不過現在可能要好些了``

聽說9中的老師過切咯``

13樓:匿名使用者

4中文科好,7中理科好,9中比不上那兩個

成都高中4、7、9分別有哪些校區?

14樓:匿名使用者

9中有寧夏校區(本部)、光華校區、外國語校區。四中有本部和北湖校區。7中只有乙個校區。

只有以上是公認了的479新校區,其餘的學校是打479的牌子的,和真正的479並無關係。2010中考9中普通班收分625,實驗班635。四中普通班620,實驗班630。

7中普通班625,實驗班640。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川師附的實驗班\、好,9中本部才好

成都第四、第七、第九中學(初中)的本部都分別在什麼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4:石室聯中;7:七中育才;9:樹德實驗(東馬棚)

成都除了4,7,9還有有哪些重點初中?

17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樹德實驗中學、成都石室聯合中學、成都七中育才學校(西區)、成都市青羊實驗聯合中學、成都市棕北聯合中學、成都市金牛實驗中學、成都市實驗中學(原成華實驗學校分校);民辦公助、民辦類,成都實驗外國語學校、成都七中育才學校(東區)、成都西川中學、成都南洋學校、四川師大附屬實驗學校、成都美視國際學校、成都石室神龍學校、北京師範大學成都實驗學校、四川師大實驗外國語學校、成都三原外國語學校、成都東方雙語學校、成都新世紀外國語學校、成都外國語學校、成都石室外語學校、成都石室外國語實驗學校、成都市鹽道街中學外語學校、成都七中實驗學校、成都實驗外國語學校(西區)、成都十二中華智學校、成都磨石外國語學校;科創類,成都女子實驗中學、二十四中;女子類,成都女子實驗中學;外語類,成都錦城外國語學校(原16中);寄宿制類,成都華西中學、四川工業學院附屬中學

我不是成都市戶口,沒有單位,可以在成都市社保嗎

社保辦理有兩種方式 個人名義交納 需要到戶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請,其手續包括 本人身份證,近期免冠一寸 備兩張,保費,申請書等即可。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 交納多少是根據當地去年社平工資進行計算的,且每年都不是一樣的。另外也規定了最低檔和最高檔,最低檔的交納不得低於社平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0 最高檔...

成都市社保分為幾個檔次,成都市社保有幾個檔次

成都市社保分為4個檔次。分別是 1 40 一檔每月繳納652.34元 2 60 一檔每月繳納815.74元 3 80 一檔每月繳納979.14元 4 100 一檔每月繳納1142.54元。截止至2018年成都市個體參保分為4個檔次。1 40 一檔每月繳納652.34元。2 60 一檔每月繳納815....

成都市哪看婚姻情感,婚姻情感在成都市哪裡可以諮詢

每天像無頭蒼蠅一般在找尋快樂的人,最後總是一無所獲。原因是快樂並非無所不在,而是要靠自己去製造。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婚姻中出現問題 首先是分析出現這些問題的原因,找出原因後兩個人找個適當的時間,好好坐下來交流溝通,把各自的想法和態度都說出來,一起想辦法來解決彼此的問題和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