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BOSS,賽爾號BOSS大全

2023-04-14 15:45:03 字數 5626 閱讀 8310

1樓:美麗de流星

問對了,我今天剛打敗這兩隻。

尤納斯(告訴你不用布魯)

60級以上布布花,寄生,補一次150的血,縮頭1次,寄生1,縮頭3(迴圈)

然後尤納斯剩下一滴血。

速度比尤納斯快的里奧斯乙隻(速度150)幻影,勝了。

哈莫(我用了1小時差不多)

不會被哈默秒殺的洛吉拉斯乙隻,水火草屬性精靈各乙隻(等級越高越好)做這個有心理準備50超級體力血。

50補充技能的(合起來要2萬)

洛吉拉斯意志集中。

補血。哈默一用龍之意志就意志集中。

及時補血,洛吉拉斯被殺的話要重來啊(迴圈 )然後哈默不能用技能的時候,水火草迴圈用屬性絕招。

哈默不能反抗。

我們用水火草迴圈用屬性絕招。

慢慢減血,他就死了。

lz我打的很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尤納斯:精靈:麗莎步步(70-80級)

上麗莎步步先用用寄身種子,然後補血,再用吸收,寄身種子,吸收,寄身種子,吸收···迴圈,沒血就補)

打哈默雷特:精靈尤納斯(只要速度比它快就行) 水火草系精靈各乙隻(等級越高越好,建議魯斯王,麗莎步步,魔焰猩猩) 血很厚的乙隻精靈。

上尤納斯用黑暗屏障(到死為止),上那只血厚的,先來一次攻擊(幾滴血都沒關係),然後加血,它不動了,換水火草系的精靈上,先水攻擊,換火攻擊,換草攻擊(一定要按順序)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都是抄襲的,和其他**上的一模一樣。

尤納斯60級麗莎布布或70布布花,寄身種子把血吸光省一滴,然後速度170左右的里奧斯幻影。

哈莫雷特耗光技能然後按水火草的順序打,好技能只要兩隻巴拉龜,60級左右,乙隻保護,哈莫雷特的技能加起來也只有45個,先鐵臂,血不這麼多時保護,途中也可以補血。即使1級的水火草系都能-哈莫雷特1、2滴血。最好的方法是先864水流噴射,等級不必高,只有先水系攻擊一下,然後換魔焰絕命火焰,秒不了重來。

我相信lz看樓上的都要看一天了,換我懶得看。

賽爾號boss大全

賽爾號boss

4樓:匿名使用者

- -怎麼了,哈默雷特能打啊用水火草三屬性輪流打有些不知道的以為可以直接打。

5樓:副食店好

用(魯比克或閃尼),(斜轉,空間跳躍),耗招,然後用水火草三屬姓輪流打。盡可能用絕命火焰,水火草三屬姓miss也換!

6樓:安全網

魯斯水噴,魔焰絕命秒殺,或者先用麗莎號技能,耗完後按水火草的順序打不然-0

7樓:暗夜男爵2代

兩隻精靈打哈莫雷特,100級魯斯王水流飛濺一次,然後換100級魔焰猩猩絕命火焰秒他。秒不了,就退出,多打幾次。

8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嘟咕嚕嘟王搞定,有水火草三系絕招,耗完招就行了。

9樓:春風秋雨戀

去傳送倉,點那個spt傳送那個倉,基本所有boss都可以傳送對於週六組隊boss點備戰那個圖示,下面有提示對於波戈,直接組隊去那個新的訓練基地去挑戰就是了。

對於譜尼,在太空站第二層,先點2個小門,再進勇者之塔就可以看到了對於勇者之塔,在太空站第二層,直接進去就行了對於蓋亞,等待他的出現吧,目前已經沒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蘑菇怪:克洛斯星林間。

鋼牙鯊:海洋星海底。

里奧斯:火山星山洞深處。

阿克希亞:塞西利亞星。

提亞斯:雲霄星最高層。

雷伊:赫爾卡星荒地。

納多雷:阿爾法星巖地。

雷納多:貝塔星荒原。

尤納斯:拜倫號。

魔獅迪露:諾斯岩洞(動一下樹上的那個紅色的東西)哈莫雷特:斯克爾星。

奈尼芬多:艾迪星。

波戈:高階組隊訓練室。

11樓:成真夢想呀

雷納多在雙子貝塔星,還是彩虹城的多。

打賽爾號boss

12樓:庭貓

哈莫雷特的打法。

一。魔焰猩猩最好練到60~100,魯斯王練到50~100,魔花仙子練到80,買20個加150體力值的藥劑。

①保證魔焰猩猩的技能中有「絕命火焰」,魔花仙子要有「飛葉風暴」,魯斯王要有「湍流龍擊打」。

②「水系——火系——草系」,按照這個順序打,血不夠使用體力藥劑。

※或先上水系的乙隻精靈,用帶傷害的招術,像「浪打千擊」、「湍流龍擊打」……打哈莫雷特一下,然後上魔焰猩猩,使用「絕命火焰」,如果沒秒殺,上草系的打它一下,再上水系的精靈打一下,然後再上魔焰猩猩,還用「絕命火焰」……按照此順序,早晚能擊敗哈莫雷特。

二。準備好水,火,草三系精靈各乙隻,艾斯菲亞兩隻(100級),買20個加150體力值的藥劑。

①自己的精靈必需要有降boss特防或者物防的招式,艾斯菲亞要有「精神控制」和「空間跳躍」。

②先上艾斯菲亞,用「空間跳躍」,耗掉哈莫雷特的技能(哈莫雷特貌似是物理攻擊型的)。等到boss用龍王波的時候,就用「精神控制」耗光他的技能點數。

③然後上「水」、「火」、「草'的精靈(記住,只有水,火,草三系精靈的本系攻擊對哈莫雷特才有效,而且打的時候要按「水——火——草」的順序迴圈,每個精靈打一下後就換下乙隻精靈,順序錯誤的話boss不掉血)。還有,打的時候別忘記降boss的防禦或者特防哦。

100級麗莎布布單挑神獸奈尼芬多:

花草護體一次,究極吸取一次;

花草能量一次,究極吸取一次;

直到花草護體4-6次,花草能量三次,就一直放究極吸取吧。

5分鐘左右就擊敗了。

其他boss暫時沒有擊敗,謝謝。

13樓:mimeo淺藍

再練練魔焰,可秒阿克西亞!練特攻,用絕命,運氣好的話60級左右就可秒!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100級的阿克希亞 100級的麗莎布布 98級的魔焰猩猩 100級的魯斯王 84級的里奧斯 74級的魔花仙子 78級的洛吉拉斯 100級的哈莫雷特 87級的雷伊 74級的尤納斯 100級的塔克林 這些是我的好精靈。

15樓:在董奉山衝浪的雨水

蘑菇怪、鋼牙鯊、里奧斯,提亞斯應該也行吧,麗莎布布練到更高階應該可以打雷伊了(我就是在雷伊60級的時候,拿66級的布布花寄生種子耗死的,你麗莎應該問題不大,就是要再練高,最好比雷伊高5-10級左右,或者有其他更好的打法我就不知道了)、納多雷、雷納多(同樣,我也是拿布布耗死的,納多雷我還用了幾隻炮灰,你看著辦吧呵呵),阿克西亞的話,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打敗了他是純屬好運(他不記得加血……第二次打我都打不過了)其他就不清楚了,據說麗莎布布100級可以打奈尼芬多,你麗莎100級以後可以去試試。

賽爾號那個新出的boss

16樓:泡泡雪花雪花

先說一下賽爾號勞克蒙德怎麼出現吧:必須完成了奇妙的新生命任務之後才可以召喚出勞克蒙德。

賽爾號勞克蒙德怎麼打?

能量領域:勞克蒙德19點的規則是雙方傷害翻倍,這個對於賽爾們是非常有利的,因為boss勞克蒙德只有一條命,5000血,而賽爾們可以帶上6只滿級精靈,每只應該都能出個大招,打出400以上的傷害。配上強化技能、自殺技能、致命一擊技能,6滿肯定能解決勞克蒙德。

推薦上超能系、超飛系、暗電。

極限領域:勞克蒙德14點的規則是雙方每回合扣100體力,這個規則對於賽爾們是很不利的,因為boss勞克蒙德血量高,具體沒統計,應該也是5000吧,而賽爾們的每只精靈血量平均很難超過400,加上。

勞克蒙德每次要扣賽爾們的精靈100+以上的體力,所以一般的精靈都抗不過兩回合。

打法1:魔焰猩猩絕命之火秒殺、阿克西亞極度冰點秒殺。(要多試)

打法2:還是自殺技能、致命一擊技能和超能系、超飛系精靈的組合拳。

癒合領域:勞克蒙德11點的規則是雙方每回合恢復10%體力,這個規則也是對boss勞克蒙德有利的。

打法不是太難,消強化,弱化技能,然後超能、超飛強化後大招打就可以了。有自殺技能、致命一擊技能配合更好了。

幾個需要注意的問題:

1、勞克蒙德天然強化,最好是消強化再打。

2、打勞克蒙德的過程中,如果得到提示「屬性攻擊無效」,「物理攻擊無效」,「特殊攻擊無效」,下一回合就不要繼續使用這些技能。

3、勞克蒙德的速度不是很高,250以上速度應該都快過它了。

11點規則:

提姆提姆消強化,然後換暗黑艾迪希羅「詭計」幾次,換飛超」邪念2-次「殺之。

下午14點到15點的規則打法是:

1、魔焰猩猩絕命火焰秒殺最快。

2:蓋亞——日月皆傷over,尤納斯自殺——靈魂附體over,閃尼——靈感——大招over,暗黑電系自殺——電閃光華陣over,剎洛眼自殺——眼球的掌控over,艾爾伊洛——能量沉澱——大招秒之!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乙隻該隱。

用靈魂干涉。

強化強化。靈魂干涉。

強化強化。靈魂干涉。

用**大招。

18樓:匿名使用者

1樓你害人就走開 靈魂干涉只是兩回合疲憊 你卻搞了3個回合。

非常簡單 第1回合上只炮灰然後第2回合上猩猩絕命秒 第1回合他免疫特攻招所以要麻煩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絕命火焰秒殺之 只需持之以恆即可 我5次就成功了 還有啊他第1回合免疫特攻最好上只替死鬼。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麻煩就用一樓的,怕麻煩就用絕命秒殺。

21樓:無情

先上雷伊用極光刃,再換魔焰猩猩用絕命火焰。如果一次不行就多來幾次。

賽爾號打boss

22樓:傑鄂_寒銅

奈妮芬多:先是布魯克克用3次海洋之心,可減它4625滴血,布魯克剋死後,換雷伊打,用2次瞬雷天閃,可減它1000多,雷伊死後,換魯斯王打,用5次湍流龍擊打,可減它1500多,這樣,它就還剩一點點血,最後換其他精靈打它即可獲勝。

塔西亞boss資料:

速度在 180 以下。

免疫寄生種子、毒、燒傷、凍傷。

血量在 10000 左右。

如果使用物理攻擊,則有非常高幾率被害怕。

免疫弱化技能,pp無限。

打敗賽爾號塔西亞最好都帶【特攻型】精靈並且是【水火草電戰鬥】5系其中之一,我帶的龍魚,起手祈雨,賽爾號塔西亞大招是特攻,正好能加特防和特攻,強化後基本被打不掉血。實在不行,你就用阿克西亞秒殺它!

塔克林boss資料:

速度180以下。

血量13000

每次攻擊後,位置會前移,累積到達對戰中間時,則會返回原位,應該是顯示錯誤。

可以使用毒、燒傷、凍傷,免疫寄生種子。

天生強化物攻+2,物攻900左右,消除完為450左右。

首先上能消強化的精靈打一下,消除強化,先看消強化前的傷害,由於吃凍傷和毒,所以先上個毒,每回合掉1250血,然後再上魯斯王繼續凍傷,由於能強化防禦,水系絕對是不二選擇!

尤納斯boss資料:

速度:200以下。

布布花或是其它會寄生種子的草系精靈,上去後一直寄生種子就行,起初吸一次減尤納斯350血到一次吸尤納斯349血時,這時候只要換上任乙隻,尤納斯一下打不死的精靈(防禦高些,我試驗了魯斯王、哈莫和卡特斯),寄生種子的效力便會使尤納斯馬上over了。

賽爾號BOSS,賽爾號boss

用布魯克克的海洋之心。影系精靈,出沒在幽靈飛船,70級 血量2800 常用絕招 黑暗之門 無限次數 黑暗之核 瞬影烈刃 暗影魔球。打敗後可得精元。要用100級烈焰猩猩 和 86級布布花 80級雷伊 68級里奧斯。上布布花 用寄生種子 每次應該自己加上100多滴 每次都打不死 然後上雷伊 用雷祭 如果...

賽爾號打boss大全,賽爾號打BOSS大全

打納多雷 先用20比波用同生共死,在用50以上的布布花用雞生種子,在用60以上的火猩猩用火焱旋窩,在用巴魯斯60上用旋窩,在用比波搞一下在打一下,o了。雷納多,用65以上的的火猩猩來個挑波,一自用。後在用洛級拉思來個煙霧以自告後,在用70上的怪打o了,哈可希亞,用70上的洛級那思,先用高溫旋窩,如過...

賽爾號BOSS尤納斯怎麼打

準備精靈 一只能抗住尤納斯2招的麗莎布布,另一只要能被尤 納斯秒的精靈 準備技能 花草護體 寄生種子 葉綠光束 隨便乙個 注意,用黑暗之核要用葉綠光束消除 麗莎布布使用寄生種子後,接下來的三回合都用花草護體,遇到尤納斯用黑暗之核便用葉綠光束,三回合到了,馬上用寄生種子,來回幾個回合,到尤納斯只剩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