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這款戒指是男款還是女款,價格多少錢

2023-03-01 02:10:02 字數 1206 閱讀 19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6mm寬,一般是男生戴。

之前我都是問到了**再來答題,最近忙,發郵件、收郵件都需要時間,還是告訴方法,你自己問吧。

官網的左下角有「客戶服務」一項,進去後就可以給他們發郵件了(寫清款式的名字),一至兩個工作日內就會收到回覆郵件。

tiffany蒂芙尼男款鑽戒,請問這款一般買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15000-16000左右!哎,這種偽高階品牌不看也罷。如果你是乙個不會打扮,沒有多少公尺之人就不要看了。會遭店員白眼。

3樓:匿名使用者

1萬4左右 3mm的便宜點 4mm的貴點。

請問蒂芙尼這款戒指是什麼型號的,還有**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確實是有的 好多年前就有了 但是我不知道型號 幫助不到你了。

5樓:網友

我眼拙了。這個款是不是有問題呢?純銀?好像不記得有這款。你**上看見的吧。

請問這兩款蒂芙尼的戒指賣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定製呢,二個加一起一萬左右吧。主石按三十分算。

我想知道這是tiffany的哪一款,**大概是多少

7樓:圓仔冰

這款不是tiffany的,是六福珠寶的,就是衝上雲霄上面的那款手鍊嘛,六福珠寶貌似賣2w多,你搜尋一下就找得到。

tiffany**戒指**大概多少

8樓:天空畫彩虹來

tiffany戒指**最低的大概幾千塊吧,鑲鑽款的在幾萬到幾百萬之間,當然也有更貴的。材質不同,分量不同,**都不一樣,去官網查一下比較全面。tiffany的款式和設計比較適合送給女生,不過如果是求婚的話,還是選個有浪漫寓意的更好,比如男人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r鑽戒,象徵一生唯一真愛的至高承諾,這樣的戒指用來求婚,往往更能打動另一半。

誰知道蒂芙尼的這款戒指多少錢?

9樓:微

定做5000到6000塊夠,保證真金真鑽!

10樓:小十兒呀

專櫃賣很貴,找我定製1000

蒂芙尼戒指價格,蒂芙尼戒指一般多少錢

蒂芙尼的戒指有224個款式,每個款式的 都不一樣,最著名的六爪鑽戒款式,最能突出鑽石的璀璨光澤,以及鑽石的外在形狀,而且六爪鑲嵌戒指牢固不易使鑽石脫落,因此深受大家的喜歡,已經成為消費者心中經典鑽戒款式。六爪鑽戒被譽為 鑽戒中的鑽戒 都是按鑽石大小品質來定價的。這款18k金鑽石戒指,價效比很好,專櫃...

這款歐公尺茄女表的價格多少,這款歐公尺茄女款手錶的報價應該是多少?

假錶,地攤貨,石英機芯的話50元吧,自動機械機芯的話300元左右 這款歐公尺茄女款手錶的 應該是多少?留著吧,款式還不錯,而且鑲鑽很炫,不要再乎 這個手錶,一般 二等一刻鑽石價位 是 300多一顆,南非的價位,再大陸一顆500左右。這個的 就幾百乙個全新的表。是鱷魚皮帶你的是牛皮,是鑽石你是鋯石,是...

這個鑽戒是真的還是假的蒂芙尼品牌。戒指內刻

正規的發票,或者找這方面的人鑑定一下,呵呵分給我把!鑽石都是有證書的,你可以上官網查證書資訊是否一致,也可以到珠寶檢測中心檢測 鑽戒圈內刻著pt950 d2.01ct是什麼意思,怎麼辨別真假 pt950是鉑金950,d2.0ct是兩克拉鑽石,很貴的啊,兩克拉至少十萬以上,正常三十萬左右,買鑽石都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