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服裝設計上什麼學校,服裝設計學校排名

2021-03-04 08:53:50 字數 5566 閱讀 841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湖南bai就選湖南師范大du學和湖南服裝設計學校,如果是zhi初中畢業生dao,可以選擇來株回洲工業學校答,學校是國家紡織服裝教育基地,國家改革示範校重點建設專業,湖南師範大學教育實習基地,湖南高階服裝設計人才聚集之地,已為全國服裝企業、高等院校輸送了眾多傑出專業人才, 在湖南省職業教育領域獨領**。株洲市全國十大服裝批發市場,有著的天獨特的服裝辦學條件和有優質的就業環境。

初中畢業生(含應屆與年滿16歲)從零開始系統全面的教你如何做一名服裝設計師,實現自己的夢想。如果,你是乙個心懷服裝夢想的人,你在這裡看到、接觸到的一切,也許會影響到這幾年你的服裝專業探索程序,甚至將改變你一生的職業生涯規劃。

服裝設計專業,每年6-8月接受「全國初中畢業生」報名農村戶口享受國家免學費及助學金政策

服裝設計學校排名

2樓:美行思遠

作為乙個服裝設計師或者是服裝設計專業的學生來說,如果想要更好的與國際時尚行業接軌,那麼進入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學院學習是最好的選擇,那麼全球哪些院校的服裝設計專業比較出色呢?全球服裝設計學院排名又是如何呢?今天我們就一認識下全球服裝設計專業排名最好的院校。

no.1 **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英國)

**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 (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是英國一所著名的藝術與設計學院,屬於倫敦藝術大學的一部分,是世界四大時裝設計學院之一。

**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位於倫敦市中心,是英國最大的藝術與設計學院,它享有非凡的國際聲譽,是倫敦藝術大學五所分院中最大的一所。它提供英國最多樣、最全面的藝術與設計學位和研究生課程。

**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作為盛產時裝設計名師的名校而聞名國際時裝界,它的時裝設計專業的畢業生大多被dior、gucci等諸多國際時裝品牌聘用,每年倫敦時裝周上的畢業生時裝作品發布會都成了諸多國際時裝品牌和國際時裝傳媒關注和挖掘設計新秀的焦點。

no.2 帕森斯設計學院(美國)

森斯設計學院為美國時裝界培養了大批優秀服裝設計師,帕森斯設計學院是美國知名的服裝設計學院,成為了服裝設計專業學生優先選擇的留學院校之一, 從這個院校走出了大批的優秀服裝設計師,他們成為這個時代服裝設計的引導者。

帕森斯學院內部也很重視為學生和國際服裝設計行業內的領導者建立溝通關係,學校會鼓勵學生多多參與他們的活動並與之高調完成合作。

學生的作品也經常出現在一些著名**上,比如說紐約時報,天橋雜誌等。越來越多的帕森斯畢業生都在畢業之後推出了個人品牌,也有部分學生受聘進入著名服裝品牌擔任設計師。

no.3馬蘭歐尼時裝設計學院(義大利)

馬蘭歐尼時裝設計學院坐落於世界時裝之都-義大利公尺蘭,馬蘭歐尼學院是世界公認的時尚界最高學府,世界公認的最著名的設計學院,時裝教育最高殿堂, 世界設計學院領導者,世界三大時裝學院之一。

馬蘭歐尼學院也是第一所被義大利教育部認可的專業藝術與設計院校,同時也得到了英國和法國教育部門的認可。學院所頒發的文憑與學位的價值就體現於馬蘭歐尼建校70 年來不斷努力所取得的國際聲譽。

馬蘭歐尼時裝設計學院在倫敦設立了分校。來自世界各地的時裝界巨星雲集於此,優秀的設計師,著名的模特,國際性的時裝交易市場,領先世界潮流的時裝發布會。

no.4 倫敦時裝學院(英國)

倫敦時裝學院堪稱國際時裝教育界專業細分最全面的院校,所開設的近百個專業方向基本上覆蓋了當今整個時裝界的每乙個細分領域,專業及課程包括時裝設計、時裝工藝、生產管理、市場營銷、品牌管理、視覺行銷、時裝傳媒、時裝攝影、美容化妝、鞋類及飾品設計、時裝與數碼等。

享有良好國際聲譽的倫敦服裝學院,它的許多課程在英國是獨一無二的,甚至在世界上許多其它時裝學院無法獲得。

學院擁有一批充滿熱情的專業師資隊伍,所有導師均是經驗豐富的設計大師和專業人士,擁有廣泛的專業知識,他們把富有激情的教學方法和創新的思維充分運用到對藝術的理解。

no.5柏麗慕達時裝學院

柏麗慕達時裝學院是歐洲頂級時尚教育機構,公認為全球四大頂級時裝設計名校。

柏麗慕達時裝學院提供國際時尚和奢侈品行業高度認可的時裝設計、時尚營銷、時尚管理、時尚買手、奢侈品管理等碩士、本科和預備課程。是國際時尚技術院校**會(iffti,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of fashion technology institutes)的核心成員之一。世界頂級奢侈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跨國集團公司首席執行官 dr ferruccio ferragamo(費羅切歐菲拉格慕博士)出任 polimoda 時尚學院董事長。

no.6 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比利時)

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是世界一流的藝術設計學院,位於比利時安特衛普,包括工藝美術、建築學和設計三大專業。

2023年,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開設時裝設計專業,在20世紀80年代,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逐漸在時裝設計專業方面成為國際最重要的高等學府。

如今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提供三個專業課程:視覺藝術和時裝設計、環保研究和一年期的教師培訓專案。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招生人數為540個學生(其中230名國際學術),視覺藝術和時裝設計下設:

攝影、珠寶設計、戲劇服裝設計和工藝美術、時裝設計、平面設計。

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從成立到現在,走出許多赫赫有名的校友。著名的建築大師亨利範德威爾德和畫家梵谷都是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的校友。

全球服裝設計學院排名就先介紹到這裡了,對於很多服裝設計留學的學生,出國留學但是不知道從**入手,其實服裝設計留學對學生的要求說高也不會太高,主要是需要你get到點。更多有關服裝設計留學院校的介紹,歡迎隨時諮詢美行思遠藝術留學專家。

3樓:蓋特藝術留學

同學是想去國內學校還是國外設計院校呢?

4樓:啤酒王工

國內服裝行業中,大家都認可東華大學的服裝設計專業排行國內第一,這所大學

原名中國紡織大學,位於上海,是部屬211重點大學,2023年本科畢業生就業起薪國內排22位。

北服雖然也很棒,但畢竟受限於是二本院校,還是要差一點的。如果單講美術水平,清華大學美術學院第一,前身是**工藝美術學院。

5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機構排名是:

杭州聖瑪丁時裝設計學校

蘇州華東服裝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同學後來在杭州如友學服裝設計了,一開始沒感覺有什麼特別,後來聽說這裡採用的是小班制一對一輔導,進行工廠式練習,這樣就保證了實際學習效果,覺得這家還挺靠譜。

7樓:

進行過對比,我覺得目前的杭州如友還挺不錯,實力強,而且還是包教包會,選擇這家沒問題,你需要也可以做乙個參考。

8樓:雀瑤愚雨凝

北服比較牛

上海有乙個東華大學也是相當不錯

哪些學校的服裝設計專業比較好?

9樓:十八公尺的風

作為乙個服裝設計專業

的在讀大學生,我還是可以來回答一波的~

如果問服裝設計這個專業的話,國內的院校第乙個想到的還是東華大學的服裝設計。

東華大學最早是華東紡織工學院,建立於2023年。雖然校址在上海,但是這是一所實力很強的大學,而且上海的服裝行業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引領著國內的時尚潮流,上海的服裝設計、製造基礎是相當不錯的。

東華大學也經常舉辦一些服裝設計相關的設計大賽,學校整體的學習氛圍還是相當濃郁的。大部分本科生想要考研服裝設計專業的時候首選也常常是東華大學。

第二個不得不提就是首都的北京服裝學院簡稱北服,他是北京唯一的專業服裝學院,雖然是個二本院校,但是對於服裝設計而言,它在中國的時尚圈子裡頗有地位,可以稱得上是中國服裝設計師和名模的搖籃。

如果說東華的服裝設計是比較偏市場化的,那北服的服裝設計則更側重設計的體現,適合那種想法和靈感都比較豐富的學生,可以在那個自由開放的環境進行一些天馬行空的設計。在北服上學的話也可以有去各種時裝展覽秀場等觀摩學習的機會。

注重手繪基礎和電腦軟體操作,各個方面的學習和提公升都不會拉下。

清華大學美術學院的服裝設計專業也是在東華北服之後排名最靠前的了,它的前身是**工藝美術學院,是我國設計類的第一高校。

所以可以確保的是對美術基礎的教育是非常紮實可靠的。該學校的學生也在各大服裝設計比賽中獲得獎項,用實力說話。

10樓:子冽執照

每個學校都有每個學校的特點,每個學校的主要重點都不一樣。

國內的服裝專業首屈一指的就是東華大學,東華大學的服裝設計專業很強。是上海重點的學科,也是我們國內服裝設計行業最大的,最有規模的乙個是院校,上海有很濃厚的商業氣氛,她給人的印象就是比較洋氣,上海的服裝行業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引領國內的時尚潮流。上海的服裝設計製造基礎是相當不錯的。

第二個就是首都的北京服裝學院,簡稱北服。

北京服裝學院的名氣很大。他在國內的時尚圈子很有地位,每年培養了眾多服裝設計師和模特,北京作為首都,它的時尚文華也是十分的有魅力,在國內也是引領潮流的。

江南大學美術設計類招生專業包括產品設計、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公共藝術、服裝與服飾設計、數字**藝術、美術學(師范)等7個專業,均為全日制本科,學制四年。其中服裝與服飾設計是由原國家特色專業建設點、江蘇省品牌專業——工業設計和藝術設計調整而來。江南大學的服裝專業在國內是一流水準。

學服裝設計有許多院校可以選,比如東華大學,北京服裝學院,江南大學,武漢紡織,中原工學院也不錯。所以選擇學校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考慮。

11樓:嗷嗷

像北京服裝學院、東華

大學、清華大學美術學院、魯迅美術學院、中國美術學院、四川美術學院、廣州美術學院、江南大學、蘇州大學、浙江理工大學、天津工業大學、武漢紡織大學、大連工業大學、西安工程大學、陝西科技大學這些都是服裝設計方面挺好的大學。

其中江南大學在部分省份承認美術統考成績,蘇州大學、浙江理工大學、武漢紡織大學只在本省承認美術統考成績,大連工業大學、西安工程大學、陝西科技大學在所有投放招生計畫的省份全部承認美術統考成績。

江南大學

統考專業: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產品設計、服裝與服飾設計、公共藝術、數字**藝術、美術學(師范)

統考省份:河北、江蘇、安徽、福建、河南、湖北、湖南

蘇州大學

數字**藝術、美術學、美術學(師范)、藝術設計學統考省份:河北、遼寧、黑龍江、江蘇、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東、河南、湖北、湖南、廣東、重慶、四川、江蘇

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產品設計、服裝與服飾設計統考省份:江蘇 天津工業大學 統考專業:動畫 統考省份:天津、遼寧、黑龍江、江蘇、安徽、福建、山東、河南、廣東

大連工業大學

統考專業:美術學、雕塑、攝影、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產品設計、服裝與服飾設計、數字**藝術、藝術與科技、視覺傳達設計 (中外合作辦學)、服裝與服飾設計(中外合作辦學)

統考省份:遼寧、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內蒙古、吉林、黑龍江、江蘇、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東、河南、湖北、湖南、廣東、廣西、重慶、四川、陝西、甘肅

陝西科技大學

統考專業:設計學類(含動畫、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產品設計、服裝與服飾設計)

統考省份:北京、天津、河北、上海、山西、黑龍江、江蘇、浙江、福建、山東、河南、湖北、湖南、廣東、重慶、陝西、甘肅

西安工程大學

統考專業:設計學類(含服裝與服飾設計、視覺傳達設計、產品設計、環境設計、美術學、攝影、動畫、戲劇影視美術設計) 統考省份:河北、山西、內蒙古、江蘇、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東、河南、湖北、湖南、四川、陝西、甘肅、寧夏、新疆

這些都可以參考一下。

學習服裝設計需要了解什麼,學習服裝設計需要掌握哪些基本功?

服裝設計師的基本技能和素質要求 1 繪畫基礎與造型能力 繪畫基礎與造型能力是服裝設計師的基本技能之一。當然,以前的設計大師也有個別不會畫畫的,但他需要在其他方面有更傑出的表現。但有些人即使通過在學校系統地學習和培訓,仍然不能很好地用繪畫方式表達設計意念的話,那將為自己的創作帶來很大的困難。只有具備了...

最好的服裝設計學校,哪些學校的服裝設計專業比較好?

服裝設計近幾年在在業界都享有盛譽,時裝周更是吸引著全球愛好時尚人士的眾多目光。法國服裝設計的風格和強項是高定禮服類,英國服裝設計是創意成衣類,美國的服裝號稱為商業大國。每個國家的大學都有很多開設服裝設計專業,服裝設計留學去 好?下面給大家分享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1.時裝界的哈佛大...

服裝設計學院哪個好,哪些學校的服裝設計專業比較好?

國內比較好的服裝設計大學有北京服裝學院 東華大學 武漢紡織大學 浙江理工大學 天。北京服裝學院 北京服裝學院 國內首屈一指的服裝設計類高校,也是國內唯一一所以服裝命名的公立院。2008年北京奧運會 帕運會 火炬接力服裝 中國運動員領獎服 頒獎禮儀服之 東華大學 211工程全國重點類大學。自19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