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遊戲重灌系統之後還能玩嗎

2022-07-09 08:40:02 字數 775 閱讀 3641

1樓:個秂de卋堺

必須安遊戲。

系統被沖洗裝過後,機子的登錄檔檔案就會被重新整理,嚴格說應該是更新了,以前所裝的遊戲、軟體等所有東西都是最初始的東西,要想用軟體和玩遊戲一般都需要重新進行安裝,因為軟體和遊戲的註冊值已經沒了。

但是有些軟體和遊戲是可以在重新裝系統繼續玩的,比如winrar、cs等只要執行一次就成,只不過cs要輸入個通用的註冊碼就成,還比如有的軟體和遊戲本身就帶有登錄檔註冊登記執行檔案,執行一次,新增到登錄檔後就可以玩了,這類遊戲有fifa類的及星際什麼的。看看有沒有哪個登錄檔的新增執行檔案。

好了,應該可以順利解決。

還是不能玩就,看看direct是不是9.0以上或更高版本!不然是玩不了的!!!

切記.再就是顯示卡的驅動程式是不是安裝了??音效卡的驅動程式是不是安裝了?

尤其是顯示卡的驅動,沒有的話一般是玩不了的,有些遊戲對顯示卡很調,必須有完備的顯示卡驅動. 嘗試更新下驅動.另外如果是彈出什麼錯誤對話方塊什麼的,看看提示,應該可以解決.

還就是建議玩遊戲的時候退網,關閉防毒軟體的時時監控和防毒軟體的防火牆,因為有些時候這些東西會影響遊戲的進入和速度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過要看你裝的這些遊戲是在哪個盤,不再c盤的話就能,如果在c盤的話就不能。因為重灌後c盤的東東都沒了,裝在d盤的話你開啟這些遊戲的原路徑,找到「***.exe」的開啟就是原遊戲了。

我以前重灌後才

發現的。

3樓:梓鈞

把相關登錄檔匯出等重灌後再匯入就可以了

電腦重灌系統之後音響沒聲音,電腦重灌系統後沒聲音怎麼辦,有音訊裝置

第一,檢查右下角有沒有喇叭圖示,如果有的話就說明驅動不正確,重新找個對的,第二如果沒有,那肯定就是沒有裝驅動了.開啟控制面板,找到realtek高畫質晰音訊設定,開啟,點音訊i o,然後點第乙個小扳手,然後勾上裡面的專案,點確定,重啟就可以了。1 確認只是做了系統,其它的沒動,比如音箱連線開關音量是...

重灌系統後以前的系統備份還能使用嗎

如果你以前的系統做了ghost的備份,可以通過gost來還原你之前的系統的,操作也簡單。恢復映象檔案 原硬碟分割槽大小一定不能更改 1.選擇local partition from image,從映象檔案恢復系統。2.選擇映象檔案要恢復的源分割槽,單擊ok 3.提示是否確定還原,當然yes 重灌系統...

怎樣解決重灌系統之後的後果

1 重新安裝。2 在ie裡設定,優化大師類軟體也可以設定。或者直接進登錄檔改。3 重灌winrar 4 重新安裝暴風。如果已經安了,右鍵點選檔案 開啟檔案 選擇程式 選暴風,並在下面選總是用這個。然後裝上去就ok了。全自動。主頁總是那個msn的你就到工具裡面inter選項裡面有。可以改。如果不能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