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白領想在佛山買房子哪裡好?

2023-03-01 02:15:02 字數 2274 閱讀 5119

1樓:簡單開心點

fangdr,看看。你要綜合自己的個人因素,看工作,收入,自己能夠對樓盤的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是一位沒腦子的白領 問的問題都這麼沒腦子 莫非你在禪城上班 跑去獅山買房子嗎?

想在佛山買房,哪個樓盤比較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樓盤都有每個樓盤的優勢和缺點!但是每個樓盤都有它存在的意義!每個人看法不同,想法也不同。

4樓:瀟湘夜雨

臨近年底開發商搞**,為了衝業績,可以盡快入手。

5樓:美沃扇

買了嗎,我在佛山多年,可以給你介紹介紹。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想買佛山哪個區域的?

現在在佛山買房怎麼樣 佛山**房子值得

7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關注當地的房產交易中心,或者房產網、房產論壇。

買房需要考量:

目的在購房前,消費者一定要考慮明白為什麼買房,是自住、改善住房條件,還是作為投資?如果是自住,可選擇交通、生活設施比較便利的小區或二手房;如果是改善住房條件,就選擇大戶型;而若是投資,則還要結合當下的經濟狀況。

位置房產是非常個性化的,位置永遠是決定其價值的關鍵因素。因此,購房者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目的選擇不同位置的房產,比如選學區房、市中心房還是地鐵沿線房?如果為了孩子上學,當然要選擇學區房,而且由於其地理位置的優勢,投資價值也相對較大。

戶型一般來說,如果是作為投資的話,建議選擇小戶型。如果是改善生活條件,當然要選擇大戶型。不過,小戶型住宅是最近住宅市場上推出的一種頗受年輕人歡迎的戶型。

年輕人參加工作後,在經濟能力不太強、家庭人口不多的情況下,購買小戶型住宅不失為一種明智的過渡性選擇。但在購買小戶型住宅時應注意,功能布局要合理,如何能在不大的面積內營造乙個舒適的空間,是購買小戶型的關鍵。另外,在乙個整體樓盤中,許多小戶型房多分布在樓體的北面和邊角位置,採光和通風的條件不好,而且離電梯間比較近,易受干擾,購買時需注意這些問題。

開發商在目前的調控狀態下,開發商的因素是最重要的。我的建議是選擇大開發商,因為它的資金實力、技術能力、抗風險能力都相對較強,後期的物業也比較靠譜。小開發商很容易出現資金鏈斷裂的問題,這樣會影響到交房、房屋質量以及後期的物業等一系列問題。

此外,在買房前,購房者一定要先看開發商的國有土地使用證等證件是否齊全。不要輕易交付訂金,一定要看到正式合同內容並經過認真考慮後再交付,並要求開發商把廣告宣傳作為合同約定寫入合同條款。而消費者簽訂房屋購買合同時,一定要認真把握面積、**、收費方面的條款以及違約責任、房屋質量、物業管理等條款,避免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很多人認為**是很重要的因素,但我認為,在這幾個因素中,最不重要的就是**。在目前的經濟環境下,**不會有大的下降或者**。當購房者確定了地段、購買目的後,**不會相差太大。

8樓:網友

我剛買了高明的房子,現在高明前景不錯,可以過去看看參考一下。

想在佛山買房.有沒什麼好的樓盤介紹,不限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想在佛山哪些區域購房?投資還是自住?

佛山**買房比較好,求推薦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這個是沒有硬性規定的,每個地區每個地方都不一樣,可能在比較發達的地方相等的價錢只能買到比較舊的二手房,但在偏一點的地方卻可以買到新淨的一手房,地域性取決於經濟的發展,經濟發展決定了樓價的。

外地人想在佛山買房,千燈湖怎麼樣

11樓:唔識點去愛

千燈湖這邊均價已經接近2萬多一平方了,**挺高的哦。

建議你關注一下別的區域,禪城其他很多地方才1萬多一平方。

我在佛山工作,存了一些錢,想要買房子有什麼合適的嗎?

12樓:enjoy祁傲霜

首先看地段,好的地理位置能讓你自住的同時也能公升值;此外,也要看你自己的資金能力,畢竟買房也是要量力而為啊。

13樓:可靠的蒲振強

佛山的話,還是有很多選擇的,但是找大的房地產開放商的還是有保障。

能買房的都是白領、大老闆嗎?

14樓:浪子

呵呵!!現在的情形好像是這樣的!!普通老闆姓拿什麼買啊。

我想在臨淄買房子,之前張店的房子是在創道地產買的臨淄去哪個二

對比過很多中介 還是創道比較專業點 想買房可以加我個 臨淄哪家房產中介信譽比較好,想買個二手房 臨淄二手房尋找該類 的具體方式,共分為三種方式 1 網路渠道 找房網,58,趕集,當地論壇等網路尋找 優勢是資訊量大,成本低 劣勢是虛假 多,良莠不齊 2 中介機構 當地品牌中介機構或直接委託一家全國連鎖...

您好我是女方現在要買房子首付我付了一鋅

如果婚後房產證上添你的名字,那以後一旦離婚,就是共同財產,但是,添你名字也要不少錢,安平米計算。應該寫兩個人名字,若離婚好像結婚幾年後,財產是共同的。還沒結婚就想著離婚了,這婚姻是不長久的 想這個怎麼了,男的心可一會兒一變,這麼做是對的,婚姻法改了,婚前是誰的,離婚財產就是誰的,既然他付一大部分,剩...

我和我老公是後到一起的,婚前我老公購買房子,婚後辦的房照,我

一 這個房子不屬於夫妻共同財產。雖然房產證是婚後辦下來的,但是婚前已經付款 交付到位,所以仍屬於婚前個人財產。二 你老公的孩子有權繼承。家庭財產繼承的的第一順位繼承人有 父母 配偶 子女,不管孩子配給誰,不能改變他是你老公孩子這個事實,所以他的女兒有權繼承,你作為配偶,也有繼承他財產的權利。我和我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