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陽光房可以裝空調嗎?是掛式的還是櫃式的

2023-03-01 07:40:04 字數 4368 閱讀 6497

1樓:天空飛翔的雲彩

是封閉式還是開放式?封閉式可以,掛式還是櫃式根據空間大小定。

陽光房可以安裝空調嗎

2樓:神馬時候的事

可以。陽光房在晴天的時候因為陽光會直接照射到房間裡面,加上表面的熱輻射還有吸收,會使得房間內吸收的熱量比較高,陽光房一般不會開較大的窗戶,不會有特別好的通風效果,所以房間內的溫公升會比較高,夏天達到42度以上很平常,所以需要加裝空調,只要安裝位置合理,沒有什麼限制。

陽光房安裝空調注意事項。

1、如果陽光房的使用率並不高,購買單獨的乙個空調成本相對比較高,那麼可以考慮使用一拖一的櫃機,可以相對降低陽光房成本。

2、建議使用者盡量將空調室外機安裝在室外,以免影響陽光房的美觀和佔用室內面積。

3、盡量安裝在高處,要水平安裝在平穩、堅固的牆壁上,以免發生危險。

3樓:鷹志說史

陽光房在晴天的時候因為陽光會直接照射到房間裡面,加上表面的熱輻射還有吸收,會使得房間內吸收的熱量比較高,陽光房不會開較大的窗戶,不會有特別好的通風效果,所以房間內的溫公升會比較高,夏天達到42度以上很平常。所以需要加裝空調,只要安裝位置合理,沒有什麼限制。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解決陽光房太陽輻射最佳方案? 在玻璃上貼膜,有專門的防輻射玻璃膜一般在夏天隔熱效果可以達到79%以上,在冬天能減少室內30%熱量散失,有效降低。

5樓:網友

1、確定安裝位置,測量空調器尺寸,按實際情況開安裝孔。

2、將安裝支架固定在確定好的安裝位置處,然後用水平儀檢測並校訂,一般安裝支架的外側應低於內側6-10mm。

3、取出面板及空氣過濾網。

4、取下底盤固定板,將底盤及其各部件從外箱里拉出,將機殼放在安裝支架上,檢測校訂至水平,用螺栓固定。然後再將剛取出的底盤及其各部件推至外箱內,安裝底盤固定板並留神此時空調器應向後下方傾斜6-10mm。

5、用水平儀檢查空調器底座是否放平。

6、裝上空氣過濾網和面板,加以固定。

7、檢查側面進氣口是否堵塞並用海綿或泡沫將機殼四周填實。

8、確定排水的走向和位置,保證排水口能將水排完,並且要注意採用了冷凝水噴灑的空調器的噪音處理問題。

9、安裝時應對供給的電源插座進行檢查,看看是否已做到有效接地。

10、當空調全部安裝完後,通電試運轉。窗式空調一般無須進行體系的除錯,只需檢驗進出風溫差是否大於8℃,如大於則視為正常;而帶遙控功效的窗式空調器,除了要檢查前面的內容,還應檢查遙控器的功效是否正常。

1、空調安裝位置不宜低。因為根據「冷氣往下,熱氣往上」的原理,室內下層空氣是冷熱混合型空氣,室內上層是溫度較高的空氣,若把空調裝在窗台上,抽出的空氣溫度低,相對來說空調在做無功損耗,上層的熱氣並沒得到有效製冷。因此空調不宜安裝在窗台上,不利於降低開機率。

2、安裝的過程一定要謹慎,不可隨便改變外部環境。如:不能因為空調的室外機大,就把固定放室外機的鐵欄杆拆掉,如此便失去了保護室外機的作用。

3、不要隨意改變室內電線的走向和增加電負荷,這樣容易引**災。

鋼化玻璃做陽光房可以裝空調嗎?

6樓:深圳熊貓

一般不要放到潮氣大的浴室裡 空調本身有抽濕的功能,但其管道內也容易凝聚水珠,尤其是空氣濕度大的時候,管道內水汽冷凝更易聚水,導致管道過快老化,所以應該請專業人士對空調做除潮處理。 潮濕的空氣對電器的影響不可小視,不但會造成各種故。

7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

2:確認鋼化玻璃的質量。

現在很多質量是不合格的,夏季高溫下玻璃房內溫度過高玻璃容易爆裂。

問大家乙個問題,陽光房要不要裝空調

8樓:葉陽陽光房品牌中心

是需要的,隔熱保溫的陽光房固然很好,但還是達不到空調快速降溫的功效,但除了安裝空調之外,葉陽推薦可以使用天窗伴侶,靜音散熱窗,進行物理降溫,快速進行室內空氣迴圈,可將室內熱空氣快速排出,達到夏日清涼的效果。

頂樓可以建陽光房嗎?

9樓:方龍君

頂樓是可以建陽光房的。

陽光房也稱為玻璃房,採用玻璃與金屬框架搭建的全明非傳統建築,以達到享受陽光,親近自然的目的。是國內外追求自然、時尚人士所推崇的建築。陽光房需要根據場所使用需求以及個人愛好進行設計和建造,室內布置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裝飾。

陽台或露台陽光房,處於整套居室內,因此視覺連性非常重要。需要考慮其與建築整體風格要相符,同時整體色調盡量保持一致。

陽光房一般從陽台或露台變化而來,也有別墅在室外加蓋的,可能空間不大,但一般玻璃窗戶很大,光線非常好。在陽光房的裝飾中常見的是採用自然材料,搭配舒適的家具,讓室內外的風景在這裡銜接自然,一般設定為茶室、小型運動室、玩樂區,打造出更為舒適浪漫的休閒空間。陽光房以親近陽光為主,它連線著室內外的空間,因此既要和室外空間自然和諧,又與居室內的整體風格相吻合,達到過渡的作用。

陽光房除了是放鬆、休憩的去處,也是最好的會客以及休閒區。在顏色上盡量使用淺色,而家具的選擇也盡可能天然。

10樓:從事門窗行業的阿建

今天過去量尺寸,頂樓搭建玻璃陽光房,超實用!客戶說頂樓要靠關係才買得到。

11樓:易書科技

牋頂樓要合法搭建陽光房,第一要確定個人對頂樓是否有專有權。第二就是即使頂樓通過購房合同約定已合法的專屬於個人,搭建陽光房仍要向所屬轄區的規劃部門申請和報告,獲得建設工程許可證,方可動工。根據以上的步驟,搭建陽光房才算合法。

另外要注意的是,根據《住宅室內裝飾裝修管理辦法》,未經城市規劃行政主管部門批准,在住宅室內裝飾裝修活動中搭建建築物、構築物的,或者擅自改變住宅外立面、在非承重外牆上開門、窗的,由城市規劃行政主管部門按照《城市規劃法》及相關法規的規定處罰。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首先從正規的法律上講,很難講通。違障建築分成兩類,影響市容市貌的等等,造好之後要怎麼辦:補交罰款,補辦手續。

為保險起見,可以先徵得物業管理公司或相關管理部門的同意再行建造。

空調外機放在陽台陽光房裡,有問題嗎

13樓:斜陽紫煙

當然有問題。外機排出的熱氣無法即時散發,會大幅降低製冷效率。

14樓:小贊

我家情況跟你家一樣,你安裝了嗎?效果咋樣?

頂樓做陽光房後悔了?

15樓:葉陽陽光房品牌中心

頂樓可以做陽光房。

但要注意防水隔熱,我們都知道,頂層房屋接受陽光照射時間較長,即便是鋼筋混凝土的房屋,也不免會被陽光照得「發熱」更何況玻璃做的陽光房呢?

陽光房有多重隔熱措施,從型材、玻璃、遮陽、德高頂,現在的陽光房幾乎將保溫隔熱刻入了整個陽光房中,使頂層陽光房無需懼怕「桑拿房」的危害。

再說防水,頂層本身就需要做防水的,而做頂層的陽光房,則需要更徹底的防水,從上到下,葉陽陽光房採用二次倒水設計,全方位確保陽光房不漏水,已達到安全穩固的陽光房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子的時候,家裡的親戚長輩都勸我們不要選擇頂樓的房子,列舉了很多樓頂的房子的不是,但老公卻一定要選擇頂樓的房子,說頂樓視線好,自己在裝修的時候重新做一下防水,一般是不會出現漏水的現象的。我們買的是乙個電梯公寓的二手房,說起來,頂樓的房子在**上倒是比其他樓層要便宜很多,裝修也是老公這邊在做主,前前後後加起來花了將近30萬,心疼啊。

老公為了買這個房子,沒少挨家裡長輩的白眼,都說以後有的我們後悔的。但是親戚在看到裝修好的效果之後,都不說話了,有些年輕的更是直接脫離「反對組」,表示自己以後也要這樣裝,哈哈。不過都是親戚長輩,本來也是為我們著想,老公還是要賠笑著給長輩們台階下。

別說,頂樓的採光真的沒話說,平時在客廳基本上是不需要開燈的。

家具什麼的都比較簡單,茶几電視櫃是一套的,都是實木的。

客廳的陽台,放了兩個躺椅和乙個小茶几,平時可以在這裡喝喝茶,聊聊天。這種椅子感覺都不常見了,我記得小時候爺爺家裡全是這種椅子,不小心夾到肉的話要疼慘……

餐廳不大,也沒有做太多的裝飾,簡單實用就行了。

買頂樓的房子還有乙個好處就是在房頂送了乙個露台,因為老公一直都知道我想要乙個陽光房,這也是當初決定買頂樓的原因之一。裝修的時候,老公讓師傅把露台裝成了乙個陽光房,考慮到夏天氣溫高,所以開的窗戶特別多,冬天的時候可以在上邊曬曬太陽,看看書,夏天的話也可以在上邊吹吹風,聽聽歌,生活只有這麼愜意了!

25層樓頂可以裝陽光房嗎?危險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牢靠,不要做太高,伸出太多。沒有颱風和龍捲風就沒有問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在高層樓頂做陽光房,一旦房屋沒搭牢,掉下來容易砸傷人。

陽光房空調負荷取值,陽光房冬季採暖負荷是多少

主要看玻璃面積,一般陽光房的玻璃透射熱量佔60 以上的負荷,其次是牆壁導熱量和內部空氣需熱量。陽光房冬季採暖負荷是多少 新房子,帶保溫層 40 50之間就好。舊房子50 55之間,冷風滲透量,門窗滲透,跟朝陽沒關係。還有就是冷杉。36平公尺的玻璃房配多大的空調可以達到製冷效果嗎?家裡的陽光房中常常會...

別墅可以安裝陽光家庭光伏陽光房嗎

可以,在我們那小區就有人裝了,光伏板隔熱保溫,夏天不熱,冬天不冷,挺舒適。可以。光伏陽光房能避免夏日陽光暴曬,隔熱保溫 不打膠,不漏水 屋頂能發電,提供綠色電力 當然可以了,時尚又實用,美觀又經濟 我家正在安裝他們家的陽光房,在房裡下棋 喝茶 打麻將 曬太陽。想想都不得了,自己用自己家電,老牛逼了 ...

月季能爬陽光房頂嗎,給點建議,月季是種陽光房裡還是直接露養

可以的月季,被稱為花中皇后,又稱月月紅,薔薇科。常綠,半常綠低矮灌木,四季開花 一般為紅色 或粉色 偶有白色和黃色 可作為觀賞植物,也可作為藥用植物,亦稱月季花。生長環境 適應性強,耐寒耐旱,對土壤要求不嚴格,但以富含有機質 排水良好的微帶酸性沙壤土為好。喜歡陽光,但是過多的強光直射又對花蕾發育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