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月的寶寶發燒頭熱,手腳冰涼是怎麼回事

2023-03-01 13:20:02 字數 1049 閱讀 2076

1樓:風華正茂小海棠

發燒可以說是寶寶最常見的體徵了。據統計,一般情況下因發燒去醫院的孩子佔到兒童門診量的10%~15%。也難怪,看到孩子小臉燒得紅彤彤的,

孩子發燒,手腳冰涼怎麼回事

2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小孩發燒手腳冰涼。

是來一種假冷源真熱的生理現bai象。雖然小孩手腳冰涼,但內臟du一直在發熱。小孩發zhi燒時手腳dao冰涼,而等到退燒後,手腳就又會慢慢熱起來。

這種生理現象在3歲以下小孩中十分常見。

另外,小孩的神經系統尚未發育成熟,控制血管舒張收縮的植物神經容易出現紊亂,導致小孩發燒後四肢末端的毛細血管發生痙攣性收縮,進而出現手腳發涼的情況。

3樓:昊辰國億其

好,孩子現在是在體溫的上公升期,所以手腳冰冷。

為什麼寶寶發燒身上頭上很燙,四肢卻冰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兒發燒初期表現為臉色紅、額頭燙、手腳冷、精神差,除此之外,還伴有各系統的症狀,如呼吸道感染時可有流涕。

5樓:匿名使用者

手腳涼就是發燒的表現。發燒主要是由炎症,首先退燒的同時也要消炎。孩子發熱手腳冰涼,屬於風寒感冒或者是屬於風熱感冒。

建議可適當使用食療方法緩解**,生薑紅糖水是祛寒的基本食療方法,發熱了,加蔥利於發汗退熱;咳嗽了,將蔥換成大蒜,..

寶寶發燒頭熱手腳冰冷怎麼回事

6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原因是多種多樣和複雜的。周圍神經的血液迴圈可能因發熱而不順暢,從而導致這種現象。發熱引起的植物神經收縮紊亂也可能引起四肢血管痙攣,導致手腳發冷。

如果寶寶身體持續發熱,手腳持續發冷,建議及時去醫院檢查,以**疾病。

7樓:網友

應該是寶寶發燒了,手腳冰涼是寶寶散熱散不出來導致發熱了,這有很多原因引起的,親先給寶寶量體溫,超過的話就吃美林退燒,沒超過的話就多喝水,貼退熱貼好了。

月的嬰兒發燒是好還是壞,九個月的嬰兒發燒是好還是壞?

需要去醫院先做個血常規,看是細菌感染還是病毒感染,然後對症 寶寶發燒的原因 1 感染性發熱,是最常見的原因,可以由細菌 病毒 支原體 衣原體等感染引起。2 非感染性發燒,常見的有風濕免疫性性疾病,如風濕熱 類風濕性關節炎,腫瘤性的疾病,如白血病,或其它腫瘤性的疾病。3 產熱過多引起的發燒,如甲亢 抽...

9個月的寶寶枕頭高度,九個月的寶寶可以枕枕頭嗎?

9個月的寶寶枕頭高度以3 4釐公尺為宜,並根據寶寶發育狀況,逐漸調整枕頭的高度。因為枕頭芯質地不同,高矮要求不嚴格。枕頭芯質地應柔軟 輕便 透氣,吸濕性好。枕頭與頭部接觸區可盡量做成與頭顱後部相似的形狀。枕頭套可選用半新的棉布製作。千萬不要給寶寶長期使用質地過硬的枕頭。這個沒有確切的高度,要看你的孩...

9個月的寶寶吃鹽的危害,九個月寶寶吃鹽會怎麼樣

少吃一點。不然腎臟負擔太重的。九個月寶寶吃鹽會怎麼樣 九個月寶寶盡量少吃鹽,吃鹽多了會咳嗽。寶寶的器官各處的功能還沒有發育完善,和大人相比非常的脆弱,如果在寶寶小的時候給寶寶吃鹽,會傷害到寶寶的腎臟,嚴重影響著腎臟對人體起到的作用,9個月的寶寶的飲食中不僅不能加鹽,就連調味的一些食物都不能加入。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