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西寧到青海玉樹汽車票價是多少

2023-03-01 09:40:02 字數 1838 閱讀 786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坐哪趟車了,每天西寧到玉樹有三趟車,時間分別是11點、13點和15點,有2趟是座位車,一趟是臥鋪車,還有一班16點半到囊謙的臥鋪車也經停玉樹,相當於一天4趟車,票價基本都在18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西寧到玉樹在3月份以後班次比較多,還有加班車,大部分下午發車,臥鋪票價現在210元左右,座位便宜20元。

3樓:新夢之藍

剛從玉樹回來,在西寧坐大巴,票價175

沒住不清楚。

那裡的綠茶3塊錢一瓶,雞腿3塊錢乙個,物價很穩定。

另外,大巴的空氣流通不大好,靠近玉樹的5小時內容易出現高原反應請備上必要藥物。

玉樹到西寧有多遠,得幾個小時,多少車錢?

4樓:鈺鈺

汽車16個小時,票價160多元。

玉樹市位於青海省的西南部,地處青藏高原東部,位於玉樹藏族自治州最東部,境內平均海拔公尺,地形以山地高原為主,通天河、扎曲、巴曲在玉樹市境內流過。氣候寒冷,年溫差小,日溫差大,是乙個以牧為主,農牧結合的半農半牧城市。

西寧是青海省的省會,古稱西平郡、青唐城,取"西陲安寧"之意,是青海省第一大城市,亦是整個青藏高原最大的城市。是青海省全省的政治、經濟、文化、教育、科教、交通和通訊中心,是***確定的內陸開放城市。

玉樹市

西寧市

5樓:匿名使用者

800公里,西寧汽車站有大巴到玉樹,原來是一天三班,2班是座位,一班是臥鋪,同時西寧到囊謙的臥鋪大巴也經停玉樹。西寧到玉樹汽車16小時,我09年時從西寧坐汽車去囊謙,西寧到玉樹這段來回時間都是16小時,當時西寧到囊謙票價是220元,到玉樹的票價好像是160多,現在估計就算漲點也不會超過200元。

6樓:君君熊

西寧到玉樹最早的長途客車也得到中午,所以要提前幾天買票,否則有買不上票的可能,220元臥鋪,硬座**也差不了多少。愛乾淨的人坐硬座,臥鋪裡味道太過於濃烈。有燻死的危險。

15個小時左右。在西寧火車站旁邊的長途客運站坐車。車站附近都沒有任何商店所以提前購買食物。

候車室裡的食物**貴的很。我2023年去的。穿厚點,很冷的。

4月份還結冰。有些人還有高反。

西寧到玉樹的長途汽車票價是多少?一天的發車的次數是幾趟?

從玉樹至西寧客車票價多少

7樓:德密齋軒

1全部800公里,西寧汽車站有大巴到玉樹,抄原來是一天三班,2班是座位,一班是臥鋪,同時西寧到囊謙的臥鋪大巴也經停玉樹。西寧到玉樹汽車16小時,我09年時從西寧坐汽車去囊謙,西百寧到玉樹這段來回時間都是16小時,當時西寧度到囊謙票價是220元,到玉樹的票價好像是160多,現在估計就算漲點也不會超過200元。

最新西寧到玉樹的汽車票價,要走多長時間?謝謝 5

8樓:中德潤

西寧到玉樹結古鎮800公里,長途大巴車程14個小時左右,臥鋪大巴應該是180左右,普通大巴100元左右。一年前的**!

9樓:後元塞慕晴

上午十一點,票價應該是200多點,查不到,汽車站那有更新的。

10樓:網友

180,十六個小時~~~切記要帶厚衣服!!!即使是在七八月···去年剛去···半夜在車上冷死我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臥鋪車,票價300多,要走大概20多個小時。

火車從雲南昆明到青海西寧,從雲南昆明到青海西寧坐火車大概需要幾個小時?

坐火車到成都或到西安在換乘到西寧,每天一班半 1048次無空調普快 成都 格爾木 成都17 25始發,西寧次日19 20到達,25小時55分,硬座83元 硬臥下179元 軟臥下287元 t22次空調特快 成都 拉薩 成都18 18始發,西寧次日16 41到達,22小時23分,硬座157元 硬臥下28...

蘇州到常州汽車票價多少

開往 乘車地點 發車時間 車型 票價31 常州 汽車北站 06 40 豪大4 常州 汽車北站 07 30 豪大4 常州 汽車北站 08 00 豪大4 常州 汽車北站 08 30 豪大4 常州 汽車北站 09 00 豪大4 常州 汽車北站 09 30 豪大4 常州 汽車北站 10 00 豪大4 常州 ...

畫一張從拉薩到尼泊爾 青海西寧 四川成都 新疆葉城 雲南昆明的公路交通和青藏鐵路(西寧 格爾木 拉薩

書店 網上到處都是各種各樣的地圖。不過有點不明白,你是說把這幾個城市串起來,像長途旅遊線路 還是說以拉薩為中心,分別去往各個城市的道路交通線?我估計你是第二種意思。只給你提供個參考吧 拉薩 g318 日喀則地區聶拉木縣樟木口岸 拉薩 g109 西寧 拉薩 g318 成都 拉薩 g318 日喀則地區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