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大型企業,集團有哪些 ??泉州知名企業有哪些?

2023-03-01 09:35:02 字數 5125 閱讀 2498

1樓:彼岸聆風

福建匹克集團。

福建恆安集團****。

晉江市七匹狼****。

福建柒牌時裝****。

晉江勁霸時裝****。

九牧王(福建)服飾發展****。

福建金鹿集團公司。

安踏,……具體你可以查一下泉州的企業黃頁。

2樓:網友

晉江就有很多著名的鞋廠啊。

泉州知名企業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泉州呢有安踏 特步 恆安、德爾惠 三六一度 亞禮得 美克 匹克 鴻興爾。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2626638克 七匹狼 富貴鳥 貴人鳥 九牧王 柒牌 利郎 旗牌王 麥根 雅客 惠泉 冠達星 九牧潔具 賽琪 帝牌 嗒嘀嗒 富貴鳥 勁霸、木林森、海天國際、潯興拉鍊、拼牌體育用品、與狼共舞、輝煌水曖、達利食品、親親食品、雅客食品、喜多多食品等等太多 (中國品牌之都不是讓得虛名的)這些中國名牌,其它的什麼省名牌 什麼中國馳名商標啊,那就不用說了吧。

其中:恆安。

恆安集團創立於2023年,是最早進入中國衛生巾市場的企業之一,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婦女衛生巾和嬰兒紙尿褲生產企業,經營領域涉及婦幼衛生用品和生活用紙,總資產40多億元,員工一萬餘人,在全國14個省、市擁有30余家獨立法人公司,銷售和分銷網路覆蓋全國。

七匹狼七匹狼集團下轄「福建七匹狼實業股份****」、「福建七匹狼投資股份****」、「七匹狼(四川)釀酒****」、「福建七匹狼鞋業****」、「晉江市七匹狼軟體開發****」等多家公司。

安踏 安踏公司起步於2023年,是香港安大國際投資****全額控股的有限責任公司,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免檢產品」等榮譽於一身。

柒牌 柒牌集團****系福建省一服裝重點工業企業,自一九七九年創辦以來,經過不懈的奮鬥,已發展成為以服裝開發設計、生產製造及銷售為龍頭,集高階面輔料生產、科研開發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服裝企業。

利郎 利郎(中國)****,始創於2023年,系由香港利郎服飾****獨資創辦的外商企業,公司座落在全國著名僑鄉閩南金三角腹地的晉江市,公司擁有近3億元的固定資產。

4樓:7演唱會

? 半路兄弟 ( 2010) ?大漢天子3 ( 2005) ?大宅門 ( 2000)

5樓:4說好吃

? 天橋夢 ( 1994) ?武夷仙凡界 ( 1993) ?王昭君外傳 ( 2009)

泉州有哪些大企業

6樓:匿名使用者

泉州金抄山石材工貿****。

福建匹克集團。

bai泉州中僑(集團)味精du廠。

福建zhi恆安集團有限dao公司。

福建柒牌時裝****。

九牧王(福建)服飾發展****。

福建省林錦記食品工業****。

福建省燕山集團公司。

福建閩南集團。

福建德美集團公司。

福建恆達集團公司。

福建金鹿集團公司。

福建閩發鋁廠。

福建溪石集團公司。

福建中宇集團。

福建省恆利集團公司。

福建省天廣集團公司。

皋州市金星鋼丸****。

巨集發食品(泉州)****。

福建省石王集團。

福建惠泉集團股份****。

愛格樂製衣****。

福建三利源磨具製造****。

福建明磊石材****。

福建煉油化工****。

7樓:不崽正區

安踏 虎都 特步 大多是晉江的那些運動鞋和運動服裝企業多點 要說市區的大企業好象很少。

江蘇大型企業有哪些?

8樓:阿杜

2023年江蘇省大型企業集團前五十家。

(按營業收入排列)

江蘇省電力公司。

仁寶電腦工業(中國)****。

金陵石化。金東紙業(鎮江)****。

蘇源集團****。

江蘇新科電子集團****。

熊貓電子集團。

維維集團。春蘭(集團)公司。

江蘇陽光集團****。

揚子石油化工股份****。

蘇州愛普生****。

南京鋼鐵集團****。

旭電(蘇州)科技****。

江蘇省電信****。

江蘇開元國際集團****。

江蘇沙鋼集團****。

一汽無錫柴油機廠。

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江蘇石油分公司。

東海糧油(張家港)工業****。

江蘇小天鵝集團****。

蘇州飛利浦消費電子****。

希捷國際科技(無錫)****。

崑山廣志電子****。

江蘇移動通訊有限責任公司。

華芳集團****。

儀徵化纖。江蘇省海外企業集團****。

中遠船務工程集團****。

紅豆集團公司****。

徐州工程機械集團****。

江蘇舜天國際集團****。

明基電通資訊科技****。

徐州礦務集團****。

蘇寧電器集團****。

南京華東電子集團公司。

蘇州創元(集團)****。

常林工程機械集團。

南京物資實業集團總公司。

江蘇省新華書店集團****。

躍進汽車集團。

江蘇三房巷集團****。

江蘇國泰國際集團****。

連雲港如意集團股份****。

江蘇華西集團公司。

江蘇文峰集團。

蘇果超市****。

南京醫藥產業集團。

江蘇省農墾集團****。

無錫威孚集團****。

9樓:匿名使用者

wellgoo唯爾購(

com)集產品資訊釋出、企業原料求購、網上商業**等於一體,涵蓋更多種行業,現在即可免費註冊成為wellgoo vip會員,無憂釋出您的產品銷售資訊、求購您所需原料、進行網上交易等,並為您設定了獨立的展示空間。

泉州的知名企業有哪些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憶像,滲進**,融入血液,侵入我的大腦。

11樓:桝田屋多津子

有些事別人是無法代勞的。

在巴黎聖母院中作者以極大的。

她在這次意外中受到重傷。

草山綠絨誰把芳心丟。

常州有哪些大型企業

12樓:g瀹竌y鏄熲瓙

常州的大型企業有以下幾個:

(1)中天鋼鐵集團****。

中天鋼鐵集團****坐落在長江三角洲中心地帶,南依312國道、北枕滬寧鐵路和滬寧高速公路,西臨沿江高速公路,京杭大運河穿廠而過,距上海、南京航空港15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成為一家涵蓋鋼鐵、物流、酒店、地產、教育、投資、外貿、港口等多元產業的國家級鋼鐵聯合企業。

(2)通用電氣公司。

通用電氣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提供技術和服務業務的跨國公司。目前,公司業務遍及世界上100多個國家,擁有員工315,000人。2023年12月18日,世界品牌實驗室編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強》揭曉,通用電氣公司排名第14位。

通用電氣公司在常州設有分公司。

(3)東芝。

東芝是日本最大的半導體製造商,也是第二大綜合電機製造商,隸屬於三井集團。公司創立於2023年7月,原名東京芝浦電氣株式會社,2023年由東京電氣株式會社和芝浦製作所合併而成。東芝業務領域包括數碼產品、電子元器件、社會基礎裝置、家電等。

(4)力士樂。

力士樂致力於為各類機械和系統裝置提供安全、精準、高效以及高價效比的傳動與控制技術。公司融合全球的應用經驗,研發創新的產品,為行走機械、機械應用與工程、工廠自動化及可再生能源每乙個細分市場的客戶量身定製系統解決方案及服務。

(5)立達(中國)紡織儀器****。

立達是全球領先的短纖紡紗機械及部件**商,總部位於瑞士溫特圖爾。立達(中國)紡織儀器****是立達集團的全資子公司,總部位於江蘇省常州市,在上海設有分公司。

(6)黃海汽車。

黃海汽車是中國汽車品牌,主要生產轎車、越野車等車型。2023年黃海汽車被列為中國登山協會的唯一指定用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天鋼鐵是目前常州最大最牛的企業。

泉州有哪些知名企業?最好有排名,需要30個,必須是網上查得到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1恆安(福建。

bai)婦幼用品有限。

公司。2柒牌集du團****錦福化纖聚合有限dao公專司。4錦興化纖****。5百巨集彈性屬。

織造****。6蠟筆小新(福建)食品工業****。7潯興拉鍊科技股份****。

8德爾惠體育用品****。9安踏(中國)****。10寰球鞋服****。

11恆順洋傘****。12金冠集團****。13福馬食品集團****。

14勁霸(中國)****。15七匹狼實業股份****。浩沙製衣****。

16菲莉集團(福建)****。17華泰集團****。18鳳竹紡織科技股份公司。

19三力機車****。20雅客食品****。

泉州哪個地方大公司比較集中? 5

15樓:新盛興機械

基本上,,,我們的家鄉屬於製造型的吧,,,你可以去廈門碰碰運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內只要不是工廠一般都是寫字樓的。

如果去晉江,石獅等地。一般都是工廠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還是好好在外地待著吧。

我是外地的 不過在泉州混了幾年了。

泉州小公司、亂七八糟的公司超多的,**公司也多,隨便乙個小區的一幢樓都有很多小公司。

泉州工資普遍不高。

大公司也有,安踏之類的,大公司招聘的職位一般是什麼車間工人之類的。

泉州就是鞋服廠子多。

我要趕緊找個工作 賺點小錢 離開這個地方。

18樓:巢英武

建議通過人才**找企業不會忙忙碌碌。

在中國國營企業有哪些,中國國有大型企業名單?

序號 企業 集團 名稱 序號 企業 集團 名稱 1 中國核工業集團公司 79 中國恒天集團公司 2 中國核工業建設集團公司 80 中國紡織科學研究院 3 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 81 中國中材集團公司 4 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公司 82 中國建築材料集團公司 5 中國航空工業第一集團公司 83 中國有色礦...

武漢理工大學附近的大型企業有哪些?

以下全部國企銷售額在五億以上的,按銷售額排名。東風汽車公司。武漢鋼鐵 集團 公司。中國建築第三工程局 武漢鐵路局。中國長江航運 集團 總公司。武漢菸草 集團 中國石油化工股份 武漢分公司。中鐵大橋局集團 中鐵十一局集團 武漢中百集團股份 中交第二航務工程局 中國第一冶金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武漢中商集團...

河南省鄭州市的大型企業有哪些,河南所有中大型企業名錄有哪些?

機械工業擁有亞洲最大的磨料磨具企業 白鴿集團亞洲規模最大 工藝技術最先進的客車生產企業 鄭州宇通客車股份 氧化鋁產量位居亞洲首位 中鋁河南分公司 三全 思念 成為 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日產轎車,建業集團,河南省糧食進出口總公司等 河南所有中大型企業名錄有哪些?部屬國家級研究院所 中核5院中船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