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裙怎麼畫,怎樣畫公主裙

2021-03-04 02:11:56 字數 1854 閱讀 946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用鉛筆畫出裙子的外輪廓。然後用黑色馬克筆畫出脖子和手臂,畫出裙子上半身的衣服以及手臂上的手套。畫出裙子的下擺,再畫出裙子內部的裙撐,擦掉鉛筆印。

最後用淺藍色和深藍色給裙子進行上色。

首先我們要準備好一張白紙,一支鉛筆,一塊橡皮,一些彩鉛。先把裙子的大體形狀用筆粗略的畫一下,上邊的部分是倒著的梯形,下邊的裙襬也像個梯形。先在裙子的上半部分,我們開始畫乙個大的蝴蝶結作為裝飾品。

在裙子的領子位置,畫上小的花瓣作為花邊。然後把裙子的下擺畫的肥大一些,更蓬鬆一些,在中間畫上一些線條就彷彿是衣服的褶皺。

在裙子的底邊畫上三個蝴蝶結,裙子的底邊線條的流暢性要注意,可以把線條加粗一些。把最下邊蝴蝶結的細節著重畫一下,這樣顯得更有立體感。看看裙子的整體性還有**不合適的再修改一下就可以了。

怎樣畫公主裙

2樓:神才不隨便

乙個正方體,乙個圓用布林工具搞定,maya做多的我真心傷不起

3樓:evil丶

首先,泡到公主,然後那裙子扯下來,看著畫。

手繪畫之如何畫穿著公主裙的女孩求解

4樓:楓默小威

1、用自動筆畫出女孩的輪廓。2、用水性筆畫出女孩的頭髮

和頭髮上的裝飾品。提專示:線條畫出來的頭髮屬要注意層次感。

3、深入刻畫女孩的五官。4、畫出女孩的脖子,和脖子上的項鍊。5、畫出女孩的公主裙,穿公主裙的女孩就完成了。

您知道嗎?在中國古代,女兒出嫁必須由自己的父親主婚,但是由於其父親貴為天子,不能親自出面做這些事情,就請同姓中地位最高的「公」來主持婚禮,所以就把這樣的女子稱作公主了。

怎樣畫公主裙才好看

5樓:淇風

嘛,根據我的見解來說呢,是先用鉛筆起出稿子,畫裙子要好看的話既要畫出裙子的特點,又要配合畫面背景去加些點綴。如果是平時田園風格的裙子,裙子最好是簡約風格,不需要加太多裝飾,如格仔裙就可以。如果是宴會那種,我的感覺一般是蓬起來的那種大裙子,打草稿的話可以像畫倒著的高腳杯那樣起稿,同時要注意裙子的褶皺。

線條要順其自然,柔和,尤其是對於裙子。田園風格的裙子可以被風吹起來一點,那樣會使畫面更有意境;宴會風格的裙子可以在裙子是多加些點綴,如蕾絲邊,小水晶珠子那樣的裝飾。公主裙的話可以嘗試把以上兩種畫法適當的結合。

以上是我的建議,希望適用。另外**油,希望你能畫出自己想畫出的東西。【微笑】

怎麼畫裙子? 公主裙,許多花邊,很好看。 40

6樓:媽媽我哭了

o(∩_∩)o~~這個怎麼樣,好看麼,要更多的花邊嗎?1.你先打好乙個蓬蓬的形狀2.

勾出乙個小半圓的(花邊上的,)用鉛筆把陰暗的部分掃出來3.花花邊那兒比較複雜,是乙個個小小梯形迴繞過來的形狀(這時你要更細心),4.最後把裙子褶皺的地方勾勒出來。

(注意陰暗,暗的部分線條略粗)5.如不夠完美可以去書店裡買專用書來好好學學吧~~~**祝你成功**

公主裙怎麼畫最漂亮急急急快點啊!~~o(>_<)o ~~

7樓:冷雪冰翼

這兩個**裡有教程,都很漂亮。

穿著公主裙的小女孩動漫簡筆畫怎麼畫

8樓:乄皮卡丘丶

你可以上網查一些有關的**,然後自己對照著**試著臨摹,熟悉了以後可以不看**自己創作~

怎樣做公主裙,用塑膠袋做公主裙的步驟是什麼?

本教程適用於 普通齊腰褶裙 齊胸襦裙。剪裁 96cm 50cm 布片四塊 盡量用剪的,撕布料是個壞毛病 會被線割到手,縫合的時候布料經緯緊密度變鬆,縫起來比較難操作 打褶子 我從來不會計算每個褶子的大小,隨意弄大小差不多就行了 要保持打好褶子後,腰圍 胸圍的長度 1.5個腰圍 胸圍 用長銜針固定 每...

女孩穿公主裙梳什麼髮型適合公主裙的髮型

蓬鬆的中長捲髮設計,搭配上棕色的染髮,顯得很有時尚感,同時也襯托出mm白皙的臉蛋,顯得頗有甜美氣質呢。穿公主裙搭配什麼髮型 公主裙搭配日系捲髮髮型,顯甜美公主氣質,下面介紹幾款適合公主裙的髮型 時尚發帶搭配日系捲髮髮型,很好提公升造型時尚感,瞬間蛻變成甜美公主。蓬鬆感的日系長捲髮髮型,弧度超好的捲髮...

公主裙搭配什麼髮型和鞋子,公主裙配什麼鞋子

瘦一些的上衣和銀色平底兒鞋。3釐公尺以下的單鞋,看你裙子什麼顏色,一般配白色和粉色的鞋子頭髮兩種,自己選 1 齊劉海加及肩長直髮,不要染,有興趣的話可以配個髮帶2 捲髮,可以適當染色,是要那種大捲的公主卷,配適當的夾子和髮帶 鞋子的話,可以配高跟鞋 白色皮鞋。髮型不要劉海,波浪卷就可以。很有氣質的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