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都用什麼手機殼

2023-03-01 00:05:03 字數 2653 閱讀 8086

1樓:杞紫桖

一般都用磨砂軟殼,要防指紋,不過樣式都是看個人愛好。沒個人喜好的款式都不一樣,有的喜好簡約,有的喜好花俏,有的喜好炫酷。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很多手機殼賣的啊,你可以好好選選。

iphone8plus手機殼和iphone7plus手機殼的大小一樣嗎?

3樓:地表最帥

不一樣看似外觀大小一樣,其實不一樣,有微小的差別,8比7大了。我就是買了iphone7 p的殼子,用在今天剛剛到的iphone8 p手機上,發現特別的緊,根本放不進去,前後左右各差了0.

6mm左右,差點音量鍵被卡壞。

iphone7的尺寸是:

1× iphone8的尺寸是:138.

可以看出,長寬高,蘋果8都要大一點點。

iphone7plus有什麼好用的手機殼

4樓:leo很煩惱

某寶上推薦搜尋防震手機殼,可以是金屬x架。

iphone7plus的手機殼和iphone6plus一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尺寸基本一樣,只是耳機,孔充電孔,後攝像頭孔不一樣,如果不介意這些孔的話兩款手機殼可以互換使用,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後面的攝像頭不一樣,7p是雙攝像頭,6p不是,所以不能通用的!還有就是厚度也不一樣!

iphone 8和7的手機殼能共用嗎

7樓:孤獨的長凳

首先,iphone7是英吋的。

其次,iphone8有英吋和英吋的。

所以,如果是英吋的iphone8,手機殼則可以和iphone7同用。

但是,如果是英吋的iphone8 plus,手機殼則不可以和iphone7同用。

8樓:網友

可以。iphone 8的機身尺寸: mm。

iphone 7手機尺寸:。

這兩款手機的尺寸區別相當的小,所以可以共用乙個手機殼。

9樓:網友

iphone 8和7的手機殼可以共用,理由如下:

1、iphone 8和7的螢幕大小一樣都是寸。

2、iphone 8和7的尺寸完全相同。

3、iphone 8和7各個按鍵位置完全相同。

所以iphone 8和7的手機殼能共用。

10樓:背床前行

iphone 7的尺寸:

iphone 8的尺寸:

可以看出iphone 8比iphone 7要大一點點,但是只是幾公釐,如果是膠殼,完全可以共用,但是金屬殼的話不行。

11樓:廣州標信李廷

iphone 7和iphone 8的區別是背部玻璃板,還有蘋果標的logo位置不一樣,如果手機殼是不漏那個蘋果標的就能通用,如果是帶蘋果logo標的就要和商家確認下是否為通用款。不然那個logo看著是不正中的,彆扭,希望有幫助,謝謝。

12樓:迪蒙智慧型交通

蘋果6s跟蘋果7手機殼不可以通用的。

iphone7的耳機插孔和充電孔合併了,而iphone6的是分開的。所以不能通用。

如下圖:其他詳細引數,可在蘋果官網進行檢視。

13樓:網友

實驗過得,可以同時用,**上面也會告訴你7和8是通用的。

14樓:澔雲笙逸

可以,絕對可以!7p和8p也可以共用!望採納,謝謝!

15樓:沒有給力

哈哈,樂死了,ip8怎麼就和了,7p 聽見不生氣嗎。

16樓:312697443曹

7和8通用 7p和8拍不通用網頁鏈結。

iphone7plus官方殼選哪個好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所說的官方皮革的,它表面的皮革是假皮的,而您又經常流手汗的話,在一定的時間內,他的假皮會脫落,而且會變黑的,而且官方的殼也是不耐摔的,您可以考慮我現在使用的殼,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並且他還是標榜非常耐摔的,而且它的材質算是相當的硬,但是又可以保護手機,並且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手感也相當的不錯,也非常的輕薄。

18樓:

手機殼其實只有起到保護作用,有些高仿的手機殼,實際上也一樣可以使用。

髒了以後直接換乙個,比原裝的便宜好多,可以買好多也可以更新好多。

所以不建議買原裝的手機殼。

手機殼iphone7plus選哪種呢?大家最近在用什麼手機殼?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使用的是biaze,對這個比較滿意,小清新風格,有不同的系列,回頭你也可以體驗一下效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磨砂的手感比較好,一般選擇軟殼的吧,也不傷手機。

21樓:初八

透明磨砂白硬殼 手感好。

iphone7plus和iphone6plus的手機殼一樣嗎?是通用的嗎?

iPhone7 Plus怎麼開機

開機介面,直接輕劃解鎖。2 設定語言,選擇簡體中文,或者輕按向下的箭頭,根據使用者需求進行選擇。輕按藍色箭頭,進行下一步。3 根據使用者需要選擇啟用 停用,此步驟選擇啟用或者停用都可以,啟用以後使用者可以進入 設定 重新更改。4 此步驟不能選擇 chinanet,因為在啟用過程中無法調出網頁來進行輸...

iphone7plus都裝了什麼軟體

基本沒啥用 無視即可 iphone7 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比iphone7多了一個1200萬畫素的長焦攝像頭。iphone7只配置了一顆1200萬畫素的廣角攝像頭。兩款iphone攝像頭依然往外凸出。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4.7英寸,iphone7 plus為...

iphone7Plus什麼處理器

這款手機是蘋果的a10處理器,目前最新的蘋果cpu是a15.iphone7最適合哪個系統蘋果7用哪個系統版本好 iphone7最適合哪個系統 iphone7最佳系統版本 按照蘋果官方的理念 iphone4對應的是ios4 4s對應的是ios5 5對應的是ios6 5s和5c對應的是ios7 不過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