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內江離達州有多遠,達州到成都多少公里

2023-07-02 17:05:02 字數 3481 閱讀 8248

達州到成都多少公里

1樓:小琦最愛說娛樂

從達州到成都約公里,假如你選擇以下交通工具:

正常步行:6公里/小時,3天4時36分。

騎自行車:20公里/小時,22時58分。

郵輪客船:28公里/小時,16時24分。

騎電單車:50公里/小時,9時11分。

駕駛汽車:80公里/小時,5時44分。

坐火車:150公里/小時,3時3分。

坐高鐵:250公里/小時,1時50分。

坐飛機:800公里/小時,分。

自駕遊路線:1.向{西}方向公里。

2.在第第1個個路口向{右}轉,朝{永興路}行進34公尺。

3.在{永興路}向{右}轉公里。

4.從{永興路}向{左}轉,進入{金龍大道}公里。

5.在{朝陽西路}向{左}轉公里。

6.繼續前行,上{202省道/朝陽中路}繼續沿202省道前行公里。

7.向{右}轉,繼續沿{202省道}前行公里。

8.在{金華街}稍向{右}轉公里。

9.繼續前行,上{漢渝公路}公里。

10.繼續前行,上{通達西路}公里。

11.繼續前行,上{通達東路}公里。

12.稍向{左}轉,繼續沿{通達東路}前行公里。

13.上匝道,前往{達渝高速}部分路段收費公里。

14.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達渝高速}的方向向{右},走{達渝高速}該路段119公里。

15.下{鄰水/廣安/南充/成都}出口走{鄰墊高速}該路段公里。

16.繼續前行,上{廣鄰高速}該路段公里。

17.繼續前行,上{南廣高速}該路段公里。

18.繼續前行,上{成南高速}部分路段215公里。

19.在{成華大道二段}向{左}轉公里。

20.繼續前行,上{成華大道一段}公里。

21.在{二環路東三段}向{左}轉公里。

22. {右}轉走{水碾河路}公里。

23.繼續前行,上{東風路}公里。

24.繼續前行,上{大慈寺路}公里。

25.繼續前行,上{總府路}公里。

26.稍向{右}轉,繼續沿{總府路}前行公里。

27.繼續前行,上{人民西路}公里。

達州市與內江市哪個大

2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達州市與內江市哪個大:答案是達州市更大喲。達州市,16591平方公里,地處四川川東北部大巴山南麓,是四川省的人口大市、資源富市、工業重鎮和商貿中心。

達州市與內江市哪個大。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達州市與內江市哪個大:

答案是達州市更大喲。達州市,16591平方公里,地處四川川東北部大巴山南麓,是四川省的人口大市、資源富市、工業重鎮和商貿中心。

內江市,平方公里,古稱漢安,位於四川東南部、沱江下游中段,歷史上以生產蔗糖、蜜餞聞名,素有「甜城」美名。

所以是達州市更大。

去四川達州怎麼走

3樓:

1、汽車:在成都從寬窄巷子口汽車站乘坐班車前往達州,車程約7小時。2、火車:

在成都火車站乘坐d2122/d2124次特快列車前往達州,車程約13小時。3、飛機:從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前往達州巴中機場,飛行時間約為1小時。

乘客可以乘坐計程車或者坐有軌電車前往達州市中心,經歷約1小時左右。

四川達州離成都多遠

4樓:健身**很簡單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達州市。

1.達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永興路行駛10公尺,調頭進入永興路。

2) 沿永興路行駛2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金蘭路。

3) 沿金蘭路行駛460公尺,過右側的巨集源海棠大廈約90公尺後,左轉進入朝陽中路。

4) 沿朝陽中路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塔環路。

5) 沿塔環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通達西路。

6) 沿通達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通達東路。

7) 沿通達東路行駛850公尺,朝重慶/成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達州立交橋。

2.沿達州立交橋行駛450公尺,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3.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朝鄰水/南充/g4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560公尺,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5.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朝三環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成南立交橋。

6.沿成南立交橋行駛850公尺,過成南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東三環路三段。

7.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東三環路三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三環路四段。

2) 沿東三環路四段行駛970公尺,過倒石橋,在蜀都大道/大慈寺/內江/g42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5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三環路。

4) 沿三環路行駛630公尺,朝蜀都大道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280公尺,直行進入迎暉路。

6) 沿迎暉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雙桂路。

7) 沿雙桂路行駛公里,過雙橋子立交橋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水碾河路。

8) 沿水碾河路行駛公里,朝天府廣場/天仙橋北街/東安南路方向,直行進入東風路。

9) 沿東風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九龍倉約250公尺後,直行進入總府路。

10) 沿總府路行駛公里,朝一環路西三段/東城根上街方向,直行進入人民東路。

11) 沿人民東路行駛70公尺,過右側的四川航空廣場約260公尺後,直行進入人民西路輔路。

12) 沿人民西路輔路行駛110公尺,進入人民東路輔路。

13) 沿人民東路輔路行駛1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成都市。

內江-重慶-達州算出省嗎

5樓:

摘要親,內江-重慶-達州算是出省呢,因為內江,達洲屬於四川省,而重慶是直轄市,不屬於四川省,所以內江-重慶-達州算出省。

內江-重慶-達州算出省嗎。

親,您好,正在為您解答這一道題,請您稍等五分鐘,答案馬上為您揭曉!

親,內江-重慶-達州算是出省呢,因為內江,達洲屬於四川省,而重慶是直轄市,不屬於四川省,所以內江-重慶-達州算出省。

很榮幸可以為您解答問題,希望這個答案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我坐的是**火車,同站**。

不是說未停留4個小時就不算嗎。

親,是怕出省要核酸檢測嗎。

呃呃那親您不用擔心,如果您在內江上車不用檢查的話,那麼在轉站的時候也不用的呢。

因為我在那邊讀書,學校要求出省的同學要報備,返校還要做核酸[捂臉]

那您在轉站的時候是在車站裡是不算出省的哦,就是轉個站而己。

您不用擔心。

我們這邊的同學也經常這樣的呢。

哦哦,十分感謝。

很榮幸可以為您解答問題,希望這個答案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親,如果您對這個答案滿意的話可以給個贊嗎,您的肯定是對我最大的支援和鼓勵,感謝好。

湖北潛江到四川達州市通川區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678.7公里 起點 潛江火車站 1.潛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左前方轉彎 2 行駛70公尺,右轉 3 行駛70公尺,右轉 4 行駛120公尺,左轉 5 行駛250公尺,左轉進入紫月路 6 沿紫月路行駛3.8公里,左轉進入章華南路 7 沿章華南路行駛1...

達州到貴州三都縣有多少公里,四川達州到貴州沿河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758.2公里 起點 達州市 1.達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永興路行駛10公尺,調頭進入永興路 2 沿永興路行駛2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金蘭路 3 沿金蘭路行駛460公尺,過右側的巨集源海棠大廈約90公尺後,左轉進入朝陽中路 4 沿朝陽中路行駛920公尺,直行進...

求推薦達州有哪些好吃的地方,四川達州有哪些好吃的

玩的 達州市的鳳凰山 渠縣的賨 cong 人谷 等 吃的 達州的燈影牛肉 渠縣豆干 乾鍋等 很多的。四川達州有哪些好吃的 一 小吃類。1 小北街的 七星椒 滷菜,算是達州一絕了。2 馬蹄街的 水八塊 涼拌雞 碩果僅存的正宗口味。3 中心廣場 陳金貴湯圓 熟人開的,小店致富。4 步行街柴市街口 骨湯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