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食物海報」怎樣畫,怎麼製作個性食品海報

2023-03-01 04:20:03 字數 1403 閱讀 5653

1樓:oi素顏

海報設計。

海報是一種資訊傳遞藝術,是一種大眾化的宣傳工具。海報設計必須有相當的號召力與藝術感染力,要調動形象、色彩、構圖、形式感等因素形成強烈的視覺效果;它的畫面應有較強的視覺中心,應力求新穎、單純,還必須具有獨特地藝術風格和設計特點。海報設計總的要求是使人一目了然。

食物海報應該有鮮明而具有個性的事物為中心主體部分,在構成食物的同時,還可以用適當的有關性英語穿入,健康食物和不健康食物應該在海報中具有強烈的對比性,色彩必須要有乙個主體性色調,鮮明而又要有強烈的對比,海報要富有創造性和想象力,使觀者留下無法忘懷的印象,那麼,你的海報就設計成功了~!

怎麼製作個性食品海報

2樓:匿名使用者

1.製作作品底圖。

隱藏所有素材圖層,選擇「背景」圖層,將前景色設定為如#a10052, 選擇矩形工具,在其工具選項條中單擊形狀圖層按鈕口,在畫布內繪 制矩形,顯示圖層「素材1」,配合自由變換控制框調整到如圖3所示的狀 態,將圖層名稱修改為「圖層1」。設定圖層屬性得到如圖4所示的效 果,然後按快捷鍵ctrl+alt+g建立剪貼蒙版。

2.素材——盤子。

顯示圖層「素材2」,配合自由變換控制框調整到如圖6所示的狀 態,將圖層名稱修改為「圖層2」,並複製「圖層2」得到「圖層2副本」,利用自由變換控制框調整到如圖7所示的狀態,按口鍵確認 操作。

將「圖層2副本」複製兩次得到「圖層2副本2」和「圖層2副 本3」,利用移動工具、分別調整兩個盤子到如圖8所示的位置。選擇 「圖層2」、「圖層2副本」、「圖層2副本2」和「圖層2副本3」, 按快捷鍵(:舊佑建立組,得到「組1」,將圖層放在乙個組內。

3.向盤子內新增菜。

選擇橢圓選框工具,繪製選區將盤中的菜影象選中,將選區羽化 5個畫素,然後單擊新增圖層蒙版按鈕遼,為「圖層3」新增蒙版得到。

利用移動工具、將其調整到盤子的**。

顯示圖層「素材4」及「素材5」,使用上述方法製作出所示的效果。

4.新增筷子並設定圖層樣式。

顯示圖層「素材6」,配合自由變換控制框調整到如圖13所示的位置,將圖層名稱修改為「圖層6」並為其新增「投影」圖層樣式,5.繪製路徑並描邊。

新建乙個圖層得到「圖層7」,按f5鍵調出「畫筆」調板,載入隨書所附光碟中的檔案,並注意設定「形狀動態」的「控制」型別為「鋼筆壓力」。

將前景色設定為白色,選擇橢圓工具,單擊路徑按鈕跡,在畫布內繪製如圖16所示的路徑。選擇路徑選擇工具,選擇剛繪製的路徑後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描邊路徑」命令,在彈出對話方塊的「工具」下拉列表中選擇「畫筆」,確認後得到最終效果。

3樓:夜幕

可以上暱圖網上找找靈感,蠻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有圖就可以了 我的相簿網就可以製作海報 我的海報都是在**製作的 效果非常的好。

英語海報是怎麼做的啊,英語海報怎麼出啊!!!

海報要用ps,背景用比較亮眼的圖,內容就把你要表達的意思翻譯上去就可以,字不能太多,標題要大 英語海報怎麼出啊!50 海報怎麼做?1 字型的選擇 字型越細越小越規矩,相較於字型越粗越大越不規矩 變形或傾斜處理 會更加不適合小清新風。字型建議用宋體 微軟雅黑 圓體等細體字。不要用過於俏皮的字型,例如華...

中秋節圖畫怎麼畫,中秋節海報怎麼畫

關於bai 中秋節的簡筆畫 du 中秋節到了,當然少zhi不了月餅了,看兩隻dao兔子在搶月餅呢 這幅版畫先畫出左邊的兔子,權再畫出中間的月餅,在月餅上寫出 中秋快樂 再在右邊畫出乙隻兔子,畫出輪廓後,畫出嘴巴和耳朵,再加上其他細節,就完成了。先畫出一張布,在布上畫出三塊月餅,再畫出乙個花瓶,最後在...

照著一張海報畫漫畫人物,細節的比例怎樣才能控制好

我教你乙個辦法以前我臨摹畫就這樣畫 首先把海報的人物以頭為單位,用鉛筆把人物從頭到腳分割成相等的大小的份數 接著在要畫畫的紙上定出頭的大小,以頭為單位,定出和海報相同份數 要控制好比例,感覺狠重要,學過畫畫的人就狠容易掌握,如果你實在難掌握的話,可以用尺子或線之類的物品亮出頭 上身 下身等的比例長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