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五歲了特別愛出汗怎麼回事

2023-03-01 12:10:02 字數 1996 閱讀 8605

1樓:小旭吧友

你好。這種情況原因有很多,不過專家也表示,過去手汗症並不被認為是一種病,不少人對此也是常常視而不見。現在,人們對生活的要求開始提高,大都十分注重自己在社交場合所表現出的儀態舉止,因此前往醫院就診的人也越來越多。

畢竟,給不明就裡的另一方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可就麻煩了。**要有針對性 手汗症本身是由於交感神經系統的過度亢進造成的,**的方法必須針對交感神經系統。

指導意見:如果是氣血執行不暢的話平時要多注意補補,可以泡點紅棗枸杞水喝,冬天可以多喝點薑湯暖胃。睡前用熱水泡腳,泡到出汗為止。

如果是肝氣不舒,則要放寬心境,樂觀積極一點。

腎陽虛的話,平時飲食中注意補鐵,鐵是人體中製造血紅蛋白的重要原料,而血紅蛋白擔負著機體運輸癢的任務,血紅蛋白不足會導致機體產熱不足,使身體感到寒冷。可以適當進行食補,吃些韭菜啊,狗肉啊,羊肉等溫補的東西,調理一下。

平時適當運動,保證睡眠,平時注意觀察下自己是否有胃寒,如有的話最好去醫院看看。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家孩子5周歲了特別愛出汗怎麼回事

2樓:潮倫惲娟

可以去醫院給寶寶做個微量元素檢查,看寶寶是否缺鈣,寶寶缺鈣容易出虛汗的,如果寶寶缺鈣可以喝點龍牡壯骨顆粒,補鈣效果很好的,我的寶寶喝過,你可以給寶寶試一試。

3樓:後竹青堅君

你好,寶寶五歲了汗多就不是汗腺還沒有長好的原因了哦,如果是正常的熱出汗就還好,在背上放一條吸汗巾。如果是天氣不熱的時候出的是虛汗的話,可以給寶買一些黃芪來泡水喝有效果的。

五歲的孩子出汗特別多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盜汗是一種疾病。大部分是缺鈣。

當然了也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 由於孩子的神經系統發育不夠健全,支配汗腺分泌的交感神經在睡眠時仍處於興奮狀態,造成出汗較多。這種情況多見於3~7歲的孩子,一般出汗發生在入睡後即開始,經2~3小時慢慢停止。隨著年齡的增長,神經系統功能的完善,由這種原因引起的夜間多汗現象會逐漸消失。

佝僂病引起的病理性多汗這類患兒除多汗外,還表現出煩躁易怒、睡眠不安、易驚醒等,有的孩子還會出現囪門大、雞胸,甚至「o」型或「×」型腿等。

由活動性結核病引起這類患兒除夜間多汗外,還常伴有較明顯的結核中毒症狀,如潮熱、盜汗、明顯消瘦、乏力、食慾不振等。

因此,對夜間多汗應先去醫院檢查,明確是病理性的還是生理性的。若是生理性多汗,可不必**,倘若出汗過多,可在醫生指導下用藥。睡覺前1小時內應避免過度興奮和劇烈的運動。

對於病理性多汗,應及早就診,對症**。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缺鋅咯。

去正規醫院做個微量元素的測定吧。

看看是不是缺鋅。

6樓:海水的瘋狂

十幾年前我到冬天晚上睡覺老是出汗。後來看中醫說我體虛,開了中藥,第三天的時候就不怎麼出汗了。一星期下來就好了。直到現在睡覺都沒出汗了。

我家寶貝六歲了,特別愛出汗是什麼原因

7樓:關林瑞雅連鎖

給孩子查查微量元素,也有可能是家族遺傳,我本人愛出汗,孩子也是愛出汗,上邊老人也是愛出汗!!!

母親今年60歲了,頭部老愛出汗是怎麼回事

8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體虛引起的,您還是需要慢慢調養的,平時需要注意提倡高蛋白質、高維生素、低糖、低脂肪飲食。 不吃或少吃動物性脂肪、甜食。多吃青菜、水果和富含纖維素的食物,祝您身體健康!

我家孩子5歲了,為什麼晚上睡覺特別能出汗,

9樓:幽蝶飛舞

孩子的新陳代謝旺盛,所以也就容易出汗,許多孩子在幼兒園期間都很容易出汗,一般在前半夜出汗多,到了後半夜就會好多了,只要身體還健康就沒有什麼問題。

10樓:神午彩青

建議補充鈣片。

要吃就是最好的,建議:紐崔萊鈣鎂片。

五歲的孩子出汗特別多是什麼原因

孩子盜汗是一種疾病。大部分是缺鈣。當然了也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 由於孩子的神經系統發育不夠健全,支配汗腺分泌的交感神經在睡眠時仍處於興奮狀態,造成出汗較多。這種情況多見於3 7歲的孩子,一般出汗發生在入睡後即開始,經2 3小時慢慢停止。隨著年齡的增長,神經系統功能的完善,由這種原因引起的夜間多汗現象會...

我家孩子現在3歲了,特別依賴我,不喜歡幼兒園,咋辦啊

孩子從小生活在父母身邊,他對父母,特別是母親有一種很深的依戀感。在父母身邊孩子就有一種安全感,一旦離開父母,便會焦慮不安 哭鬧不停。又由於托兒所 幼兒園的生活對孩子具有一定的約束,孩子會感到處處受限制,所以很容易產生不原到托兒所 幼兒園去的心理障礙,特別是在剛開始的時候,這也是大多數父母最擔心的。怎...

我家孩子今年7歲了,7歲小孩不願意上學怎麼辦?

要不斷的鼓勵你的孩子,要找到問題的根源,並且要告訴孩子上學是很重要的,要有乙個正確的意識。孩子不願意上學的話,那麼我覺得作為父母還是要好好的開導一下孩子的內心,可以跟孩子談談心。不要縱容你的孩子,這個時候一定要和孩子講道理,要告訴孩子這樣的情況是很危險的。六歲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 六歲孩子不想上學,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