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冠縣到北京自駕遊怎麼走划算,過路費多少?

2023-03-01 05:15:02 字數 5566 閱讀 274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冠縣上高速往邯鄲方向走,過交界,過館陶服務區後5公里左右轉大廣高速北京方向,一直往北走就行了,到山東段5塊錢高速費,河北段160,北京段35,過河北,北京交界收費站向前3公里服務區去辦進京證。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下北京限號,週六,日不限號。

3樓:匿名使用者

過路費開回不到三百。

從冠縣到北京多少公里,過路費要多少

4樓:柳笛輕揚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冠縣。

1.聊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20公尺,右轉2) 行駛250公尺,左轉。

3) 行駛730公尺,右轉進入張甘路。

4) 沿張甘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g3095) 沿g309行駛公里,進入冉子路6) 沿冉子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武訓大道7) 沿武訓大道行駛公里,右轉。

8) 行駛570公尺,朝邯鄲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冠縣立交2.沿冠縣立交行駛580公尺,直行進入青蘭高速3.沿青蘭高速行駛公里,朝北京/開封/g4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5.

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開高速6.沿京開高速行駛17.

1公里,直行進入菜戶營南路7.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菜戶營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二環2) 沿二環行駛公里,朝北京西站北廣場/蓮花橋/西三環/前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天甯寺橋。

3) 沿天甯寺橋行駛460公尺,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4)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910公尺,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5)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宣武門西大街6) 沿宣武門西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宣武門東大街7) 沿宣武門東大街行駛85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前門西大街8) 沿前門西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前門東大街9)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960公尺,進入正義路10) 沿正義路行駛390公尺,11) 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北京市。

開車從山東聊城全程走高速到北京需要多少高速費??

5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大約費用為260元。

起點:聊城市。

1.聊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東昌西路行駛210公尺,過右側的國際商務港約10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東昌東路。

2) 沿東昌東路行駛公里,在第4個出口,朝遼河路/建設路/濟館高速方向,左轉進入光嶽路。

3) 沿光嶽路行駛公里,朝s1/濟南/邯鄲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聊城東立交。

2.沿聊城東立交行駛670公尺,直行進入濟聊高速公路。

3.沿濟聊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繞城高速公路。

4.沿繞城高速公路行駛120公尺,朝濟南/德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晏城樞紐立交。

5.沿晏城樞紐立交行駛660公尺,過晏城樞紐立交約90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台高速公路。

6.沿京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7.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廊坊/濱海新區/北京/京津塘高速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9.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棗林橋,朝東三環/十里河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分鐘寺橋。

10.沿分鐘寺橋行駛310公尺,過十里河橋,右前方轉彎進入三環。

1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三環行駛公里,過潘家園橋,直行進入三環。

2) 沿三環行駛120公尺,在光明橋/東二環/窯窪湖橋/東四環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東三環南路輔路。

3) 沿東三環南路輔路行駛410公尺,過勁松橋,左轉進入勁松路。

4) 沿勁松路行駛公里,朝東二環/廣渠門橋方向,右轉進入光明橋。

5) 沿光明橋行駛250公尺,過光明橋,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

6) 沿二環行駛公里,過廣渠門橋,在崇文門/北京站/北京明城牆遺址公園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東便門橋。

7) 沿東便門橋行駛430公尺,過東便門橋約260公尺後,直行進入崇文門東大街。

8) 沿崇文門東大街行駛990公尺,過右側的崇文門約32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崇文門西大街。

9) 沿崇文門西大街行駛56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10)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28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11)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150公尺,右轉進入正義路。

12) 沿正義路行駛200公尺,過右側的正金銀行舊址約19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北京市。

6樓:義靈萱

高速:1、從北京南三環上京津塘高速,到天津後往濟南、上海方向走即是京福高速,也叫京滬高速,快到濟南後注意聊城出口,上去就是濟聊館高速。全程高速約470公里,高速費用你可以換算,每公里0.

5元。2、京珠高速,從北京南三環六里橋上,走京石高速(和京珠高速是貫通的,中途不用下道)。到邯鄲北下,東去館陶--冠縣--聊城(濟聊館高速)。

3、京珠高速,從北京南三環六里橋上,走京石高速(京珠高速),過了石家莊向南不遠上青銀高速,向東一直走,在夏津口下,下道後一直向南走,穿過夏津城區走到頭是乙個丁字路口,向右轉,約500公尺就能看到去聊城的指示牌,左轉直走到聊城。

以上1、2為全程高速,3夏津至聊城段不是高速,為省道254,但是也挺好走。

開車從北京到山東冠縣有多少公里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0公尺,調頭進入正義路。

2) 沿正義路行駛410公尺,右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3)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770公尺,過右側的正陽門約15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前門西大街。

4) 沿前門西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宣武門東大街。

5) 沿宣武門東大街行駛85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宣武門西大街。

6) 沿宣武門西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金水大廈約120公尺後,稍向左轉進入蓮花池東路。

7)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40公尺,過右側的大成大廈,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

8)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820公尺,過天甯寺橋,朝廣安門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天甯寺橋。

9) 沿天甯寺橋行駛700公尺,過天甯寺橋,直行進入二環。

10) 沿二環行駛公里,過白紙坊橋,朝玉泉營橋/京開高速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菜戶營南路。

11) 沿菜戶營南路行駛330公尺,過菜戶營橋,直行進入菜戶營南路。

12) 沿菜戶營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開高速公路。

13) 沿京開高速公路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京開高速公路。

14) 沿京開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黃村橋,朝廣州/大慶/g4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2.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560公尺,過雙源橋,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3.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邯鄲/聊城/肥鄉/館陶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蘭高速公路。

5.冠縣內駕車方案。

1) 沿青蘭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濟聊館高速跨線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濟聊高速公路。

2) 沿濟聊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冠縣/臨清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冠縣立交。

3) 沿冠縣立交行駛670公尺,過冠縣立交,稍向右轉。

4) 行駛180公尺,右轉進入s260

5) 沿s260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化村二雷家電,右轉。

6) 行駛公里,右轉。

7) 行駛公里,左轉。

8) 行駛570公尺,右轉。

9) 行駛6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冠縣。

從南京到北京自駕,走高速,過路費,油費,路程分別多少?

8樓:三人演義

全程走京滬高速,南京到北京大概1100公里。

單程收費站收費約450元 油錢就要看專你的車型和油耗了,按屬百公里十公升油,在南京加93號汽油元一公升來算,大概要800元油錢。

自動的估計6個多油吧,大概油錢五百多塊。

從寧陵到北京自駕遊高速收費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300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寧陵縣。

1.寧陵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建設西路行駛140公尺,調頭進入建設西路。

2) 沿建設西路行駛340公尺,過右側的西門子廚電專賣(寧陵總**)約170公尺後,直行進入建設西路。

3) 沿建設西路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美的(寧陵地區總經銷)約280公尺後,在第2個出口,朝張弓路/新吾路方向,直行進入建設西路。

4) 沿建設西路行駛450公尺,左轉進入張弓北路。

5) 沿張弓北路行駛公里,右轉。

6) 行駛340公尺,左前方轉彎。

7) 行駛230公尺,朝鄭州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寧陵立交橋。

2.沿寧陵立交橋行駛59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3.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朝封丘/濮陽/g4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5.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朝任丘/北京/g45/g1811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7.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9.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過雙源橋,直行進入京開高速。

10.沿京開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菜戶營南路。

1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菜戶營南路行駛公里,過菜戶營橋,直行進入二環。

2) 沿二環行駛公里,過白紙坊橋,朝北京西站北廣場/蓮花橋/西三環/前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天甯寺橋。

3) 沿天甯寺橋行駛80公尺,過天甯寺橋約320公尺後,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

4)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910公尺,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

5)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宣武門西大街。

6) 沿宣武門西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宣武門東大街。

7) 沿宣武門東大街行駛84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前門西大街。

8) 沿前門西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前門東大街。

9)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660公尺,進入正義路。

10) 沿正義路行駛260公尺,過右側的正義路甲4號a座約13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北京市。

冠縣到北京怎麼走最快

10樓:那新

你好,你們可以從冠縣汽車站坐汽車到聊城乙個多小時的路程,在聊城上火車坐快車不到五個小時就到北京了。 像你那樣說的時間是快了不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冠縣到濟南要將近個小時打車。

從冠縣到聊城將近40分鐘的打車時間。

並且如果濟南到北京的飛機並不是隨時都飛過的啊! 建議做火車過去 3個小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冠縣做長途汽車到濟南火車站,換動車最快,濟南到北京也就3個小時。

坐快客1個小時到聊城,然後在聊城坐火車可直達北京。

13樓:匿名使用者

冠縣(貌似)就有直達北京的 、天津的 我在路上碰見好多次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坐快客1個小時到聊城,然後在聊城坐火車可直達北京。

自駕遊,從天津到白洋淀,怎麼走

從中山門走外環線,到西青區那裡 不用到保定 走津保高速 快到保定有乙個類似十字路口的地方那裡有路標 你直接從那裡就能到白洋淀啦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8.0公里 起點 天津市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賓館西路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疊彩道 2 沿疊彩道行駛480公尺,右轉進入紫...

成都到騰衝自駕遊怎麼走,從成都到騰衝自駕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27.3公里 起點 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蜀都大道行駛60公尺,左轉進入人民中路 2 沿人民中路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西御街 3 沿西御街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德克士城市之心餐廳,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南路 4 沿人民南路行駛300公尺,過右側...

自駕遊唐山到南戴河怎麼走,從唐山到南戴河坐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5.5公里 起點 長途汽車站 西站 1.唐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站前南路行駛70公尺,調頭進入站前南路 2 沿站前南路行駛420公尺,左轉進入北新西道 3 沿北新西道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北新西道 4 沿北新西道行駛29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西外環高速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