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定狗狗看看我的金毛能不能去做血統認定

2023-02-13 02:25:02 字數 2938 閱讀 60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純的,親,你多在網上看看,金毛的嘴巴沒這麼又長又尖的,金毛概括一下就是寬頭,黑鼻,粗腿,粗尾,垂耳。

**的話不好說了,懂狗的人可能一二百,要連騙帶賣賣給不懂的人,當做金毛賣的話,600塊上下。

2樓:馬川家的小曉

是金毛 至於純度 說不大上來 跟我家狗狗差不多 800買的。

3樓:媚娘

是金毛,多長時間不洗澡了:)

4樓:南雅學書

看樣子還是象金毛的,不過有可能不是很純的。

求專家鑑定我家狗狗的雜交血統

5樓:愛你已殘缺

只能跟你說你沒發**,而且雜交犬是看不出什麼雜交的,必須檢查血統和基因,否則就看了**跟你說什麼雜交的都是唬你的。

鑑定金毛!!!!看看我的狗狗怎麼樣?是金毛嗎?

6樓:鑰匙心記錄

**顯色的幼犬比例 符合金毛尋回犬幼犬比例小狗確實看不出太多的東西! 對小狗的純種的評估 及未來的成長趨勢 完全是看小狗的父母和譜系繁殖!(這就純種犬繁殖的概念!

所有的資料都清楚 有據可查 有據評估)

而對於目測評估 完全是評估者得 學識和認知去評估相片上的內容! (沒人能說也都能說!純的或者怎樣的-這僅僅是個人認知的評估 毫無科學依據-所以針對這個問題 參差不齊的答案 也顯得毫無意義)

所以如果在意 這些都可以用科學的手法去認證 (找你們本地ngkc可以認證dna後 頒發血統證書!沒什麼比這個更能說明純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美金,跟我家那個傻x乙個品種。

8樓:不要怪我太多情

我覺得耳朵有點點大,但是整體來看是金毛。

9樓:浩浩

是金毛啊~你家狗狗很可愛~

求鑑定七百買得金毛值嗎?

10樓:一葉之秋

金毛很值得入手。

金毛價位不等 純度也不等。

下面我為你稍微解釋下金毛價位。

首先是1000以下的。

這種狗狗也是金毛 只是不純 不帶血統證 疫苗驅蟲什麼的不一定給做 但是這種狗狗還是很值得買的 他們也很聰明 但是品相肯定不會很好 長大之後了一看就知道是不純的。

3000以上 價位均不等。

這種狗狗就很值得真心想養金毛的人買了 這種狗狗各項指標達標 手續齊全 血統證可以自檢 很不錯的。

我不知道你在** 所以不能告訴你**有賣。

金毛鑑別純度的方法 這幾點是最基本的 首先是看骨量 一定要大 爪子的橫向寬度要在5cm以上。

毛色 毛色無所謂 只要毛色均勻就好 用梳子橫向梳就可看出 毛色一般為淺黃和深棕 分你喜歡的型別買 毛色是不能代表狗狗純與不純的。

耳朵 耳朵不能太大 拽住耳朵自然的像眼睛上貼 蓋住眼睛 不要多蓋也不要少 方可 這樣的狗狗純。

鼻子 不要有半點或者顏色差距大 鼻子與邊上的毛要分界線明顯 鼻子中間的溝溝要深 越深越好。

眼睛 要適當露出點眼白 因為金毛長大眼睛是變化很小的 沒眼白不會好看 不要露太多。

以上的是最基本的鑑定 最標準的還是要去鑑定血統。

希望對你有幫助 純手打。

對了補充一點 買狗狗的時候 有的賣家會給你們看狗狗的爸爸 因為狗狗的爸爸要是很純的話 看一眼就知道是不是好狗 但是不要相信狗狗的爸爸純 小狗就一定純 因為現在很多都是賣家養著一條好的金毛 手裡的幼崽卻不是大狗配的 騙你們幼崽是大狗的孩子 所以花很多錢買好狗 一定要去血統鑑定 不要怕麻煩 免得上當受騙。

求大神幫忙鑑定下這只金毛狗狗的品相,純不純。賣家說是雙血統,有出

11樓:水落石出

純!至於血統,那只能賣家說了算,出生紙是可以花錢買的。有名氣的犬場會更有保障些。

**還好,稍稍高了一點兒。

既來之,則安之!只要狗狗健康,比什麼都強!

何況,血統之類的東西,比起感情來,簡直一文不值。

能不能幫我看看這只狗狗是不是金毛,求解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i 從外**肯定是金毛,但金毛的個體特徵除了外觀識別,最可靠是摸後腦勺,純種金毛就有明顯凸起的骨包。

13樓:橘子葭

是的是的,很可愛喲,我也好喜歡金毛。

14樓:你好大胖丁

嗯 是的 腳掌大 以後能長很大。

明白狗狗的幫我看看這個金毛純不純。怎麼樣。求大神

15樓:匿名使用者

血統純不純得做檢查才知道的,看狗爸狗媽能知道個大概,自己家養只需要關注品相、毛量、骨量這些就行了,只要健康、自己喜歡就好。這條小狗看起來還是很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為止純,這個樣子就是金毛犬啊,好好養吧。

大家幫我看看這拉布拉多是雙血統狗狗嘛,在朋友手裡接的,他說可以辦血統證,需要辦嘛,用不用花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花錢!需要抽血,由正規有保障的醫院送到英國或美國的dna血統鑑定中心去檢測,看看它的dna裡有沒有血統狗的遺傳資訊,才可以發血統證~國際上沒有什麼雙血統證!都是賣狗的人胡說的~你朋友可能也不懂~運輸,檢驗,證明的費用是6000~10000,中國自己出的那些幾百塊錢的都是假的,國際上是不承認的~中國也沒有檢測機構~你辦理血統證要做什麼?

那個證只有參加國際比賽中是有用的~你要它做什麼?

18樓:焉鑲之

金毛,沒有一點拉布拉多的血統。

19樓:幻珊爾

其實這個肉眼不能確定,還是要去正規的地方鑑定,但是,我感覺這個是純的拉布拉多犬,參考。

狗狗可以吃無花果嗎,金毛狗狗到底能不能吃無花果!

能含有蘋果酸 檸檬酸 脂肪酶 蛋白酶 水解酶等,能幫助對食物進行消化,促進食慾。含有多種脂類,故具有潤腸通便的效果。無花果所含的脂肪酶 水解酶等有降低血脂和分解血脂的功能,可減少脂肪在血管內的沉積。金毛狗狗到底能不能吃無花果!能含有蘋果酸 檸檬酸 脂肪酶 蛋白酶 水解酶等,能幫助對食物進行消化,促進...

狗狗丟了求大師算卦占卜看看狗狗還能不能找回

我家狗狗在2o 8年12月31號2 30左右在海發市場附近丟失,一條黃白相加的小狗,看看能否找到。我家狗狗在1月11日九點左右丟了,純黑泰迪在進賢南湖中學丟的,8個月了。大師幫忙算下。我的狗狗丟了能不能找回來.2016年10月19號。18點10分左右跑出去的發現的時候已經18點20 了,沒找到 頭像...

哈士奇,金毛,能不能吃人吃的飯菜?

可以,但是不能多吃,因為人的飯菜鹽分過重了,寵物吃鹽多了不健康。可以吃,但不能經常吃,偶爾一次是可以的。哈士奇,金毛,能不能吃人吃的飯菜?200 哈士奇狗狗能不能吃人吃的飯?最好是不要讓狗吃人的飯,如果非要餵食那麼最好是在四個月左右。不能餵食小狗吃人飯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 飯中的含鹽量比較高,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