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成都的溫江郫縣新都雙流華陽龍泉

2021-04-26 23:22:14 字數 3530 閱讀 5081

1樓:有間好房

可以的,交通都挺方便的。主要還的考慮下距離,看在哪個區域發展,距離近些更方便。

2樓:此號【舉→報

你問你買房是幹什麼的?

請問你適合什麼**的?

我推薦你買新都大豐那邊的.到成都只需十多分鐘就到了.**也不會太貴.大概四千左右.

3樓:想知道該交多少

就現在而言是華陽好,離成都近很方便,龍泉的房價可能比華陽要低那麼一點點,你可以實地考察哈

4樓:小公尺小公尺公尺

其實看你喜歡**了,還有就是你的工作地點在**,離工作近的地方要好些,相對來說,我最喜歡華陽了,因為離家近,呵呵

5樓:帥得驚動了

溫江 雙流 華陽都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華陽綜合最佳。當然不同地方各有所長。

我在人民南路三段上班,請問在成都的溫江,郫縣,新都,雙流,華陽,龍泉哪個地方買房子比較好??

7樓:史密斯先生的信

相對而言,這幾個地方,華陽的房價是最貴的,區域交通較為發達。華陽也是天府新區開發的核心地區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說,華陽噻,天府新區,地鐵又方便,餐飲又多

9樓:此愛藏於心

溫江呀------簡稱成都後花園---交通也挺便利的---房價也適合

成都周邊.溫江,郫縣,新都,雙流,華陽,龍泉.**買房最好

10樓:萃英之子

強烈bai推薦你到新津買房,目前du均價在3k左右

,南zhi河邊的稍微dao貴一點,一般都在版5k左右權,但是新津的房地產會隨著城南水城的打造而變得更加火爆!在這樣乙個有山有水的小城居住和生活,人生還有什麼不能滿足呢?(怎麼感覺有點像打廣告,主要是因為我就是新津的,超愛新津,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溫江吧,環境好,而且消費也低,我就是那裡讀大學的,那裡很不錯

12樓:某某譚

如果是bai在成都上班的話!買房可以先du

考慮溫江、zhi郫縣、雙流dao和龍泉、幾個版地方的房子都還很不錯的,就權

雙流的華陽**可能要偏高一點(因為南邊消費要高些)

郫縣也很不錯的,離成都市區也不是很遠,環境和**也還可以接受,4000多點點。

龍泉的房子和環境也還是很好的,樓盤也很多的哈,但就是龍泉現在廠偏多了點點。

溫江也很好的,大學城那得樓盤很好的;

給你說個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成都的水流(好像中國的水流都這樣哈)就是自西向東流的,所以在西邊喝的水至少都是上游的水哈!所以你可以先考慮溫江和郫縣。(雖然我買的房子是在龍泉)

13樓:有間好房

可以看看有間好房。

買房主要是看你目前發展在哪個區域,這樣距離近些更方便。

成都買房溫江,郫縣,龍泉哪個好點

14樓:du知道君

肯定是溫江嘛。溫江有綠道,花園城市。是中國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環境綠化超級好。光華大道片區發展很快,而且很快就是溫江的新城區了。近年房產較疲軟**也不太貴,要買房的話要盡快下手。

郫縣貌似犀浦片區吧,不太了解。不過溫江真的不錯。

15樓:福永芬夙碧

如果是在成都上班的話!買房可以先考慮溫江、郫縣、雙流和龍泉、幾個地方的房子都還很不錯的,就

雙流的華陽**可能要偏高一點(因為南邊消費要高些)

郫縣也很不錯的,離成都市區也不是很遠,環境和**也還可以接受,4000多點點。

龍泉的房子和環境也還是很好的,樓盤也很多的哈,但就是龍泉現在廠偏多了點點。

溫江也很好的,大學城那得樓盤很好的;

給你說個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成都的水流(好像中國的水流都這樣哈)就是自西向東流的,所以在西邊喝的水至少都是上游的水哈!所以你可以先考慮溫江和郫縣。(雖然我買的房子是在龍泉)

16樓:有間好房

主要看你在哪個區域發展,靠近哪個區域合適就是最好。

打算在成都周邊買房,大豐,溫江,郫縣,雙流,龍泉**比較好 20

17樓:**一分

大豐,那是北改的重點區域,房價**空間較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龍泉。bai溫江不是縣級城市,發展趨du勢不zhi大,個人不建議

郫縣,雙流dao個人覺得郫縣好些,版物價相權對於便宜一些,交通很方便,二號線預計年底就可以通到犀浦,大型物流中心不多,交通壓力不大,離都江堰很近,空氣比較清新,個人覺得首選。

19樓:凋零叻花骨朵

龍泉吧,以後地鐵也修通了,房價的公升值空間也是很大的,而且龍泉現在建設也比較好

20樓:驅逐艦

雙流 ,天府新區全覆蓋,朋友準備買房我都建議他在雙流或者郫縣的犀浦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溫江 我覺得溫江的環境各方面都比較好!空氣就不說了!但是我不知道樓盤怎麼樣

成都雙流縣、龍泉驛區、溫江區、郫縣、高新區哪個地方綜合買房子比較好,去成都市區比較方便

22樓:有間好房

高新區距離市中心比較近

23樓:納格蘭之戀

雙流華陽鎮和公興鎮bai

之間,有一du個華府板塊,那裡的樓盤zhi現在價位都在5700到dao6300之間,有好幾個

回盤,進城也方便答

,你可以去看看,推薦棠湖柏林城,中庭超大。保利葉語樓間距太小,不推薦,可以去九龍倉和中信城也看看。

成都溫江,新都,龍泉驛三個區哪個房子便宜環境又好啊?想在這三個區買房子,但是不知道選哪個區,,

24樓:惠斯普

建議從溫江和龍泉選,這兩個區的發展都不錯、而新都隔得太遠了,不方便,發展也沒有另外兩個區好

25樓:周偉

建議選擇新都,離市區最近,文化底蘊好,交通大動脈,都江堰自流河灌溉,生態好,平原為主,人口多,房子增值空間大,以後新都會以物流和生態居住和批發市場為發展方向,成為成都市商業中心,將提供更多就業崗位和商機。東南西方向都先受政策推動先發展了十多年,現在該是新都表現的時候了,隨後的變化不可估量。

26樓:匿名使用者

溫江花木比較多,環境不錯;龍泉水果比較多,環境也不錯;新都環境不太好

27樓:劍客江湖行

都不好,從長期的角度,你最好在雙流買。

28樓:雙魚的等待

溫江,但是很多年輕人不會到那邊

29樓:宇宇泰臣

個人感覺溫江區環境好點

30樓:輕身試過

新都離成都遠?老子想山你幾耳屎

請問成都雙流汽車站有沒有直接到崇州市的車

雙流 崇州崇州12 0036中普8.00崇州中心站,三江大劃雙流 崇州崇州16 3036中普8.00崇州中心站,三江大劃雙流 崇州崇州15 3036中普8.00崇州中心站,三江大劃雙流 崇州崇州10 3036中普8.00崇州中心站,三江大劃雙流 崇州崇州14 3036中普8.00崇州中心站,三江大劃...

施華洛世奇的項鍊在成都的專賣店可以修理嗎

可以修的,我以前拿到仁和春天人東店修過。但還是過了乙個星期左右去取的 施華洛世奇 項鍊的鍊子斷了,拿去專櫃能給我修嗎 可以拿買的項鍊的證書 去專櫃修 價錢也不貴 施華洛世奇項鍊的鍊子斷了 1.有小票 在保質期內可以去修。2.沒小票隨便買個鍊子換上,原配的項鍊應該也是鍍金的,很便宜,買個銀鍊幾十塊錢都...

在成都扁桃體炎的病症是什麼啊,請問成都治療扁桃體炎要花多少錢呢?

可以來四 川耳鼻喉頭頸腫瘤會診平台諮 詢了解一下吧,先看看你是屬於什麼形式的,具體就知道是什麼 方案的,具體 還有治 療聽醫 生的建議。請問成都 扁桃體炎要花多少錢呢?看你的病症嚴重程度,以及看你到什麼級別的醫院 一般省醫院,華西醫院只能給你急診輸液,一般一千多元吧.成都市第一人民醫院不錯,急診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