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國外工作只能找中介麼?我是廚師

2023-03-01 01:15:02 字數 1339 閱讀 7099

1樓:海外展覽貿促會

最好是國外有熟人在那工作,然後讓他幫你找好單位,你再去是最安全和最合適的。

最好不要找中介,**太多。

出國工作簽證被拒絕,理由是懷疑我不是廚師,我有**的工作簽證,但沒雇主擔保的那麼嚴格。中介要我在試 5

2樓:長宜出國

要看拒簽信怎麼寫的,才可以確定是**出了問題。拒簽信上會引用移民法條款,以及你不滿足某個條款的原因和理由,如果用同樣的材料遞交再拒簽的可能性很大。

3樓:資深移民顧問

請私信拒簽信副本。 **名額的工作簽證一般都是短期的。最多的型別就是hoilday working visa。

請你了解清楚。覺得出國勞務的話。完全可以通過律師事務所來辦理。

如果本身是廚師,可以通過現在奧克蘭找個雇主,再辦理。工作簽證的雇主擔保沒有那麼嚴格,紐西蘭的所謂雇主擔保就是job offer,請勿被誤導。

4樓:中國簽證商網

確定拒簽內容,根據拒簽內容補充材料,2次遞籤時間間隔稍微長點。

5樓:南洋人力資源

那你去新加坡吧 新加坡歡迎你。

你好:真得可以不通過中介直接去國外找雇主溝通,有機會得到雇主的邀請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的語言可以的話,可以直接上官方招聘**搜尋及應聘。不過要知道的是,通常的雇主都會優先考慮本地人,因為聘請外國人增加很多成本,因此你需要有長處和特別的地方跟本地人競爭。其次,如果需要親自面試,你需要有簽證前來面試,也是一筆開銷。

7樓:花木魚小童鞋

理論上來說是可以的,但是很困難,你可以私信我。

有在國外工作的廚師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我本人就在國外做廚師工作10年了。有什麼可以幫你嗎?

我是廚師,想出國到國外去打工多爭點錢,想找個靠譜的辦出國的中介勞務公司,誰能幫我介紹個。北京或其它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想出國,我覺得你先得過英語關。然後可以辦乙個自由行旅遊簽證。到那邊就不回來了 …

我是廚師 想去新加坡工作 護照廚師證都有 不 想找中介 請問直接過去那邊

10樓:樺少

不找中介,或沒有熟人在那邊會不安全的,所以還是不要去的好,因為我也是廚師!

11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可以,因為你有廚師證!

如何去國外打工,去國外打工如何

天花亂墜的別想別看,真那麼好,你又憑什麼,付出和收貨對等的。還有就是看去 條件不等,發達國家我沒去過,我就去過非洲一待就是5年,現在準備跑東南亞,門檻不高,有朋友在那邊,而且環境什麼的不錯,還有就是出國沒想象的那麼輕鬆,別聽中介什麼的吹怎麼舒服,那是不可能的。比如我,最開始兩年一回,每天就是上班下班...

如何去國外工作簽證,外國人工作簽證如何辦理

外國人工作簽證如何辦理 法律分析 1.外國人入境,應當向駐外簽證機關申請辦理簽證。2.簽證分為外交簽證 禮遇簽證 公務簽證 普通簽證。3.對因工作 學習 探親 旅遊 商務活動 人才引進等非外交 公務事由入境的外國人,簽發相應類別的普通簽證。普通簽證的類別和簽發辦法由 規定。4.簽證的登記專案包括 簽...

去國外打工,月的工資有多少啊,去國外打工,乙個月的工資有多少啊?

國外打工要看什麼國家,你是什麼專業了。南韓現在一般工作的中國人打工 合人民幣8000 12000元左右吧。日本也不會好到哪的 工程的合人民幣15000 20000元。澳大利亞的技術工人的中國打工 合人民幣20000 50000元的不等了。比如 澳大利亞的船舶焊工工資高的了.去國外打工工資乙個月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