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農藥瓶的生產 工藝要求有哪些?

2023-03-01 02:25:01 字數 1318 閱讀 148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pet瓶生產的工藝較簡單,主要注意模具的設計、良好效能的機器即可。

另外溫度控制、時間控制比較關鍵,否則不良品會很多。而出於成本的考慮,需要注意母料的選擇和配比。

pet瓶能裝什麼農藥,pe瓶能裝什麼農藥?農藥中說的乳油又是什麼?百草枯、草甘磷用什麼塑料瓶裝? 10

2樓:匿名使用者

pet1號塑料,pe4號塑料,這是國家規定的。瓶裝的一般為液體和粉狀農藥,可以裝的農藥太多,乳油是加工後的劑型,比如我們吃的西藥,有的是膠囊,有的片狀,有的是注射液,就是這個意思。

3樓:走出山溝的娃

pet是你做好的選擇,這麼跟你說吧pet基本可以裝載任何農藥。望採納。

4樓:手機使用者

pet能裝部分滲透力弱的乳油及其他水劑化農藥,pe瓶能裝懸浮劑,水乳等水劑;

乳油是農藥的一種劑型,用有機溶劑多,大部分二甲苯。

百草枯和草甘膦可以用pet瓶裝。

pet瓶胚模具 農藥瓶胚模具

5樓:刷咔拉咔

pet瓶胚模具一般都是多腔模具,腔數的多少與排布都需要科學的計算分析。

模具腔數越多對模具得加工精度就越高,對模具剛來也需要都是淬火鋼料。

模具型芯型腔需要統一性 互配性,這樣方便後期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最多可以做到144腔。

pet原生聚酯切片能用作瓶子的原料麼,農藥瓶

7樓:佛山市勒流一瑞塑料廠

pet 瓶的缺點是不耐高溫,不能裝強酸鹼,不過裝農藥還是可以的。

然鵝這個前提就是你臨時裝一下,如果是要農藥廠用pet裝農藥還是有困難的,就是成本問題,pet主要用於食品、化妝品行業,**和質量要求想對來說要高,所以很多農藥廠都還是找一瑞塑料廠用pe材質做瓶子,而不是用pet。

怎麼開塑料**廠?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加工步驟都有需要注意的,如果想具體詳細地了解pe廢塑料的加工步驟可以去中國再生資源交易網看看,行業知識還是蠻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薄膜料嗎 先分揀,找有經驗的,--破碎--風力吹出,灰塵落下--清洗--甩乾--造粒--再生產製品,也可**顆粒。成本低,利潤高。

10樓:朝華優悠

你稍出點高工資,僱傭乙個做過這行的工人幹個仨月倆月就什麼都懂了,這是唯一捷徑。

簡述如何生產皮蛋,皮蛋的生產工藝

一 原材料 加工松花蛋的主要原料是鴨蛋,此外,還要用純鹼 石灰 食鹽 茶葉 黃丹粉 草木灰 松柏枝等。1 鴨蛋的選擇 加工松花蛋必須採用質量優良的鮮蛋,才能達到優質品的質量標準。2 材料及其作用 加工松花蛋所用的材料,亦必須符合質量要求,才能做成質量優良的 合乎標準的松花蛋。1 生石灰。可使鴨蛋的蛋...

鋰電池的生產工藝及環節

鋰電池製造工藝流程為 1.電極漿料製備,主要是將電極活性材料 粘結劑 溶劑等混合在一起,充分攪拌分散後,形成漿料。2.塗佈,將第一步製備的漿料以指定厚度均勻塗佈到集流體 鋁箔或銅箔等 上,並烘乾溶劑。3.極片衝切,將上一步製作出來的極片衝切成指定的尺寸形狀。4.疊片,將正負極片 隔膜裝配到一起,完成...

洗髮水的生產工藝流程

你的是什麼眼袋。眼袋,有真性和假性眼袋之分對於假性眼袋,你可以試一下這些小方法 1眼部周圍塗上眼部按摩霜或眼霜。2雙手中指和無名指按壓眼窩上方,從眼角至眼尾重複5次3用中指和無名指 中指放在上眼瞼,無名指放在下眼瞼 輕輕地由眼角向眼尾輕拉按摩10次。4用中指 無名指指尖輕彈眼周3 5圈。5兩手無名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