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壞了怎麼能把裡面儲存的檔案取出來

2023-03-01 12:05:03 字數 3378 閱讀 5493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螢幕與電腦儲存沒有關係的。

你只需要換個顯示器,或者把硬碟拿去連在另外的電腦上,就可以讀取存在裡邊的檔案了。

電腦螢幕壞了裡面東西可以拿出來嗎

2樓:顏究君

可以,只要硬碟沒壞。

你去售後或者維修店,讓他把你硬碟裡的檔案資料匯出來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硬碟拆下來 接在另外一台電腦上面,就可以把資料備份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螢幕就可以繼續用。

5樓:謝濤好好鬥

你的問題有點不理解,能詳細的說下呢?

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怎麼把裡面的資料匯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需要外接顯示器,即可將資料匯出來。

1、首先將液晶顯示器接上電源,然後將顯示器資料線與膝上型電腦上的vga介面相連線即可。

2、使用組合快捷鍵fn+f3鍵切換一下即可將液晶顯示器點亮了。

說明:不同筆記本顯示器切換快捷鍵是不一樣的,比如聯想筆記本通常是fn+f3切屏、惠普筆記本則是fn+f4、東芝筆記本則是fn+f5組合快捷鍵,總之一般的是fn+f1-f4吧,可以試試。實在找不到切換組合鍵,請往下看。

ps:fn就是筆記本鍵盤比普通鍵盤多出來的那個鍵。就在鍵盤的左下角,第二個鍵。一般是位於左側的ctrl鍵和win鍵之間。win鍵就是畫了個windows視窗標誌的那個。

7樓:愛折騰就是我

使用hdim口鏈結電視或者使用vga口連帶有vga口的電視機活著顯示器。

電腦壞了,怎麼把裡面的檔案取出來

8樓:網友

電腦裝系統怎麼保留系統中的重要檔案!

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怎麼把電腦裡的資料弄出來?

9樓:36加一度

把硬碟拆下來,接到台式電腦上,連上電源線和資料線,開機後就能識別出來的,電源線和資料線介面跟台式電腦是通用的。

10樓:我的世界吧

把硬碟取出來放到其他電腦上,再把資料拷貝出來,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斷電源,把線、鍵盤、滑鼠重新連一下。

電腦重啟,按住f8鍵,出現開機選單時,選擇,最後一次正確設定,回車看看,不行的話,再重啟,選擇,安全模式,等一會就進去啦,進入點選防毒,完畢重啟。f8可以提前按住,沒用過多試幾次。

如果你是雙系統,點選乙個啟動即可。有一鍵還原的話,不需還原。你認為系統有問題,需要的話,還原也可以。

沒按過f8,你可以一開機就按住,多試幾次,如果電腦用的時間長發熱,涼一下再試 實在不行就重灌系統。

12樓:葉高超葉思怡

很簡單啊把硬碟取出來拷貝就行了。

電腦壞了,想把硬碟裡面的資料取出來

13樓:原則性**座

方法一:

1、首先把取下來的硬碟裝入硬碟盒子(硬碟盒子一般電腦城有賣)。

2、用資料線連線準備好膝上型電腦。

3、開啟筆記本,就可以看到你之前硬碟裡面的資料了。現在就可以隨時複製你想要的資料了。

方法二:1、將準備好的台式電腦主機外殼拆下,將之前取下的硬碟用硬碟線連線到主機板,並插上電源分出來的硬碟電源線。

2、將剛剛安置上去的硬碟置於機箱外殼上,硬碟下面最好墊一張絕緣的紙張或滑鼠墊,防止硬碟出現通電短路,損傷硬碟。

3、安放好以後,開機進入計算機介面,雙擊計算機就可以看到之前的硬碟資料。

拓展資料:

雙硬碟介面是不會顯示2個硬碟,只會是碟符不一樣,只有自己去找檔案!

14樓:付銪

辦法一:花幾十塊買個移動硬碟盒,注意硬碟介面,問題解決;

辦法二:把舊硬碟掛在新電腦上,當成從盤用,問題解決;

辦法三:寄給我,我把資料給你弄出來,從網上發給你,硬碟我留下自用,問題解決;

呵呵~!

15樓:沖天無雙

很簡單。接從盤拷貝資料,具體的操作方法我認為用文字很難說清楚,即使說清楚自己沒操作過,看這文字也很難效仿,建議你找個朋友幫你弄下。非常簡單。

16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拆下來直接接到新電腦上就行了,不過不知道你的硬碟式ide還是sata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舊電腦硬碟拆下來,掛到新電腦上做從盤,然後copy到新硬碟中就行了啊。

18樓:得意哥哥

把舊電腦硬碟拆下來,掛到新電腦上硬碟後面的跳線設定成從盤。

19樓:

把舊硬碟插在新電腦上就行。

20樓:

只能拆出硬碟掛在新電腦上將資料拷出來。

21樓:

把硬碟拆下來,換到別電腦上吧,操作不難,幾個螺絲和2根線而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硬碟拆下來,用資料線連。

電腦壞了,怎麼把桌面上的檔案拷出來? 5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那個硬碟中原本的c:盤,再開啟windows,在裡面找登錄檔器),然後依次。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 folders

在裡面找到desktop,看後面的位址,然後開啟那個位址(即你桌面的位置),接下來複製就行了。如果還有不懂的儘管問。

2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崩潰無法進入系統,只要在硬碟不損壞的情況下,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如pe,用u盤製作成啟動盤,從u盤啟動進入pe後,可進入c盤下所在使用者的資料夾下拷取資料,或者可以將硬碟拆除,如台式電腦可以掛到另外一台系統完好的主機,筆記本可以使用硬碟盒,進入相應的碟符複製資料。

25樓:永興鍋爐集團

去修電腦的地方,會有專業的裝置幫你搞定。

26樓:he**en肖文輝

等我等我的味道愛的味道打我打我的味道。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檔案很重要,就不要自己用硬碟回覆。找專業資料回覆的吧。慎重點。

28樓:

看看是不是在d盤我的文件一類的資料夾裡。

怎麼從螢幕壞了的手機裡匯出裡面的檔案?

我的電腦螢幕分辨壞了,怎麼修復?

如果是處於安全模式,你可以選擇重新啟動,按f8選擇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進入正常的桌面 如果是正常啟動可以考慮顯示卡驅動是否有故障,可以通過右鍵 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檢視顯示卡專案前是否有感嘆號和問號來判斷是否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如果有,重新安裝一遍顯示卡驅動。電腦解析度異常怎麼辦?電...

怎麼能把自己收藏的畫賣出去,你好,怎麼能把我收藏的畫賣出去?

自己收藏的話,要想賣個好價錢,那麼就要先找鑑定機構鑑定是真品,估算 然後你再到拍賣行進行拍賣就可以了,我想可以賣個 的。要想把自己收藏的畫賣出去,你就要不停地去參加畫展尋找願意購買或者收藏的行家,此外你可以用手機拍一張相片,在網上散發銷售字畫的資訊,去尋找買主。請別人為你做宣傳。參加畫展。知道的人多...

怎麼能把快手裡面的私信聊天記錄找到

查詢快手裡面的私信聊天記錄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手機 快手。1 首先我們開啟快手,點選開啟左上角頭像中的 私信 2 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頂上的搜尋欄。3 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輸入想要查詢的聊天記錄即可。找到和你私信的那個人唄 如果刪了就沒有辦法了 這是快手官方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