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斤橙子大概有幾個橙子,五斤橙子有多少個

2023-03-01 02:20:02 字數 1032 閱讀 2649

1樓:匿名使用者

2個的樣子,有大的1個有7、8兩重。

2樓:吊男

最多有兩個,要看多大了。

3樓:論壇高階使者

橙子有大有小,不一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那橙子有多大乙個呀,品種很多,有大有小,不好說。

五斤橙子有多少個、

5樓:阿拉丁苗圃廠

看你橙子多大個啊,小的一斤大概是三四個,按7公分算的話,兩個斤,可以推算5斤大概7個左右,10斤大概就14個,6公分的話大概18個。買橙子要買色澤鮮豔,肚臍大而圓的才甜,不管大小,買來後立即吃跟放幾天後再吃味道都不一樣,買來就吃甜中帶酸,放幾天後吃就很甜了。

6樓:聆風而行

大約12個左右。

市場上比較常見的橙子通常在200克左右,所以5斤橙子大約有12個,如果橙子偏大,則相應個數減少。四川臍橙一般個更大,相應更重,甚至達到300克,所以如果是四川臍橙,那麼大概只有8個。

10斤橙子大概有多少個啊

7樓:阿拉丁苗圃廠

大一點3個2斤,10斤大概就是15個橙子的樣子。

8樓:老虎不放屁

看你橙子多大個啊,按7公分算的話,兩個斤,可以推算10斤大概就14個,6公分的話大概18個。

ò»¸ö³è×ó¶àéù½ï

一斤橙子能榨出多少汁

9樓:粘旺

1斤橙子能榨出半斤果汁。

橙子5斤有幾個

10樓:加大可愛

你好,朋友,個人認為那得看橙子多大個。

小的一斤大概是三四個,按7公分算的話,兩個斤,可以推算斤大概就7個,6公分的話大概9個。

也不知道對不對啊,僅供參考,謝謝。

一斤土豆出多少澱粉,一斤土豆大概幾個呢

一般情況下一斤 500克 土豆可出澱粉大約為80到100克之間。根據土豆的品種 種植的土壤 當地氣候 當年的天氣 種植技術等多個方面的不同,土豆的出粉也不相同,土豆的平均澱粉含量為,一般情況下6 8公斤土豆可以出1公斤澱粉,可以以此來算土豆澱粉的加工成本,當然土豆澱粉的加工的原料成本還有其它一些影響...

一斤龍蝦滷出來有多少斤,一斤小龍蝦大概多少只

一斤龍蝦一般可以製成6到7兩滷牛肉。可能還會更少一些半斤左右。一般新鮮龍蝦的話最多也就六兩左右,因為有些龍蝦總是含有一些水分,在滷的過程中龍蝦會縮水,相應的份量也會減少,所以滷出來的成品就會少些。一斤小龍蝦大概多少只 一斤bai小龍蝦有10只 20只左右。這主du要需要看是多大的zhi小龍蝦,如果 ...

棗夾核桃一斤有幾個,棗夾核桃一斤多少錢了

棗夾核桃的選材不同重量也有一定的差異,選用特級紅棗的棗夾核桃一斤大概20多個左右 要看原材料是什麼,如果一級和田棗做出來的棗夾核桃一般在20個左右,不會超過25個,如果超過了那種就是原材料檔次比較低的貨。一分價錢一分貨,個頭越大的棗夾核桃越貴。棗夾核桃一斤多少錢了 棗夾核桃的 看它的選料都有哪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