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文靜的女孩這種表現到底對我有好感嘛

2021-03-04 00:18:33 字數 2191 閱讀 3804

1樓:大河向空調流

一般來說,異性之間有兩種相互吸引的情況, 比如性格相近的,兩個在一起很輕鬆,很舒服,覺得親切,有些人喜歡這種感覺就在一起,而有些人覺得沒有新鮮感

乙個性格內向文靜的女孩這種表現有可能對我有好感嘛?

2樓:年前落雨

能跟愉快的聊天,證明你們的關係不錯,這是個好情況。 但是否存在好感,只有女生本人才知道,而你要做的是讓她把好感表示出來。給你的建議是,盡量多與她在現實中接觸,留意她與你接觸過程中的表情、眼神、與你接觸是否頻繁等細節,一段時間後,你就知道答案了

乙個內向文靜又不善言辭的女生這種表現到底對我有好感嘛?

3樓:萌萌愛店長

肯定有,她應該是心照不宣,你繼續這樣,等到合適的時候去表白吧。

4樓:他夏了夏天

你都說了她內向了 作為男人還是要直接點 真的。 勇敢邁出第一步才有第二部

性格內向文靜的女孩這種表現是不是對我沒好感?

5樓:大鵬大大噠

一般來說,異性之間有兩種相互吸引的情況,

比如性格相近的,兩個在一起很輕鬆,很舒服,覺得親切,有些人喜歡這種感覺就在一起,而有些人覺得沒有新鮮感,沒有心動的感覺,

另一種是性格相反的,比如性格外向的人和性格內向的人,有些人覺得性格不同,難以相處,就沒感覺,而有些人會被對方的性格氣質所吸引,相反的性格有強烈的新鮮感和刺激感,繼而動心,你說的就是這種情況,你喜歡的這個女孩剛好屬於這種情況,

當然,這也有其他的原因,比如對方的外貌,才華和家庭條件等,這個女孩既然斷了聯絡,遠離你,說明不想跟你有什麼關係了,因為她的心不在你身上,

我的建議是,既然你喜歡她就祝福她,你有另外適合你女孩,加油!

性格內向文靜的女生這種表現有沒有可能對我有點好感?

6樓:小麵包

乙個點讚是不能代表什麼的,換句話說,如果她不喜歡你,你就不敢去追的話,作為男生是不是有點太慫了。

喜歡的話就大膽去做哦。

性格內向文靜的女生這種表現是不是對我沒好感?

7樓:幸福格桑

不喜歡你,你約她出來不答應已經很明顯了,再內向的女孩如果喜歡的人約她她都會答應的。

8樓:自導自演之導

你都說了她內向了 作為男人還是要直接點 真的。 勇敢邁出第一步才有第二部!

乙個內向文靜不善言辭的女孩這種表現對我有好感嘛?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面對面的時候,大膽的來一次表白,吃個情侶餐,看場電影,晚上漫步公園,促膝長談,一切都解決了不是,不要扣扣索索的。男人點。

.文靜內向不善言辭的女孩這種表現是不是對我沒好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還是放手吧,不要傻傻的等待了,其實剛開始你應該表白的,不過現在已經晚了,重新開始吧。

乙個內向不善言辭的女孩這種表現到底對我有好感嘛??(如圖)

11樓:還不老de貓

從你的話語上看,你應該是年紀不大,並沒有達到法定的年齡,所以我給的建議是,可以去想對方表達出自己的情感意向,但一定要在父母的引導下去面對和理解怎麼身處早戀這個問題。

我個人的意向,並不覺得早戀是好,也不覺得是不好,只有正確的方法是才最好,如果你因為早戀而影響到自己正常生活軌跡和成績,那麼早戀就是錯的,如果你們可以正確的戀愛和理解早戀的話,那麼你們會對以後的生活更加有信心和方向,當然這些都是我乙個人的想法,所有給你的意見,還請切身自身的去參考。

童鞋,期望你有乙個美好的未來,並不要因為今天乙個較為幼稚的衝動而為明天後悔!

(記住,父母一定是你最好的老師,這個好不一定合適你的心,卻罪適合你。所以你的感情問題,我建議和父母商量下的好。)

12樓:兩件套漢

你應該勇敢的把話挑明吧!無論是什麼結果都坦然面對,就算被拒絕了,也不意味著失敗啊!這樣以來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追求她,了

13樓:沁

你在這裡揣測並沒有什麼用,他有男朋友?他討厭你?都沒有,你喜歡她是肯定的,那就去告白,如果你就這樣猜,我相信沒有任何乙個女孩喜歡膽小鬼

性格內向的女孩,具有什麼特點,性格內向的女孩有什麼特點

肚子裡有很多的貨,或許有很多的想法,屬於憂鬱型的,比較多愁善感,也有可能只是在別人眼裡看來她是一個內向的,而她本身確是一個很剛烈的人.只要多接觸點人,多接觸點事,或許就會有改觀 最大的特點是不愛說話,不愛交流,有事放在心裡,不願意跟朋友說,性格內向的女孩朋友也很少。她們不隨便與人講話,很高傲,除非她...

內向文靜不善言辭的女孩這種表現對我有好感嘛

兩個人面對面的時候,大膽的來一次表白,吃個情侶餐,看場電影,晚上漫步公園,促膝長談,一切都解決了不是,不要扣扣索索的。男人點。乙個內向文靜又不善言辭的女生這種表現到底對我有好感嘛?肯定有,她應該是心照不宣,你繼續這樣,等到合適的時候去表白吧。你都說了她內向了 作為男人還是要直接點 真的。勇敢邁出第一...

文靜內向不善言辭的女孩這種表現是不是對我沒好感

我感覺你還是放手吧,不要傻傻的等待了,其實剛開始你應該表白的,不過現在已經晚了,重新開始吧。性格內向文靜的女孩這種表現是不是對我沒好感?一般來說,異性之間有兩種相互吸引的情況,比如性格相近的,兩個在一起很輕鬆,很舒服,覺得親切,有些人喜歡這種感覺就在一起,而有些人覺得沒有新鮮感,沒有心動的感覺,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