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小學畢業考試成績怎麼查

2023-03-01 00:20:02 字數 5000 閱讀 5355

1樓:魔之無語

那要看看你在哪乙個學校,大多數學校都有自己的**,你可以到那上面查。

今年的小學畢業考我們這邊說好了是在6月28日考來著,可後來教育局又延遲了一星期,我也不知道到底在什麼時候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自貢貢井成佳鎮章佳鄉小學校小學畢業成績。

3樓:魅妃

廣東省茂名信宜市第七小學六年級畢業成績。

4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省肇慶市懷集縣實驗小學六(1)

5樓:昔飛槐

2013會昌小學畢業班分數怎麼查。

6樓:匿名使用者

問班主任,去教育局查,等到畢業聯歡時候會告訴你。

7樓:earth狠心而已

我們浙江是在6月29日考的,我就是,試卷好難滴!

8樓:匿名使用者

永年縣劉旭曼小考成績。

9樓:我是尼采小太陽

浙江這邊就考了、現在成績快出來了。可以去問班主任 或者去學校自己的**上查檢視。

怎麼在網上查小學生畢業考試成績?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小學會告知家長或者學生 畢業成績查詢到**可以進行查詢,按照學校的提示 前往***或者學校官網進行查詢即可,一般教師想釋出月考,小考成績可以通過 智慧型查分,學生或者家長通過老師釋出的***就能進行查分了,簡單高效。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考試成績(及分數線、入取查詢、考試試題及答案、報考簡章及要求等)只可能在當地官方網上查到,即使有的社會網也能查(如sina、people、qq、examda等**),也都是鏈結過去的,在其它地方官方網上是不可能查到的(因為它們也有自己地區的考試及相關查詢),若在當地的官方教育網、招考網、資訊網(各地的叫法不同,看其網的主辦單位是否是當地的教育局)查不到或沒有,就是還沒出來呢,什麼時候出來(各地是不同的),多關注對應考試的新聞或檔案通告(有的網頁中能看到),請耐心等待;不要輕信網上不負責任的各種言語,以免誤事和後悔。

查詢方法:直截輸入地名和教育,就會出現當地的各種教育網,進入後,根據你所查考試的型別,一步步進入即可。一般省通考的,在省級以下網上查,市通考的,在市級以下網上查,以次類推。

目前除高考查分全國基本都能在網上查到外,其它考試不一定都能查到(中考也只有百分之四十幾的地方網能查),只有經濟較發達的能查,有些經濟不發達的,官方教育網都沒有(或空設的,正在建設中),只能**到當地的教育局(通過去114查)問一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查詢一般可以直接到學校**上面查詢,或者直接打**查詢,查詢一下當地的教育網看一下是否有相關**,基本上學校都有**的。

小學生畢業考試成績在網上怎麼查詢

13樓:柔情西瓜啊

小學成績預計在考後十天左右公布,準確的公布時間及成績請注意學校通知。網上無法提供全國各地中小學考試成績及分數線的查詢,請到學校或按照學校提供的查詢方式查詢成績及各招生學校的分數線。

由於中小學是各省市自主組織考試和錄取工作,不同省市的錄取時間都是不一樣的,中小學考考生在成績公布後,要按照學校的時間安排及時查詢各招生學校的分數線和本人錄情況。

詳細分數的查詢詢問所在學校,班主任及當地教育部門即可。

14樓:我是他們的家長

小學生考號為60310087的學生,姓名羅文藝的考試成績是多少分?

15樓:凡心李桂豔

湖南省郴州市宜章縣小學公升學考試分數線怎麼查詢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靈武市第五小學畢業成績查詢。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洲區舊街利河小學六年級畢業考試成績。

18樓:匿名使用者

泉州台商區崙前小學六年級成績。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六年級畢業成績怎麼查?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查一下分數是怎麼樣查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萬寧東澳中心小學畢業成績。

怎麼查小學畢業成績

22樓:仍玉枝前培

小學復的畢業單有寫,若制。

你是很久前小bai

學畢業,那時也許du沒有小學畢業單這東zhi西,你現在是dao初中生還是高中生呢?你應該知道公升學有學籍這東西吧?裡面就有記載,這東西交到了學校裡,可能你要有什麼資訊變更,才可以拿到手~~哈哈。

23樓:康良御丁

要想知道小學畢業考試的成績,可以到當地的教育局或招生辦問一下,如果是通遼的怎麼查啊。

24樓:鹿玉花權酉

小學畢業成績---只能去班主任**查。那個小學也不能把學生成績掛網上,且不說這違背教育部的檔案精神,這也沒必要啊。

25樓:牟芝計珏

一般小學畢業考試成。

績查詢有以下三種百方法:

1.學校**成績查詢系統。

專度,大部分的學校都自己屬的成績查詢系統,家長可以進問入到相應的學校**答進行成績回查詢。

2.詢問學校班主任老師,一般老師獲得成績是最早的,所以各位家長可以詢問學校班主任呢。

3.等學校畢業生下發成答績通知。

26樓:昌國英翠璧

去你相應的小學,出示身份證明,有關人員就會告訴你成績了。一般小學是會保留所有學生的檔案的,但是不發給家長。也有些小學會影印給家長。

小學畢業考試成績查詢怎麼查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市的查詢分數**!!輸入自己的考生號,座位號或者密碼,就能得到分數!或者釋出成績的隔天學校就會通知你來領成績單!

28樓:手機使用者

溫州市鹿城區鴻源小學20120616602班的成績公布,怎麼查。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當地的教育局問一問,也可以打**給你的班主任。因為全國沒有小學畢業的**,所以沒有得查詢。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當地教育局去查。

31樓:不是遇見的遇見

好像是上什麼教育網有乙個小公升初畢業成績查詢的入口。

32樓:匿名使用者

2013 烏魯木齊小學畢業成績 怎麼查出來?

如何在網上查詢小學生的考試成績?

33樓:滑過的幸福

各個不同的學校的考試成績有不同的查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師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學校**中進行查詢,有的是會收到相應的簡訊通知。

但在所有的小學考試成績都不會釋出到網上去的,因為成績是不允許釋出到網上的,所以網上是無法查證的。

1、小學考試結束三四天之後成績才能出來,所以要耐心等待三四天,這段時間不要問,也不用打聽。

3、耐心等待三四天後學生的成績就會發到班主任手裡,班主任就會通知學生,告知成績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我的成績怎樣才能找到我的成績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天眼查,可以檢視成績。

怎麼檢視小學畢業考試成績

36樓:心如止水

您好,可以申請去所在小學檔案室或當地教育局申請查詢的。

37樓:盧幼綦德容

在每個學校的網頁上遲點有公告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會考成績不公布只說你被哪所中學錄取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張藝婷的考試成績18905953408

小學六年級的畢業成績如何查詢

40樓:這是個問題

小學考試的考試成績一般是不會記錄檔案的,也不會在你的學籍上留下具體成績。只有從初中開始,大型考試成績才能在網上查詢到,例如中招考試,會考成績,體育加試。

小學畢業成績一般會以簡訊方式傳送。

如果想知道成績,可以直接詢問班主任或關注手機簡訊。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學校的網校。或到你們老師處詢問。

42樓:天之人天天

問你們班主任,我也六年級。

你們老師會告訴你的。

43樓:郭雯鳳

這個在網上是查不到的、 因為不允許公布到網上。

44樓:匿名使用者

林書壇考試成績分數多少。

45樓:功

豐都縣第一小學六年級十二班的考試分數。

46樓:狼行天下偉哥

德惠一小學六年四班:孫傳旭。

47樓:ll陳國平

岐嶺鎮雙頭中心小學六年級成績。

小學畢業班考試成績.怎麼查

48樓:殺特馬拉菲

看考試卷上方**,登入後輸名與密碼,之後就看得到了。

49樓:girl妃

東澳鎮小學六年級畢業生考試成績單多少?

50樓:匿名使用者

6年級平安小學的成績。

51樓:無趣

麥市中心小學畢業班六(2)班王梓琪考了多少分。

52樓:匿名使用者

高川小學六年級劉莉娜畢業成績分數。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查單文旭小學畢業分數。

查學生考試成績怎麼查詢,小學生畢業考試成績在網上怎麼查詢

這個要看學校的老師了,老師什麼時候批完卷,什麼時候去教務處 輸入成績都不固定。有的負責的老師乙個星期就釋出成績。有的,乙個多月了 還沒有成績。但學期結束的時候都會釋出。學校會給家長發成績單 我們學校是這樣 查成績到學校 去查詢吧,如果成績沒出來,可以等待幾天,網上告訴你成績的都是假的,不知道你考生號...

小學畢業班考試成績 怎麼查,小學生畢業考試成績在網上怎麼查詢

看考試卷上方 登入後輸名與密碼,之後就看得到了 東澳鎮小學六年級畢業生考試成績單多少?6年級平安小學的成績 麥市中心小學畢業班六 2 班王梓琪考了多少分 高川小學六年級劉莉娜畢業成績分數 我想查單文旭小學畢業分數 小學生畢業考試成績在網上怎麼查詢 小學生考號為60310087的學生,姓名羅文藝的考試...

小學公升學考試成績,小學生畢業考試成績在網上怎麼查詢

可以很負責的告訴您,樓上的成績全是假的,全是為了您15分而編的。我也是過來人,最近有很多查畢業成績的,可是除了問老師,你在網上都查不到。的還算有良心 小學畢業考試成績一般考完最多三天後分數就出來了,分數都留存在學校所在區教育局,嚴格來說,分數不外傳,嚴防重點班與普通班的產生。望採納,謝謝 我很想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