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Plus怎麼設定小圓點?

2023-06-10 05:30:02 字數 1322 閱讀 3763

1樓:編l的

要設定小圓點,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 開啟「設定」。

2. 點選「通知中心」。

3. 向下滾動並找到「今天檢視」部分。

4. 在這裡,您應該看到乙個選項叫做「顯示小紅點」。開啟它即可在應用圖示上顯示未讀訊息的小圓點。

請注意,不是所有應用程式都支援小圓點功能。如果您無法在某個應用程式的圖示上看到小圓點,請嘗試檢查該應用程式的設定或聯絡其技術支援以獲取更多幫助。

2樓:等小西公尺粥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

蘋果七手機的小圓點在**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hone螢幕上的「小圓點」怎麼設定?所謂iphone的「小圓點」實際上是iphone系統自帶的乙個功能,叫做「assistivetouch」它能幫助我們大大的減少home健和兩側音量鍵的使用頻率,從而起到延長機身壽命的效果。可是很多人並不知道它怎麼設定,甚至有些剛剛入手iphone的「小白」們都不知道有這樣一種功能。

下面od通訊就來教大家。

蘋果iphone螢幕上的「小圓點」設定:

首先,在iphone主介面找到「設定」圖示,點入。

然後我們找到「通用」選項,點入。

接著找到「輔助功能」選項,點入。

接著,往下滑,接近底端有乙個「assistivetouch」選項,點入。

把「assistivetouch」保持在開啟的狀態就設定好啦!

這樣,無論是鎖屏,調節音量,還是截圖關閉後台等各種各樣需要用到按鍵的功能就都可以通過小圓點來實現啦!

4樓:手機保衛站

使用蘋果手機的人也就很多,但很多人都不知道蘋果手機螢幕上的小圓點不知道怎麼設定吧,現在就教大家怎麼解決吧。

iphone7小圓點怎麼設定

5樓:騰揚數碼

assistive touch是蘋果內建(ios5以上)給使用者提供快捷操作的`軟體。以下是我精心整理的iphone7小圓點怎麼設定,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小圓點開啟、關閉方法:

1、依次進入iphone的 設定——通用。

2、然後繼續進入 輔助功能 ——assistive touchs 設定。

3、接下來只要關閉assistive touch功能,就可以關閉iphone7的小圓點了。

以上就是iphone7關閉小白點教程,也適合其它所有的iphone機型,一般只要會開啟,關閉也就很簡單。只不過,很多對ios系統不太了解的朋友,開啟很長一點時間後,又一下子忘記了如何關閉。

iPhone 7 Plus怎麼設定照相機畫素,或者怎麼可以像安卓手機一樣點更多設定

可以在設定裡面調節詳細發相機引數,相機是單獨一個設定選項,可以調節幀率,往採納 如果系統自帶的相機沒有那麼多的功能,那麼,解決方法就只有一個了 用第三方相機。於是,自己按照需求去找相應的應用吧 如果找得到,並且那個應用做得好,就會讓自己用著舒心 開心的。首先了解iphone 7 plus的兩個攝像頭...

iphone7plus怎麼設定來電話閃燈

1 首先開啟 iphone 上的設定 2 接下來在設定裡找到 通用 點選進入 3 然後在通用裡找到 輔助功能 點選進入 4 在輔助功能裡,找到 led 閃爍以示提醒 然後開啟右邊的開關 完成以上設定後,今後再有來電,iphone 7 plus背面的led閃光燈就會發亮閃爍提醒。iphone 7 pl...

iPhone7 Plus怎麼開機

開機介面,直接輕劃解鎖。2 設定語言,選擇簡體中文,或者輕按向下的箭頭,根據使用者需求進行選擇。輕按藍色箭頭,進行下一步。3 根據使用者需要選擇啟用 停用,此步驟選擇啟用或者停用都可以,啟用以後使用者可以進入 設定 重新更改。4 此步驟不能選擇 chinanet,因為在啟用過程中無法調出網頁來進行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