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市的二本大學有哪些,在成都市的二本大學有哪些?

2021-04-20 04:12:05 字數 3110 閱讀 9266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二本(11所):成都理工大學、四川師範大學、成都資訊工程學院、西南石油大學、成都中醫藥大學、四川**學院、西華大學、成都醫學院、成都大學、成都體育大學、西南民族大學;

成都二本大學有哪些?

2樓:音無結弦

1、西南民族大學

2、 四川師範大學

3、西華大學

4、成都

理工大學

5、成都中醫藥大學

6、四川**學院

7、成都醫學院

8、成都大學

9、成都資訊工程學院

10、成都體育學院

11、四川大學錦城學院

12、武警警官學院

13、西南財大天府學院

14、成都工業學院(原紡織高等專科學院)

15、西南交通大學(二本在峨眉校區)

16、成都師範學院(原四川教育學院)

擴充套件資料成都高校很多,在教育部最新公布的2018成都市大學名單裡,總共多達56所。其中一本、二本、三本等本科27所,專科學校29所,其中更有八所被評為雙一流高校。

成都的二所985大學

四川大學:號稱四川的「北大」,而且有華西牙醫這樣全國頂尖的專業。四川大學在國內排名一度高達第十位,華西壩和望江的校區有許多有歷史和地方風格的人文建築,而江安新校區更是湖光山色,讓**連。

電子科技大學:號稱四川的「清華」,每年輸出大量的it新經濟人才。

3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5城區內的):

成都理工(東)

川師 (東南)

成都中醫藥 (西,上街超級方便)

四川**學院(南)

資訊工程學院 (南)

西南民族學院(西南,上街也很爽)

成都體育學院 (西南,上街很近)

大成都範圍: 西南石油 (新都) 四川**學院(新都) 資訊工程學院 (龍泉,雙流) 西華 成都大學(十陵)

二本大成都範圍:西華 成都理工 川師 西南石油 成都中醫藥 資訊工程學院

注意一些二本學校有一本專業哈

另外交大二本在峨嵋 西南科技大學在綿陽 川農在雅安

4樓:陳貝貝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

成都中醫藥大學

成都資訊工程大學

西華大學

成都理工大學

西南科技大學

成都醫學院

西南石油大學

西南民族大學

成都學院

西南醫科大學

四川師範大學

西華師範大學

四川理工學院

成都師範學院

綿陽師範學院

成都工業學院

成都體育學院

樂山師範學院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

四川文理學院。

二本是指本科二批。高考招生錄取批次分為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專科一批、專科二批等招生批次。截至2023年05月,已有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浙江、甘肅、江蘇、山東、福建、四川、山西、廣西、湖北、江西、遼寧、廣東、內蒙、重慶、貴州、河南、安徽、雲南、**、新疆、寧夏、吉林26個省(市、區)取消第三批次本科,黑龍江於2023年取消第三批次本科。

2023年起,湖南只設本科批。其中北京、上海、山東、海南、浙江、廣東、遼寧、天津已將本科

一、二批合併為本科批。

5樓:高利葉姓卿

成都理工分數高,如果分數剛過2本,建議考慮成都學院(成都大學)或者西華大學

,這兩個是綜合大學。西南石油和成都中醫大,還有就是成都資訊工程學院,聽它們的名字你就知道,專業性強,王牌專業分肯定不低。建議樓主比較下自己的分,再選擇。祝好運~

忘了說西南民族大學和川師了,前者如果你是少數民族,進去還不錯,分數還可以降。後者就要nb一點點,原來本來就是重點,好象是學校四級漏答案被教育部降級了,才成了2本,分數要高些,但要看專業。

以上是總的情況,各個學校都有高分專業和低分專業,建議看看往年各學校各專業分數線

6樓:同乙個美迪

成都二本院校有:西南民族

大學、西南石油大學 、 西華大學版 、四川師範大學 、成都中醫藥大學、權成都資訊工程學院、 成都體育學院 、成都醫學院 、四川**學院、成都大學 、成都理工大學。

成都一本大學有:四川大學、西南交通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西南石油大學、成都理工大學、成都資訊工程大學、西華大學、成都中醫藥大學、四川師範大學、西南財經大學、西南民族大學。

成都專科學院有: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民辦四川天一學院 、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水利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航天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郵電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托普資訊科技職業學院、四川國際標榜職業學院、成都農業科技職業學院、成都藝術職業學院等等。

7樓:聲元修皮詩

成都的二本大學有來:

四川農業大學源

(溫江bai,都江堰校區),四川du師範大學,成都大zhi學,成都理工大學,成都資訊dao工程學院,西南石油大學(新都校區),西南民族大學,四川**學院,成都體育學院,西華大學(成都郫縣);

文科專業比較好的,應該就算是四川師範大學,上面學校都有文科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峨眉校區,我覺得還是不錯的,如果能在成都確實是不錯的選擇。成都的大學還是比較多的,我個人覺得川師,理工,西南民族,電子科大,都不錯。我是民大的

9樓:將新月仍秋

成都好些的二本有四川師范

大學,成都理工大學,

西華大學

成都中醫藥大學川師大是老牌師范,理工是以前成都地質學院,地學是強項.西華大學是以前的四川工業學院,工學為主扣阿哦下切,汽車機械是強項.中醫藥大學主要醫學方面的.

此外還有是西南民族大學,全國民族院校中還是排名較前的.

10樓:

太多了,例如成都資訊工程

學院、西華、西南科技大學、川師、成都大學、西南民大、四川理工、瀘州醫學院、川北醫學院、成都醫學院··········

上這個**一查就更詳

我不是成都市戶口,沒有單位,可以在成都市社保嗎

社保辦理有兩種方式 個人名義交納 需要到戶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請,其手續包括 本人身份證,近期免冠一寸 備兩張,保費,申請書等即可。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 交納多少是根據當地去年社平工資進行計算的,且每年都不是一樣的。另外也規定了最低檔和最高檔,最低檔的交納不得低於社平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0 最高檔...

成都市哪看婚姻情感,婚姻情感在成都市哪裡可以諮詢

每天像無頭蒼蠅一般在找尋快樂的人,最後總是一無所獲。原因是快樂並非無所不在,而是要靠自己去製造。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婚姻中出現問題 首先是分析出現這些問題的原因,找出原因後兩個人找個適當的時間,好好坐下來交流溝通,把各自的想法和態度都說出來,一起想辦法來解決彼此的問題和矛盾。...

成都市區哪些地方好耍,成都市區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逛街要是想熱鬧就去春熙路,人很多 如果是想淘小東西,如飾品 便宜且樣式不錯的衣服什麼的可以去新中興 泰華 九龍 這些地方挨得都比較近,都在鹽市口坐55 27 34 16 99都可以到附近的。如果要想逛地環境好一些,而且 也比較適中,品牌也比較齊,建議你去天府廣場那裡的百盛,還有旁邊不遠的王府井 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