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風濕可以治癒嗎?類風濕能治好嗎

2023-03-01 16:20:02 字數 5224 閱讀 4651

1樓:大家看法

我朋友原來也是患有類風濕,最後好像是在鄭州防空兵醫院**好的呢,你可以去看看,聽說在鄭州很有名氣!

類風濕能治好嗎

2樓: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到目前為止類風濕還是乙個**未被確定的慢性疾病,多發於成年女性,表現為關節僵硬,腫脹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46438,嚴重的影響勞動和運動,是乙個比較痛苦的老年疾病,現在也有年輕化的趨勢,其實疾病是我們身體健康狀況的一種表象,一定是我們的體內或者生活習慣帶來的問題。當然生活環境因素也要考慮。

如果家裡的人,或者附近生活的人都有此類問題,那麼很簡單我們要換生活環境,這些都是比較簡單的判斷方法,為什麼多發於老年人?這裡有可能就是多年的生活環境或者工作方式帶來的,通過小心觀察還是能找到蛛絲馬跡的,如果只幾個例,那麼要從他的飲食生活習慣找原因,有沒有特別喜歡的食物或者長期堅持的生活習慣,這些都有可能是誘因,常年累月的積累,最後表現出來。

正確的生活習慣:我們經常說好的生活習慣,說很容易做到很難,尤其是長期堅持更難,那麼什麼才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人的基本生活保障,就是衣食住行,其實從這是個方面加上乙個精神層面的保持心情愉悅,遇事往開了想,這幾個方面做好了,健康就會跟著你,主要是要能堅持才行。

衣:現在人穿衣更多的是為了美觀,已經忘了它的最初作用,其實禦寒和遮羞才是它的最初作用,讓它回歸本質,到什麼季節穿什麼衣服,不要影響血液迴圈,也不要讓自己受凍。

食:就是食物多樣性,不要暴飲暴食,三餐有規律,什麼都吃些,不要偏食,粗細糧食結合,蔬菜水果比例合適。

住:這個涉及到我們的睡眠質量,它也是我們健康最重要的保障,舒適的休息環境,不僅可以提高睡眠質量,可以讓身體快速恢復。

行:現在條件好,很多人出門完全靠車,自己的腿已經快失去活動的機會,不行可以對人的心肺功能加強,在陽光下適量運動(要適合自己),可以調節人的心情,生命在於運動(不是劇烈運動)。

如果我們自己的內環境好了,再選擇乙個好的生活外環境,那麼健康就會一直跟著我們。類風濕雖然沒有知道原因,但是它一定是外環境和內環境共同影響造成的,如果我們從這兩個方面入手,改變我們自己的生活習慣,尋找乙個宜居的生活地方,堅持正確的生活方式,保持樂觀向上的積極態度,不敢保證過去的問題會被解決掉,緩解和不再繼續加重是沒有問題的。

其實只要我們足夠心細,都能從生活的細節中找到原因,通過改變自己,就能調節我們的健康和免疫系統,健康就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醫護是我們的幫手而已。

3樓:尹寄竹晉燕

類風濕病一定要早點**,你可以試試用王氏收風壯骨膠囊,這藥**風濕病挺管用的支援哦。

4樓:甄磊段幹靖柏

你好,早期類風濕關節炎如果早期發現,規範**,定期隨診,是可以完全緩解內甚至**的容。貴陽中醫風濕病醫院醫生提醒類風濕性關節炎是以關節和關節周圍組織非化膿性炎症為主的人身性疾病,**目的是解除關節疼痛,防止關節破壞,保留和改善關節功能。

5樓:閩文瑤雲藹

您好!類風濕性關節炎出現關節畸形,現在唯一的**目的是延緩和控制病情的進展,建議太白中草藥外貼,同時配合內服太白中草藥水丸,內在調理達到**目的。平時注意保暖。

如需幫助,加我諮詢。祝早日**!

6樓:齊俊赤彤

您尿酸在要控制在360以下,尿酸控制是長期過程,繼續按照一天一片的劑量吃。首先是控制體重合理範圍,關鍵是不能飲食肥肉油膩戒菸戒酒非布司他片不建議加量,一般吃三個月個月以上。

7樓:雋素芹賽橋

類風濕最有效不**的**方法,蒙藥對症內服、外敷透骨散,乙個月好轉,早期6-12個月治好。

8樓:童洲依胤雅

如果你得了風濕病,就要抓緊**,在最佳的**期得到很好的**,就會好的。如果時間久了,那就不好**,而且會越來越嚴重,造成殘疾。

9樓:溫嬪鐘曉莉

感冒跟類風濕有關係嗎?我不清楚。這個病都是很早以前傷到沒有治好留下的。好能治好的不過治好的人不多一般都要反,保養好點還行。

10樓:笑看人生

類風濕關節炎簡稱類風濕,是因為人體自身的免疫系統發生功能紊亂而導致全內身大大小小的關節出現容腫脹、疼痛的一種病症,人們又將類風濕稱為「不死癌症」、「亞癌」等。

目前,類風濕關節炎經過規範、系統化的**,**率大概在千分之一到三左右,大部分是不能**的,可以通過**,緩解關節腫痛的症狀、延緩關節破壞的發展。

11樓:1593574486惡魔

(1)風濕病患bai者不必擔心,這類du疾病經過規範化的zhi**,個體化的治。

dao療是完全可以達到臨專床緩解**像正常屬人一樣,不影響工作生活,所以完全不要喪失**的信心;

(2)風濕病是可治之症,提倡早期診斷,早期**,可以用非甾體的抗炎鎮痛藥,小劑量的激素加上免疫抑制劑,既治標又治本;

(3)可以採取中藥**,調節肝腎,舒筋通絡,中醫理療達到患者微迴圈的改變。

12樓:飄雪

類風濕治好的幾率很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徹底**。只能維持。

14樓:匿名使用者

類風濕關節炎能不能**?如果不能**,那**後能達到什麼效果?

目前,類風濕關節炎的**率大概在千分之一到三左右,大部分是不能**的,可以通過**,緩解關節腫痛的症狀、延緩關節破壞的發展。很多患者都有關節腫痛的症狀,**後大部分可以完全消腫、止痛。比如**前拳頭握不起來、手不能拿東西、不能拎重物,**後這些症狀都會好轉。

而且經過**,患者發生骨關節破壞,出現關節炎症、畸形的時間也會延後。

**類風濕關節炎,常用的藥物有哪些?需要終身服藥嗎?

**類風濕關節炎,非甾體抗炎藥是一線**藥物,有消腫止痛的作用,能改善患者的症狀。常見藥物有洛索洛芬、艾瑞昔布、西樂葆等。

二線**藥物是化學合成的慢作用抗風濕藥,這類藥物起效時間較慢,有控制病情發展的作用,也叫病情改善藥。包括甲氨蝶呤、羥氯喹、來氟公尺特、柳氮磺胺吡啶、艾拉莫德等和糖皮質激素,如潑尼松。激素之前認為沒有改善病情作用,但近二十年來發現糖皮質激素有一定的延緩疾病發展的作用。

第三種是生物製劑,目前國內已經上市的有四大類,第一類是抑制腫瘤壞死因子α的製劑,如阿達木單抗注射液、注射用重組人ⅱ型腫瘤壞死因子受體一抗體融合蛋白等;第二大類是白介素-6抑制劑,如託珠單抗注射液等;第三類是清除b細胞的利妥昔單抗注射液;還有一類是訊號通路抑制劑,托法替尼。

的類風濕關節炎患者,停藥以後都會**,所以患者是要終身服藥的。

為什麼甲氨蝶呤也能**類風濕關節炎,這不是抗腫瘤的藥物嗎?

甲氨蝶呤是抗代謝藥,治腫瘤還是治類風濕取決於用藥的劑量,劑量不同,藥物作用也不同。**白血病時甲氨蝶呤的用量是**類風濕關節炎所用藥量的10~20倍以上。

15樓:類風濕120論壇

由於許多。

抄患者對類風濕關節炎**、發病機制以及**都不太了解,產生了擔心,我們是可以理解的。類風濕關節炎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這種病的**比較複雜,有些還沒有完全弄清楚。

目前認為發病首先與遺傳因素有關,有多個不同的基因參與發病,但沒有乙個特定的基因是發病所必需或是可單獨致病的,因此**上有不確定性。其次與感染因素、性激素有關,感染可以誘發慢性滑膜炎,類風濕關節炎女性患者多於男性,表明雌激素與類風濕有關。由於**不十分清楚,加上自身免疫性疾病,目前的**都只能控制臨床症狀,所以不能完全**。

所以需要長期服藥來控制症狀,一旦停藥病情可能**。目前社會上流傳所謂「斷根」「**」的說法都是不可信的,準確的說法是控制類風濕關節炎。病人和家屬的心情我們能理解,都希望得了病早日**。

只要醫患之間積極配合做到早期診斷、早期**並持之以恆,一般都能控制病情進展,可以正常地工作、生活。你女兒也不要擔心,只要堅持正規的**,類風濕關節炎可以控制得很好,可以像正常人一樣工作、結婚、生孩子。

16樓:北京時珍堂醫生

風濕性關節炎久治不癒,很可能是選錯了方法!只要選對**方法,堅持**專,風濕屬。

性關節炎就可以**。

1、常規**。

**原則是早期診斷和盡早合理、聯合**。傳統的常規**適合早期病情較輕的患者,且**較緩慢,難以**疾病。長期接受常規**,***大!

2、外科**。

包括不同的矯形手術、人工關節的置換、滑膜切除等。手術不能**疾病,只能改善關節功能和生活的能力!

3、骨髓移植。

**風濕性關節炎確實有顯著的療效。通過恢復免疫系統功能來促使患者痊癒的自身骨髓移植法,**兒童風濕性關節炎取得了較好的療效。骨髓移植的具體步。

驟是:先抽出患者身上的骨髓,用放射等手段對骨髓進行處理,除其中的t細胞,再把處理過的骨髓注射回患者體內,配合其他方法促使患者骨髓生長,使患者免疫。

系統功能恢復正常。可以使患者在幾年內不再發病,對於處於骨架和關節生長期的兒童非常重要。

17樓:

類風抄濕性關節炎是一種炎症性、進行襲性、破壞性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對人體損害性極大,個別病人如**不及時,很快發展關節強直、變形、肌肉萎縮,造成終生性殘疾,過去有人稱為「不死的癌症」。類風濕性關節炎至今尚無特效**,仍停留於對炎症及後遺症的**,採取綜合**,多數患者均會有一定的療效。類風濕在目前來說是一種難治之症,但並不是不治之症,也並不是每個患者都發展成終身殘疾,現行**的目的在於:

1.控制關節及其它組織的炎症,緩解症狀;2.保持關節功能和防止畸形;3.

修復受損關節以減輕疼痛和恢復功能。 如果能夠早期診斷、聯合、規範**,一般均能控制病情進展,防止關節變形。因此,建議你的朋友盡快到正規醫院風濕科諮詢,取得規範**,防止關節變形。

%d%a

18樓:大美湖北

類風濕早期發現能**,這些訊號提醒你!

19樓:廊坊中安

目前,類來風濕關節炎。

源是不能夠**的。為了控制bai患者的病情,我du們目前主張是。

zhi早期發現、早dao期診斷和早期**。在類風濕關節炎患者中,有一部分患者進展很快。如果不及時**,可在一到兩年內,發生骨關節的侵蝕,關節功能喪失,造成不可逆的破壞。

類風濕能徹底治好嗎?怎麼治的呢?如何治

20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你好,類風濕關節炎這種疾病的發病率越來越高,因其危害性較大,所以應該及時發現和**。目前**有非甾體類藥物,內分泌藥物和免疫藥物,比如益賽普。

21樓:life啊湯哥

我媽在十幾年前喝了7-8個月酒藥把類風濕治好了,關節也沒繼續變形,這麼多年過去了,也沒吃藥、沒**。

類風濕病能徹底治癒嗎,類風濕能徹底治好嗎?怎麼治的呢?如何治

病情分析 您好,類風濕是很難 的,只能盡量的控制,象您這樣的情況一定要多注意平時的保養,飲食上多吃點低脂和脫脂牛奶。指導意見 藥物上個人推薦服用中藥雷公藤 山海棠,平時還要進行一些有計畫的運動,如 太極拳 輕體操 散步等,但要注意適度,不要過分勉強。早期大部分可以達到臨床 晚期只能控制病情 會治這種...

類風濕有什麼辦法能治,類風濕有哪些治癒辦法

目前,世界上還沒有任何辦法能徹底治好類風濕,只能緩解和控制。類風濕是一類致殘率高 率高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具體的致病機制尚不完全清楚,被世界醫學界成為不死的癌症。雖然如此,並不意味著類風濕無法 患者也不要悲觀。只要早診斷早 是可以做到不變形不影響正常生活和工作的。三焦氣化學術流派主張兩點 類風濕 1 ...

類風濕因子高就是類風濕嗎,類風濕因子高就是類風濕病嗎?

類風濕因子偏高就是得了類風濕嗎?這種看法是不正確的。類風濕因子是一種身體內產生的抗igg的免疫球蛋白,主要由滑膜的漿細胞合成並分泌入滑液和血液中,另外,脾 淋巴結和類風濕性皮下結節的漿細胞也可產生。在評價類風濕因子的臨床意義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典型和肯定的類風濕病人的rf陽性率僅在80 左右,不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