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哪裡物價最低,中國物價最低的地方是哪

2023-03-01 16:20:03 字數 1347 閱讀 419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西北部地區吧!每個地方的物價都是相對於這個地方的經濟發展水平,保持在相對穩定的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 西北有些地區的物價也很高啊、例如包頭、物價已經達到一線城市水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省根據2023年國家統計局資料庫的資訊,四川的cpi僅為,遠低於國家平均水平。

居民消費**指數(簡稱cpi)是反映居民購買並用於消費的商品和服務專案**水平的變動趨勢和變動幅度的相對數。該指標既包括城鄉居民日常生活需要的各類消費品**,也包括多種與人民生活密切相關的服務專案**,如水、電、交通、教育、醫療等費用,可以全面反映多種市場**變動因素及其對居民實際生活的影響程度。

中國物價最低的地方是哪

4樓:倉鼠日常生活吖

全球物價最低的國家,房價相當於中國而言連個首付都不要,羨慕。

5樓:璩璞可靜秀

哈哈,全國沒有第二個比山東物價便宜的地方了。

6樓:聚興碳素

全中國物價最便宜的地方是山東。

齊魯晚報8月24日訊(記者 常新喜) 省城副食品市場**充足。25日,記者對省城的部分批發市場和超市進行了採訪,省城副食品**非常充足,水果、海鮮、豬肉等商品的**穩中有降。 肉價持續兩周下降 記者在七里堡蔬菜批發市場看到,每公斤豬肉的**已降至16元,比原來的每公斤19元下降了不少。

7樓:go許向豔

四川根據2023年國家統計局資料庫的資訊,四川的cpi僅為,遠低於國家平均水平。

補充:居民消費**指數(簡稱cpi)是反映居民購買並用於消費的商品和服務專案**水平的變動趨勢和變動幅度的相對數。該指標既包括城鄉居民日常生活需要的各類消費品**,也包括多種與人民生活密切相關的服務專案**,如水、電、交通、教育、醫療等費用,可以全面反映多種市場**變動因素及其對居民實際生活的影響程度。

中國物價最低的城市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物價最低的城市:安徽省。

中國什麼地方物價最低

9樓:蒙力卜妤

如果是日常生活,那還是北京上海的物價比較低,至少菜價就很便宜的。

全國物價最低的城市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打工還是創業,打工的話 推薦成都,物價不高 工薪消費能力強。

11樓:氷河

物價低有時並不是好事,說明那個城市並不發達!

物價由誰定啊,中國物價由誰定的

國內物價是由國家制定基礎物價,再由市場供求關係定上下的浮動。這好比乙個古老的寓言 是先有蛋還是先有雞?自從人類發明了貨幣,就由物質與物質的原始交換,變為了由貨幣計價的物價交易。由乙隻雞值3個海貝錢,到一頭牛值50個金屬錢,這一切的定價都是由族長 酋長 王 皇帝 他們來先定調的。以後才有自由變化和國家...

為何中國的工資跟物價不成正比

中國的工資提公升速度是比較緩慢的,而石油卻是非常不定的,石油的 突然暴漲,使得汽油 柴油 迅速上公升,因而導致了各項物資的運輸費用非常高,時常 失調,所以只有增加物資的 來彌補商家的損失,因此物資的漲價一直在持續,而工資的增長緩慢,因此呈反比。工資提公升速是緩慢的,一般5 15 除非晉公升,方可能超...

經濟下行會導致物價水平下降嗎,中國的經濟會崩潰嗎,物價會下跌嗎?

從經驗來看,往往會的。經濟下行,那麼生產投資活動等減慢 失業增加,這在貨幣層面上體現為貨幣流通速度減慢,人們更願意儲蓄,而花費減少了,因此對於那些彈性大的商品,也就是那些非必需品,比如旅遊啦之類,這些商品的 會降低。對於那些日用品,對它們的需求沒有降低 只要經濟下行維持在最低生活水準以上,那麼這些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