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美白防曬修飾乳好用麼?能當隔離霜用麼?

2023-03-01 19:05:03 字數 3130 閱讀 2927

1樓:匿名使用者

esc是屬於專業線產品,就是美容院裡主做的,它主要適合任何**,敏感性及紅血絲的**都可以用,很自然的白,光澤挺好的。我的**是乾性的,我覺得塗上挺滋潤的,就是永續性不是很好!你要先拍水,然後乳液,幹的話可以加滋潤霜然後再塗修飾乳,不會幹的,你試試看!

因為我以前就是美容導師,我們公司一直**著esc,也是它家的明星產品,我特別熟悉的。因為這是院線產品,應該很少人知道的。

2樓:網友

我覺得任何護膚品之類的都與個人膚質有關。如果你用感覺到幹或是不舒服,無論它多好,也只說明不適合你。也或許這與季節有關,因為是冬天,**會特別缺水,而本身防曬霜並不起補水作用。

我建議你在用之前先拍補水的水,乳液和霜。如果這樣還是乾乾的,那我建議你還是換種防曬霜。

另外,防曬跟隔離不能混談。有防曬效果,不見得就有隔離效果。就看產品上有沒有說明了。

一般防曬用品都需卸妝,那麼秀媛堂的美白防曬修飾乳要卸妝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要,不過油性**最好不要用卸妝油,會越洗越油的,改用清潔霜或卸妝霜吧,卸過以後再用洗面奶會比較乾淨。

4樓:匿名使用者

恩恩,而且卸妝一定要卸乾淨,

5樓:娜塔美白茶好

話,有些食物是絕不能吃的,包括九層塔、香菜、芹菜、紅蘿蔔和木瓜。九層塔、香菜和芹菜含有吸光劑,吃了它們之後遇到陽光**容易變黑;紅蘿蔔和木瓜則因為它們本來就是紅色的,吃多了之後曬得偏紅或是偏黃,這些都是醫學資訊上已經。

吃什麼可以美白防曬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黑枸杞因為富含花青素,是目前自然界最有效的抗氧化物質。它不但能防止**皺紋的提早生成,更能補充營養及消除體內有害的自由基。你朋友吃的黑枸杞,我看了口碑是很不錯,你自己也可以搜下,北庭黑枸杞,多看就了解了。

7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富含維生維c的蔬菜和水果,例如番茄、檸檬、橙、獼猴桃也是極佳的美白食品。維c有助於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抗氧化,能改善肌膚因氧化而增生的暗黃膚色。多食豆質類食品,因為豆類含有的蛋白質對肌膚製造膠原蛋白甚有幫助,使肌膚更細膩白滑。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是水果中的最佳選擇。

防曬霜可以當隔離霜使用麼

9樓:笨貓多隻

防曬霜不可以當隔離霜使用,具體原因:

防曬霜只有防曬功能。而隔離霜除了具有防曬功能,還新增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維他命成分。相比一般的防曬霜,隔離霜成分更精純,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髒空氣以及紫外線對**的侵害。

如果你是個辦公室族,只是上下班的路上與陽光相遇,只擦些隔離霜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再塗一層防曬霜;但是如果需要長時間待在日照強烈的戶外,還是要使用高倍數的防曬霜才安全。

有些肌膚公害很難避免,比如紫外線和空氣中的汙染物,而隔離霜的一大功能就是阻隔這兩種不可抗擊自然因素。有些隔離霜並沒有防曬功能,只能起到「防塵」效果。但如今品牌推出的大多數隔離霜都有一定的防曬指數,因此就具有了一定的抗紫外線功能。

一般來說,spf15的隔離霜就可以應付日常的防曬耳語工作。

10樓:空谷情花

防曬霜不可以當做隔離霜。

現在大多數隔離霜包裝都標明有防曬係數,但實際上隔離霜防曬係數很弱,一般只適宜長期待在室內的人群使用。而防曬霜是專業防曬的用品,防曬係數比較高,如果紫外線照射不強烈的情況下用防曬霜,防曬霜中的化學成分無法徹底被紫外線吸收,容易給**造成負擔,再者防曬霜中含有大量的油脂成分,當隔離霜用容易造成毛孔堵塞。

防曬霜根據係數等級區分,不同的時段應該選擇係數不同的產品,一般來說,春秋冬三季,紫外線照射不是那麼強烈,在戶外活動的話,可以選擇spf25-30左右的防曬霜,夏季紫外線照射強烈,長時間在戶外活動的話,則應該選擇倍數高的防曬霜,要在spf50以上。

防曬霜和隔離霜的區別是,防曬霜是專業的防曬產品,有較強的隔離紫外線功能,可以有效防止**受紫外線照射,造成曬黑或曬傷,防曬霜有物理防曬霜和化學防曬霜兩種,都是可以和紫外線發生氧化作用,從而保護**的。

隔離霜屬於彩妝打底產品,塗隔離霜主要是為了隔離彩妝中的成分對**造成傷害,同時還能防止空氣中的髒汙和紫外線侵害**,預防**過早老化,和防曬霜相比,隔離霜更容易被**吸收,而且隔離霜的顏色不同,修飾膚色的效果也不同。

11樓:聽雨

防曬霜只是防曬~隔離霜可以隔離灰塵、彩妝、紫外線和電腦輻射,所以不能用防曬代替隔離使用~

毛孔粗大主要還是**深層有髒東西,使毛孔堵塞,才會長粉刺和黑頭以至於毛孔粗大。

首先,每天認真洗臉,但是洗面奶不能在臉上停留超過一分鐘,然後用三倍的時間去沖洗。如果有妝一定要卸妝,再用洗面奶。

其次,注意保濕和補水,建議每個禮拜做兩三次補水**,乙個禮拜去一次角質,如果**比較薄或是年齡小的話,可以十天去一次角質~

然後每個禮拜做一次鼻膜~~我很懶總忘,但是每次做完感覺都特別好。我是先用熱毛巾敷鼻子,然後用黑頭匯出液,再用鼻膜,最後用含有金縷梅成份的收斂水,收縮毛孔效果很好的。我用的匯出液和收斂水是法國牌子家美樂,都是含有精油成份,很健康~

堅持乙個月我相信你會看見效果的~~

12樓:妙技生活

防曬霜不等同於隔離霜,雖然二者用途相像,但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防曬霜的作用只有幫助肌膚防曬,而隔離霜除了防曬功能,還能減少彩妝、空氣中的灰塵對肌膚造成傷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可以的,要不就不會有隔離霜的產生了。

準備暑假去三亞旅遊,白天不出門就在酒店待著並且也用美白防曬的產品,這樣應該一點也不會曬黑了吧?

14樓:網友

曬黑一方面是因為太陽,一方面是因為當地的溫度+濕氣,不出門也是會變黑的,除非你一直在吹空調可能好一點。如果去三亞旅遊,又想玩得愉快又想不黑,那就推薦culb med三亞度假村,比較好點。

15樓:江曉

晚上也沒什麼意思啊,海濱城市晚上估計也只能吃吃海鮮,溜達溜達了!

16樓:火星密探零零漆

不會,但晚上出門有什麼玩的?

玉蘭油的三重美白修復防晒乳和美白防晒露有什麼差別

玉蘭油的三重美白修復防晒乳和美白防晒露相比,三重美白修復防晒乳新增修復功能,適用於損傷 保護肌膚也可以採取以下方法 護膚小竅門一 啤酒收縮毛孔 取 碗,倒入適量的啤酒,再將壓縮 浸入啤酒中,三分鐘後,取出,稍檸出一點多餘的水分。敷於臉部,待水分快吸乾時,在浸入反覆如此,敷半個小時,再用冷水洗淨臉部,...

我買了泊美的凝皙美白防曬隔離乳SPF30PA這到底屬於防曬霜還是隔離霜啊??需要用卸妝水嗎

防曬霜 這個指數不高 但是去年夏天我用它沒有被曬黑。主要是很清爽 我就使勁塗 一次出門胳膊嗓子一起塗到七八ml 乙個夏天都沒被曬黑 而且這個有潤色效果 塗上去白白德。如果你用臉部的話 還是卸妝吧 身體 沐浴露就可以了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這款產品是屬於隔離乳,凡是防曬產品包括隔離...

夏天如何防曬和美白,夏天怎麼美白和I防曬?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防曬美白護膚小秘訣 1,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 了解自己的 才能對症下藥 洗面奶洗後 清爽 微澀 但不脫皮 色澤變得淡化的洗面奶最適合自己。2,正確選擇防曬指數的防曬霜。日常防曬用spf8 12最佳,白皙者建議選用spf30的防曬霜 對光過敏的人,spf值選擇在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