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有哪些好吃的麵食推薦?

2023-01-09 07:10:04 字數 966 閱讀 5246

1樓:據說小白

四川麵食多伴隨著辣椒紅油一起,辣到人心裡,像紅油燒手便是著名一道麵食,加了辣油的燒手特別帶勁,另外在全國比較知名的有重慶小面、豌雜麵、擔擔麵、宜賓燃麵等等,好吃的麵食太多了。

2樓:行樂樂樂行

比如說有甜水面,還有擔擔麵,然後也包括鋪蓋面,還有就是宜賓的燃麵,還有豆湯麵,都屬於當地的特色美食。

3樓:pan小

1.成都擔擔麵,要說四川特色麵食小吃有哪些比較火,成都擔擔麵當然是排在首位的,擔擔麵在全國都很有知名度,成都特色麵食小吃之一。這種麵條非常的細薄,滷汁酥香,鹹鮮微辣,十分的入味,來到成都,肯定要嚐嚐正宗的口味。

2.甜水面,其實還有甜的四川麵食,就是甜水面。這是比較有特色的麵條,麵條有筷子一般粗,入口有嚼勁,裡面加入了花生碎和花椒,香味濃郁,入口會覺得有佔甜,最後會辣一下,香味也會在嘴裡停留很久。

4樓:周**強強

是有許多的,例如勾魂面,怪味面,還有廣漢全蛋,金絲面,查渣面,廣元蒸涼麵,華興煎蛋面等等一些這些都是非常好吃的麵食。

5樓:小新妹妹

我覺得四川的擔擔麵,四川的重慶小面,這兩種麵食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不僅好吃也會讓**連忘返,而且它裡面的香油辣椒搭配的很得體。

6樓:戶冰鑲

1.成都擔擔麵。擔擔麵是成都的活招牌,大家一定要去試試味道哦!

2.鋪蓋面。這個麵食的名字雖然有點奇怪,但是它的味道是非常的美味的,強烈推薦大家去食用。

3.甜水面。甜水面這個麵食最大的特點就是麵條有點粗,味道比較甜,如果你喜歡吃甜辣的話,這款還是不錯的。

4.雅安撻撻面。這個雅安撻撻面的歷史是非常的長的,所以在手藝上講究很多。在食用這款麵食的時候要多放點香菜才好吃。

5.宜賓燃麵。對於燃麵來說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吧!這款麵食可以說是火出了國外,很多老外都對他讚不絕口呢!順便說一下,燃麵和豆漿更配哦!

求推薦達州有哪些好吃的地方,四川達州有哪些好吃的

玩的 達州市的鳳凰山 渠縣的賨 cong 人谷 等 吃的 達州的燈影牛肉 渠縣豆干 乾鍋等 很多的。四川達州有哪些好吃的 一 小吃類。1 小北街的 七星椒 滷菜,算是達州一絕了。2 馬蹄街的 水八塊 涼拌雞 碩果僅存的正宗口味。3 中心廣場 陳金貴湯圓 熟人開的,小店致富。4 步行街柴市街口 骨湯麵...

四川民歌有哪些?著名的四川民歌有哪些

1 四川民歌 康定情歌 葉佩英 2 維吾爾民歌 大板城的姑娘 克里木 3 台灣高山族民歌 阿里山的姑娘 顧媚 4 雲南民歌 小河淌水 吳碧霞 5 祝酒歌 蒙古族 6 草原戀 蒙古族 四川民歌 都有哪些?四川民歌民謠有哪些 豆蟲蟲,咬手手。巴巴燙口口,鹽菜下酒酒,母雞母雞飛了。有誰知道四川有什麼代表性...

四川省最好的大學有哪些,四川有哪些大學?

川大,電子科大,西財,西交都是重點 最好的不好說,各有優勢 文科的話西財和川大好點 四川大學,成都電子科技大學,西南交通大學 就這三所最為好 好的大學有很多,等下附上,至於分數,有本省和外省區別,分數線是不一樣的!四川大學 成都理工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 電子科技大學 成都中醫藥大學 西南財經大學 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