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懂古董的人嗎?能不能幫忙鑑定一下,私聊。謝謝

2021-03-03 22:14:47 字數 1828 閱讀 3445

1樓:雨葶主人

暫時查不到你說的情況,

藏品鑑定**一定要去行業內

你好,你認識有懂鑑定古書畫的人嗎?可不可以幫忙看看,謝謝

2樓:彼特爾

畫的好壞我不知道,僅從書法的角度來看,這絕對不可能是御覽之寶。皇帝身邊自有書法高手,不可能這樣的字。

這是古董嗎,有懂得朋友幫忙鑑定一下,謝啦 20

3樓:nice餓貨

如果它是真的就應該是 哥窯冰裂紋瓷器 要是真的價值不菲 建議你找乙個專業機構鑑定一下

有古董方面的行家嗎,能幫忙鑑定一下這個收藏品嗎? 5

4樓:靖軒紫龍

假的,廣東省造的庫平

一兩銀元是低端仿品。所謂的銀條根本就是現代人主觀臆造出來的工藝品!太滑稽了!

還有道光皇帝的頭像,這是何等的不嚴謹?古代根本就沒有銀條這種交易工具!要麼是銀兩——銀元寶(最高位五十兩),要麼就是銀元!

你的這種就是造假者移花接木仿造**時期上海**造幣廠鑄造的壹市兩重的金條,證據就是古布圖樣式的圖案!至於成色更荒唐至極!銀元是標準貨幣,不用稱量,只需按枚計算,含銀量也就是90%。

而官方鑄造的銀錠,也就是銀元寶的成色是遠不如銀元的,所以說,這些造假者看似知道的挺多,其實相當無知!連最基本的常識都沒有。

5樓:陶心齋主

光緒元寶廣東省造雙龍版式,庫平重一兩龍洋,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風格;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

6樓:這名兒六個字

這個大概想做成銀錠的玩意,是一件低端現代臆造品。這枚壽字銀元也不看好,個人認為同樣是一件現代仿品。建議您下個手機淘古趣,沒事可以看看專家鑑定單,學習一下相關知識

7樓:人類地球和平

道光拉著孫子光緒從棺材裡跑出來找人算賬了

我家有一批古董,不知值多少錢?想找專家幫忙鑑定一下?請問從哪可以找到比較權威一點的專家?如何聯絡?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在什麼地方copy,如果是在省會城

市的話,可以問下省博物館,有些是有鑑定活動的,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專業的。或者去當地的古玩市場,找古玩店的老闆,很多也是內行。還有乙個途徑就是放到網上,比如中華古玩網等,**拍大點,讓大家看看做個參考。

千萬不要去找那種花錢開證書的,或者送拍時**估的很高但是要收圖錄以及宣傳費的。

9樓:218漢民

任何專家均無可能copy光憑**bai

就可以下定論的。只du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發的我**上 我是北京瑞平國際拍賣的。每週六我們都會在公司免費為大家鑑定,123064601

11樓:風臨石尚

玉石奇石瓷器類我可以幫你看

我有乙個瓷器,不知道是不是古董下面附上**請懂的人幫忙鑑定一下謝謝

12樓:百度使用者

只有** 不好說 再說了 你這**又不清晰 不過看這韻色 不值錢!應該是現代工藝品 有觀賞價值

13樓:古玩收購鑑定

貼花工藝,古瓷是手繪的,僅憑這一點就否決了!下次找到好的再給你鑑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畫片的風格,應該是晚清**的,比較民俗類的日用觀賞瓷器。不知有沒有款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古董。可以做鹽罐子。

懂翡翠的幫忙看下能不能買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坐佛吊墜,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種質介於糯種和冰種之間,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帶淡灰油青底色,個頭適中,雕工還可以,開臉比較喜慶。整體屬於中檔偏下檔次的翡翠坐佛。目前玉器市場 克重不低於6克,不超過12克,在800 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越重,意味著...

2019,有吸毒吏的人能不能申請低保

1 農村中有房有車的人。2 消費比較高,經常購買高檔的生活品。3 有一定的勞動能力,但卻好吃懶做,不自己動手的人。4 因為賭博或者吸毒導致家庭困難的。5 經過 審核,不具備領取資格的,也不能享受低保資格的。6 在領取低保的時候,有違法犯罪的記錄。7 不去配合相關的部門調查,隱瞞著自己家庭的實際收入情...

有懂看資料和懂英文的大神麼?能不能麻煩你進來看一下我這圖是什麼意思

當前使用者無法建立 system xeposed.prop,因為在這個檔案只有唯讀許可權。你需要賦予它寫入許可權才行 你能幫我看一下這張 什麼意思?還有,上面有英文本母翻譯過來什麼意思?是 的意思,然後這個playgirl是花花公主麼 我想請問一下下面這張 中的英文是什麼意思?可以告訴我一下嗎?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