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誇家鄉青海的五十字寫話,家鄉的水五十字寫話

2023-03-01 09:40:03 字數 3284 閱讀 8055

1樓:華眼視天下

我的家鄉青海在青藏高原東部。青海被稱為「美麗的夏都」,也是很好的避暑聖地。

青海有許多著名的旅遊景點,比如說塔爾寺,塔爾寺是著名的佛教聖地。它是喇嘛教、黃教創始人宗喀巴的出生地。在寺內有許許多多的佛像,有些佛像還有許多傳奇的故事。

栩栩如生的酥油花,絢麗多彩的壁畫和色彩絢麗的堆繡被稱為「塔爾寺藝術三絕」。

還有著名的青海湖,青海湖是我國最大的內陸鹹水湖,湖水很藍很藍。在藍天白雲的映照下好像一面巨大的寶鏡。青海湖還有許多奇妙的景象「海市蜃樓」、「龍吸水」……著名的鳥島是群鳥聚會之地,成千上萬的各種候鳥一年一次來此歡度盛夏,也是青海湖的一大奇觀。

我的家鄉有數不完的美景,使我不得不讚美你啊,美麗的青海!

家鄉的水五十字寫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copy愛家鄉的小河作文200字。

有人喜歡滾滾bai的長江,有du人喜歡滔滔zhi

誇家鄉青海省西寧市青海湖作文

3樓:無所不知

遊青海湖今天,我們來到了中國第一大鹹水湖--青海湖。這裡的水很清澈,像一面大鏡子。白雲對著鏡子梳妝打扮,山脊對著鏡子梳頭抹紅。

真應該叫它「清海湖」。青海湖像大海一望無際,真不愧是青海湖。這裡的水連著天,也連著草原,形成了一幅美麗迷人的畫面。

我剛來到青海湖的岸邊,就被這壯觀的一幕迷住了。白雲飄浮在湛藍湛藍的海面上,像被鑲在上面一樣。蔚藍的天空在白雲的上面,就像鏡子裡的青海湖,也像另一片海,它彷彿在「注視」著青海湖,太美了!

青海的草原可和別的草原不同,那草原一碧千里,而且,還長在丘陵上,好神奇呀!青海湖連著碧綠碧綠的「丘陵草原」,可美了。這麼美麗的景色,讓我不得不向青海湖奔去。

「大海啊,以後我還會到這兒看你的!」說完,便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然後,我又騎著高原特有的動物—白氂牛,圍著日月亭環遊了「一週」,就是有點冷。

小學生作文誇家鄉青海樂都

誇家鄉西寧100字請快點回答,我要急用,謝謝 10

4樓:若 ―― 只如初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四季如春。到處是枝繁葉茂的參天大樹,到處是高聳入雲的高樓專。

春天,屬桃花開了,柳樹吐出了嫩綠的新條,一切都那麼生計勃勃。

夏天,荷花張開了眼睛,嬌羞的展現著迷人的姿態。

秋天,樹葉黃了,紛紛揚揚的飄落在地上,秋天的太陽好象溫柔的少女,輕輕撫摩著大地。

冬天,燕子飛到我這暖暖的城市過冬,我想:北方可能已經是大雪皚皚。

早晨,天上飄著薄薄的霧。

中午,太陽像剛跑完步,非常熱。

晚上,清風吹來,爽快極了。

深圳不但風景優美,而且物產豐富,品種繁多,比如:香梨、蜜桃、沙果、杏子、葡萄、蘋果等等。

還有許多好玩的地方,有歡樂谷、世界之窗、錦繡中華、大梅沙,特別是荔枝公園,這就是我的家鄉——西寧。

5樓:**我一萬年

你搞笑吧,網上寫作文。這個要花費乙個晚上的,網友們不一定都是西寧的,對你們那邊不了解咋寫呀。

誇家鄉的作文二年級下冊青海四季

小學生一年級誇家鄉的這個作文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500字。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不一樣的,正是因為黨,正因為它的存在,幫助了我們趕走。

了侵略我們祖國的惡毒侵略者,它使人民安居樂業,生活一天比一天美滿、幸。

福,而每個人擁有的童年也就肯定也是不同的。這點在我和媽媽的身上就能看。

得出來。換季了,媽媽就會幫我把冬天的衣服收進去,把春夏季穿的衣服拿出來。媽媽。

我走去一瞧,嘻嘻,衣服果真不少,把衣櫃塞得滿滿的。

這是,我聽到媽媽小聲的說著她的童年:「記得在我小時候,儘管你的外公是在。

公安局上班的,外婆也在經營一家藥店,但儘管如此,就連我們兄弟姐妹三個。

的衣服全部加起來也不一定有你這麼多呀!那時,我不僅要在早上五點多時起。

床為家人們做早飯,還要幫妹妹梳頭最後我才能去上學。每天放學後我又得做。

晚飯、喂小豬„„哪能像你一樣幸福,每天回家就吃晚飯,根本用不著勞動,而且一做完作業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去玩了呢?」聽了媽媽小時候的故事,真為我。

之前因為報的興趣小組太多而生氣感到慚愧,我以前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

可以在爸爸媽媽的資助下學到許許多多的知識,擁有自己的特長難道還不算幸。

福嗎?當然,這也全都是共產黨的功勞,要是沒有這些為了人民不顧一切犧牲。

自己也不願讓百姓受傷的革命戰士,又哪來今天繁榮的新中國呢。

?又哪來我們今。

天幸福的生活呢?

如今,共產黨的九十周年的「生日」就快要到了,讓我們一起歌頌它吧!因為。

是它給了我們如今繁榮富強的新中國,是它給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共產。

黨給了我們太多東西,總之讓我們一起來感謝它吧!

誇家鄉的風景

7樓:電競屆的科比

家鄉雖然沒有城裡發達,但景色特別美麗。

春天,有漫山遍野的野花,在嫩綠小草的襯托下,充滿生機,香飄萬里;茂密的森林鬱鬱蔥蔥。那也是我小學上學時的必經之路,每天都能看到鳥兒們在枝頭上跳著優美的舞姿,聽著它們唱著歡快的歌兒;忙碌了一天的你如果走進綠色的海洋,聽聽鳥語,聞聞花香,定是你在嗅覺中產生愉快,能消除因整天的工作而帶來的疲勞,從而有效地調節人的精神和情緒。

夏天,清澈的小河終年潺潺蜿蜒著從村旁流過;常常會看見小魚兒露出頭像頑皮的孩子在水裡游來游去,時而吹出許多小泡泡。小河滋潤著沿途的數萬群眾。那是我們兒時的天然樂園,我和小夥伴們經常去那裡追逐嬉戲。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一望無際的田野裡是金燦燦的一片,一陣秋風拂過稻浪滾滾,那是農民伯伯辛勤勞動的成果,他那掛滿汗珠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冬天,山間、樹枝上、小河旁、田野裡到處是雪茫茫的一片,彷彿是一朵朵盛開的梨花,點綴著那銀裝素裹的的鄉村。使人感受到一種晶瑩、潔白、充滿童話般的美麗。

家鄉的氣候新鮮,使人感到無比的舒服,但可貴的還是那深厚而濃郁的風土人情,它無時不在。

我愛家鄉的山,我愛家鄉的河,更愛家鄉的濃濃鄉情!

8樓:昕昕醬丶

我家住在大山里,你們知道這裡的大山是什麼顏色的嗎?

二年級寫話我的家鄉新疆的水果50個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除了有旅遊勝地,吃的東西也很豐富,被稱為瓜果之鄉。

有葡萄、大石榴、西瓜、哈密瓜、水汪汪的梨、蘋果……每年五月開始到十月,到處瓜果飄香。

我愛我的家鄉——美麗的新疆!

一年級語文日記,一年級語文日記五十字

答 今天是非常開心美好的一天,跟爸爸去去了遊樂園,玩了好多遊戲,特別開心。小學生日記五十字25篇 篇一 含羞草葉子 乙個陽光明媚,空氣清新,的早晨,我在寫作業,寫啊寫,一直寫到了中午。叮咚叮咚,是門鈴聲響了,我開啟門一看呀!是叔叔來了,聽說叔叔要拿一盆含羞草送給我呢!叔叔給我含羞草之後走了。篇二 我...

一年級看圖寫話我有溫暖的家,一年級看圖寫話我有乙個溫暖的家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乙個溫馨 幸福 和睦的家。我愛我家。我愛我家,乙個幸福溫暖的家。這個家由勤勞的媽媽.辛苦的爸爸.淘氣的我組成。爸爸每天很早就出門了,而晚上卻很晚了才回來。日子久了,我發現爸爸的額頭不知又從哪多了幾條皺紋,髮絲也多了幾根白髮。媽媽呢?媽媽也是和爸爸一...

一年級《我喜歡看電視》作文,一年級五十字《我喜歡看電視》作文

我總是盼著電視裡播出 動物世界 這個節目。我非常喜歡看 動物世界 因為通過這個節目讓我知道了許多關於動物的故事。如老虎 獅子 海獅 蛇等動物。其中,老虎的故事最有趣 老虎的頭很大,有兩隻大大的眼睛,它的尖牙齒可厲害了,身上一條條的花紋非常好看。它藏在草叢裡,看見有小動物在附近,就猛地撲過去把獵物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