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需要學數學嗎,學服裝設計要學好數學嗎?我數學不好哦

2021-03-04 08:53:50 字數 1331 閱讀 62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服裝打版師,為什麼這麼問呢?數學不會用到奧數那麼難,座標懂就可以了。

2樓:微大巴

創意bai能力首先你得有想du法造型基礎

zhi把你的想法表現出來簡單的制

dao版一件回

學服裝設計要學好數學嗎?我數學不好哦

3樓:大愛詩爽

1、首先服裝設copy計屬於藝術類bai

文科,不需要學習數學,但要有一定的繪du畫基礎zhi,繪**裝效圖、款式圖,掌握相應dao的設計軟體。

2、其次要對服裝市場有敏銳的洞察力,具有創新思維。同時要積極參加服裝設計比賽對自己的事業成長幫助很大。真正的大牌服裝設計師還會服裝製版。

3、學數學於工科,學服裝工程的需要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設計怎可簡單的等同於數學水平呢,服裝設計固然要用到數學知識,但是要求版不是很高,一權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教版數學官方**教你如何學好數學

服裝設計要學數學麼

6樓:蒲煜心

要學的,想要設計一件漂亮的衣服就要數學好,萬事都離不開數學的,其實學習數學並不是那麼難的,只要用心學就一定會學好的,以前我的數學也超爛的,後來請了個家教就趕上去了!加油哦,相信你能度過這個難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是最最基礎的學科,不管大學是哪個專業的,都要學數學,只不過服裝設計好像只學一點點很基本的數學。

8樓:安雅丹丹

肯定要學的,不然你怎麼能算出最美衣服的比例呢?無論哪門學科都離不開數學的。學的不好別怕,一切都能從零開始,數學注重的是練習,所以你多做題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然關係,但是總覺得數學是任何學科之本,學好數學對各行各業的工作分析都大有裨益!

學服裝設計需要數學好嗎?我只會加減乘除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不需要的,當然嘍,也不是說完全不用數學,但用得的話還是簡單的,像加減乘除。因為紙樣設計要精細貼合人體都必須要精確到0.00幾的,有公式的,不難算。

還有是工業工程基礎,這個就比較難,但考試也是有重點範圍的,我的服裝設計是自考,邊學邊拿文憑。不知道你是不是學技能還是學歷,我是在華南農業大學藝術學院哦。就是因為數學不好,高考不理想才會想要讀自考的嘛。

11樓:趙大祥

不需要什麼,有點畫畫的功底就跟好

服裝設計需要哪些基礎,學服裝設計需要什麼基礎?

服裝設計 要學會手繪 素描 ps cdr 要懂得打板,裁剪技術,會車一件西裝 一 1 手繪可以參考 服裝畫手繪技法 服裝畫教程 新手建議先學素描,懂得黑白灰和用線條來體現物品的質感,這樣有利於你後面畫服裝的時候能體現你想要的服裝感覺。2 ps和cdr技術可以選擇專攻一項但是兩項最好都會,我個人偏向p...

學服裝設計,到哪裡學服裝設計比較好呢?

北京服裝學院,山東服裝學院,泰安學院。服裝設計去 學好啊 學服裝設計去哪 摘要。學服裝設計是一門複雜的學科,它包括製版學 紡織品學 面料學 服裝構造學 服裝色彩學等多個學科,可以在紡織服裝 藝術設計 服裝營銷 服裝設計等有關職業學校學習。例如 美術學院 工藝美術學院 戲劇學院 上海戲劇學院 北京師範...

學服裝設計一定要有繪畫基礎嗎,學服裝設計是否要有繪畫基礎

肯定要繪畫基礎的,因為服裝設計也是屬於美術這方面,所以需要一定的美術基礎,多畫畫速寫,石膏像,不學好素描等基礎繪畫是無法當服裝設計師的,你們不懂不要瞎嚷嚷,我是服裝設計師,你要是不會畫,連基本rmv設計圖都畫不出來 來 服裝設計是一門對各復學制科知識綜合度要求較高的專業,繪畫基礎是其中的一部分,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