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北海哪裡有黑珍珠,能帶我去找嘛 嘿嘿

2023-03-01 04:15:03 字數 1493 閱讀 9202

1樓:鑫簡簡

北海還缺珍珠麼??呵呵,便宜一點的話就去老街看看,品種很多,逛到你眼花!

2樓:網友

賣珍珠的店全都有,如果你6月生日更有。

北海的黑珍珠怎樣?

3樓:塞席爾的貓

北海那裡有黑珍珠的?搞錯了吧?北海只是中國南珠的產地而已。除了法屬玻里尼西亞塔西提的黑珍珠是真的之外,別的地方的都是假的,或是染色或是塑料的。

但是北海有幾家賣黑珍珠的,別的我不敢保證,在匯生珠寶那買的倒是真的,他們從法國進口來的。我買的時候貨多,哈哈,很便宜就拿到手了(暫不透漏**o(∩_o )

北海黑珍珠

4樓:浦厹皖

北海黑珍珠很出名的被領導有關的人把牌子搞臭了,北海以後不會有這個牌子的。就這麼被這些人毀了。

北海黑珍珠和大溪地黑珍珠的區別

5樓:德智鑫

品質上差別比較大,大溪地珍珠光澤度更好,暈色,對映更強。由於養殖環境的優勢,養殖技術的先進,大溪地珍珠質層更厚實,通俗的講顆粒更大更圓潤,珍藏時間會更長久。

黑珍珠有什麼寓意嗎

6樓:自考美術史者

有,黑珍珠象徵著智慧型的狡黠,潛藏無限力量,高貴但不張揚,溫婉但又暗含魅惑!是成功女人不可缺的裝飾點綴。而且黑珍珠自古珍貴稀少,更提公升。

了它的價值。

北海珍珠哪家便宜又是真的?急急急!

7樓:超級水果味

一點都不懂就建議不要買了,如果一定要買的到。

水產市場上面買吧,珍珠現在假的比較少了。不過市面上的珍珠基本都是以淡水珠為主或者以淡水充當海水珠。最起碼你要會區分下淡水或海水的珍珠。

一般淡水珍珠相對來說要便宜些。本地的南珠在市面上不多,有也比較貴,或者你選南洋黑珍珠或南洋珠也是不錯選擇。如果還有不懂的可以再追問我,今天我剛好在市區,如果早點看到我幫你看下是海水或淡水也可以的。

8樓:dreanmer夢曉

北海有個中國珍珠城,那裡專門搞批發的,**比老街實惠而且不敢賣假貨。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朋友賣珠,想要聯絡哦。

10樓:甄囡囡錯金

看你想要什麼級別的了,要是很普通的話,去夜市就有了,一般都是真的,這個沒什麼好弄假的,因為不是很標誌的那種,都是養殖的,所以也沒有多貴的,你可以講價的,一般只用三分之一或者四分之一的價錢就可以買下來了。

黑珍珠項鍊**多少

11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真的黑珍珠就貴羅,你建議你可以到廣西北海那邊去買,那邊買到假的概率比較低。

12樓:暹羅之星珠寶

主要看珍珠的品質和大小。

佩戴黑珍珠有什麼講究嗎,黑珍珠有什麼寓意嗎

由於黑珍珠比較稀有珍貴,目前市面上的黑珍珠首飾一般都是單顆黑珍珠作為吊墜,戒指等比較多。因此在選購黑珍珠首飾是建議年齡在25 35歲,建議買黑珍珠單顆吊墜項鍊。如今一些時尚設計和鑲嵌黑珍珠吊墜,通過以鑽石,彩色寶石等配以18k金,簡約流暢的線條設計,給黑珍珠增添了別樣的玲瓏。不僅不會讓少女顯得過於成...

關於黑珍珠項鍊,佩戴黑珍珠有什麼講究嗎

珍珠分為bai天然珍珠和養殖珍du珠兩大類。天然zhi珍珠是在貝類或dao蚌類等動版 物體內,不經人為因素 權自然的分泌物。天然珍珠又分為天然海水珍珠和天然淡水珍珠。養殖珍珠是貝類或蚌類等動物體內珍珠質的形成物,珍珠層呈同心層狀或同心層放射狀結構。養殖珍珠的化學組成成分與天然珍珠相同。養殖珍珠分為海...

奶茶裡面黑珍珠和白珍珠有什麼區別

台灣珍珠奶茶技術配方 原料 珍珠丸,有黑色 紅色 橙色等多種珍珠奶茶粉,還有有香芋 橙香 荔枝 百果香 椰香等10多種口感,奶粗精,茶葉 袋裝紅茶 綠茶為佳 工具 烹煮器具 不鏽鋼鍋 盆 勺 濾網 封口機 珍珠奶茶杯 珍珠奶專用吸管。製作工具 雪克杯 盎司杯 咖啡勺 攪拌棒 密封罐 刨冰機 沙冰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