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有幾種顏色

2021-03-04 08:38:43 字數 3046 閱讀 3341

1樓:大孩子

5種顏色,分別是黑色、亮黑色、金色、銀色和玫瑰金。

市場售價:

iphone7 plusiphone 7起價5388元,7 plus起價6388元。同時iphone 7/7 plus有銀色、金色、玫瑰金、黑色和新的鋼琴黑。儲存有32gb/128gb以及256gb可選。

國行版本iphone 7的32gb、128gb和256gb**分別為5388元、6188元和6988元;iphone 7 plus的32gb版6388元,128gb版7188元,256gb版7988元。相比而言,港版和美版**更低。

2023年3月21日,2017蘋果春季新品發布會釋出,iphone 7 plus推出紅色特別版提供128gb和256gb儲存容量的機型,起售價為人民幣6188 元。

iphone7plus有幾個顏色

2樓:1妞

iphone7plus有銀色、金色、玫瑰金、黑色、亮黑和紅色。儲存有32gb/128gb以及256gb可選。

iphone 7 plus是蘋果7公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釋出。

3樓:匿名使用者

總共是五種顏色:32g:土豪金色、銀色、黑色、玫瑰金色、 128g以上有亮黑色

4樓:匿名使用者

五種顏色:土豪金色、銀色、黑色、玫瑰金色、亮黑色

iphone 7 plus有幾種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 plus 有五種顏色:亮黑色、(磨砂)黑色、銀色、金色、玫瑰金色。

蘋果iphone7有哪幾種顏色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iphone7有亮黑色、黑色、銀色、金和玫瑰金五種顏色,配備** 1200 萬畫素攝像頭、a10 fusion 晶元、支援廣色域的** retina hd 顯示屏、立體聲揚聲器和 ios 10,具有防濺、抗水、防塵功能,有32gb、128gb、256gb三種儲存容量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phone 7共有金色、銀色、玫瑰金色、黑色、亮黑色、紅色六種顏色。

紅色為後來增加的特別版。

8樓:so_easy是我

iphone 7擁有金色、銀色、玫瑰金色、黑色、亮黑色、紅色(特別版,後增加)六種顏色。

9樓:匿名使用者

五種顏色。磨砂黑。亮黑(鋼琴黑)玫瑰金 香檳金,銀色。五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7擁有金色、銀

蘋果7p有幾種顏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7p外觀整體變化不大,但是同時增加了兩種新的配色,乙個叫亮光黑(jet black),乙個叫黑色(black),同時取消深空灰,但保留玫瑰金、土豪金、銀色,一共五種。

拓展知識:

iphone 7 plus是蘋果7公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釋出。

2023年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中國首發。iphone 7 plus起價6388元。有銀色、金色、玫瑰金、黑色、亮黑和紅色。

儲存有32gb/128gb以及256gb可選。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iphone7一共有五種顏色選擇,分別是玫瑰金、金、銀色、黑... 、深空灰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5種銀色 金色 玫瑰金 黑色 鋼琴黑

iphone7 plus有幾種顏色?iphone7哪種顏色好看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7plus有銀色、金色、玫瑰金、黑色、鋼琴黑和紅色特別版。

蘋果7plus有哪些顏色?

15樓:自然

最佳答案:

iphone7plus新增了亮黑色和磨砂黑。目前iphone7plus有亮黑、黑、銀、金和玫瑰金五種顏色可供選擇。

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最大的不同在於搭載雙攝像頭。依舊採用金屬材質鋁製機身,天線帶進行了優化變得更隱蔽。

iphone7依舊是擁有兩個版本,乙個是4.7英吋的iphone7,另外乙個是更大屏5.5英吋的iphone7 plus,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加入了防水防塵功能。

16樓:老大一起走

有特別款的紅色,銀色、金色、玫瑰金、磨砂黑、亮黑色這幾種。

iphone 7 plus是蘋果7公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凌晨一點2016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釋出。 iphone 7 plus螢幕大小5.5英吋,擁有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虛化效果自然,亮度提公升了25%,色彩更佳。

蘋果iphone7有幾種顏色 哪個顏色最好看揭秘

17樓:一小只黃鸝鳥

蘋果iphone7有六種顏色,分別是銀

色、金色、玫瑰金、黑色、亮黑色和紅色。我認為亮黑色最好看。

蘋果公司推出的iphone7有六中顏色可供大家選擇,我個人認為亮黑色最好看,因為它擁有高光澤度的外觀,採用了含九道精密工序的陽極氧化與拋光工藝打造而成。所以亮黑色的視覺效果令人驚艷。這也就是我為什麼在iphone7的六種顏色中最喜歡亮黑色的原因。

18樓:林龍

iphone 7 一共有5個顏色 金色 銀色 磨砂黑 亮黑 再過幾天馬上就要出一款限量版的紅色。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話 紅色是你的最好選擇。貌似**要高那麼一點點。

如果你是帥哥,我建議你買個磨砂黑,黑色今年是主流,亮黑的話會掉漆,本人親身經歷!好了回答完畢。採納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iphone7和7plus有玫瑰金、金、銀色、黑色以及亮黑色一共5個,亮黑色只有128g和256g的版本才有。謝謝

iphone7plus顏色有幾種

黑色。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4.7英吋,iphone7 plus為5.5英吋,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 亮黑色 金色 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 天線 不見 效能上,iphone7和iph...

iPhone7 Plus怎麼開機

開機介面,直接輕劃解鎖。2 設定語言,選擇簡體中文,或者輕按向下的箭頭,根據使用者需求進行選擇。輕按藍色箭頭,進行下一步。3 根據使用者需要選擇啟用 停用,此步驟選擇啟用或者停用都可以,啟用以後使用者可以進入 設定 重新更改。4 此步驟不能選擇 chinanet,因為在啟用過程中無法調出網頁來進行輸...

iphone7plus新機怎麼啟用

準備一張能上網的sim卡就可以啟用了。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找到包裝盒內的卡針 3 接著長按機身右側上方的鎖屏鍵。4 開機後,就可以開始設定iphone了,下面的步驟設定後都可以更改,不用怕設定錯了。5 設定國家。6 接著選擇 語言 7 選擇你需要的鍵盤。8 選擇網路,可以用wifi,如果沒有需要...